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36)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血热了一路,一进舱室,雪兰便将晏南推搡在舱门上,勾着他的脖颈热烈地吻了上去。
  晏南在被他亲上去时似乎笑了下,很快便顺应地回吻了他。动情地吻了一阵,晏南被带动了情绪,反客为主地将他托着腰臀抱起,边吻他边朝舱室内走。
  前方拐进去就是床,晏南回应着雪兰勾缠来的舌尖,分神地朝床的方向看去,准备将雪兰放上去时,忽然对上了旁边一双眼睛。
  那双眼深透而冷彻,正直勾勾盯着他们。
  心里一个激灵,欲望顿熄。他错愕地偏开头,低呵道:“莉莉,你怎么进来的?”
  --------------------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秦观的《鹊桥仙·纤云弄巧》
  Lily——百合
  我也想你们muamuamuamua狂亲~~~


第33章 暗流涌动
  莉莉敛下眼,低声道:“我来找雪兰,门没关。我敲了门,没人应,我就进来了。”
  雪兰和晏南一站一坐,看见莉莉时便已迅速分开,但一时间内仍处在尴尬的情绪中走不出来。定了定心,雪兰放缓语气应道:“我忘关了,没关系。你找我什么事?”
  莉莉微微抬眼看他,“我那条珍珠裙子不见了,我在想是不是混到了你的行李里。”
  莉莉说的是雪兰专门为她定制的一件手工珍珠旗袍,是在她去年生日时候送她的成人礼,也是她最喜欢的一条裙子。两日前家用机器人便开始帮忙搬家,雪兰和莉莉的行李加起来几乎堆满了顶层舱道,一个箱子摞一个箱子,会搞混也是正常。
  雪兰看向了舱室深处还未全部拆封的箱子,有些头疼道:“我一会帮你找,可能被克罗德放进我那些西装里了。还有其他找不到的吗?”
  莉莉摇了头,但又说:“还有个箱子封口摔变形了,我打不开,装的是我的画具。”
  雪兰站起身,“好,我陪你去看看。”
  话音落下,在一旁安静无声的晏南抓住了他的手,“我去吧,我已经很久没跟莉莉相处了,想跟她说说话。”
  雪兰顿了下,同意道:“好,那你去吧,我找找她那条裙子。”
  晏南和雪兰两句话便决定了莉莉的事,没给她拒绝的可能。
  那日的尝试以失败告终,莉莉重新寻得跟雪兰单独说话的机会,已经是一整周后。
  独角兽号在执行日常任务的途中收到赛格灵能学院的求救请求,赶往阿卡巴星系进行救援。晏南在作战会议室开会时,莉莉在左舷瞭望舱找到了雪兰。
  莉莉进门时,雪兰正坐在沙发上静望着深远的无垠太空。听见动静,他回过头去,看见了莉莉。
  “过来坐。”他拍了下自己身边的空位。
  莉莉无声地走过去坐下,没有去看眼前静谧震撼的景致,而是看向了雪兰,目光凝聚在他脸上,不偏不倚,看得认真。
  “我不喜欢这里。”过了会后,她说。
  雪兰偏头看她,“你想回塞尼格斯?”
  莉莉摇了下头,静了片刻,挽住了他随意搭在腿上的手臂,之后轻轻挨过去,将脸靠在了他肩上。
  “不是,我想跟你在一起,”她轻声说,“但在这里,晏南占据了你太多时间,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你了。”
  不等雪兰开口,她便又理智地径自补充道:“但我其实从来没有得到过你,我知道,你不用说。”
  她这么说了,雪兰便没有吭声,任由她依赖地靠着自己。
  瞭望舱内,音乐声轻低悠远,两人都没有再开口。过了一段时间,莉莉微微偏了头,将脸虚掩在他肩上,像是哭了。
  雪兰偏过头看她,叹息似的低语,“傻瓜,怎么了,我不是在陪着你吗。”
  莉莉更深地掩过头,将眼泪蹭在了他肩上。
  “可你永远不会像吻他那样吻我。”依偎在他身侧的少女哑声低喃。
  雪兰无法反驳她的话,但也不舍得将话说得太重。沉默了一会,他换着方式说:“可我也不会像纵容你一样纵容他。我会为你找裙子,但不会去帮他做这些,反而会命令他服侍我,你会想要这样吗?”
  莉莉从他肩上抬起头,看向他的眼睛,目光又深又重,“我可以,你怎么知道我不行。”
  雪兰没有立刻回话,顿下思索词句。
  在雪兰静默的时间里,莉莉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忽然动作,抓住他的衣袖仰头够去,亲向了他的唇。
  雪兰反应很快,当即偏头躲开了。
  那一下过后,莉莉便像漏了气的气球,垂头沉默着坐了回去,再不见当时的勇气。
  雪兰无言地看了她一会,说不出重话地摸了下她的头发,“还记得我一开始是怎么跟你说的吗?”
  莉莉在他手掌下微微点头,低低道:“你说我会等到一个跟你一样、但会主动来追求我的人。”
  雪兰静了下,纠正道:“我说的是你喜欢的人。”
  “我只喜欢你。”莉莉音量很低,说得也普通,但这样平淡的语气却更是令人担忧。
  雪兰还没想好如何应对,便听莉莉又道:“你骗我,根本不会有那样一个人。这两年我们走过了很多地方,遇到了许多人,各式各样的人,可没有一个人能像你一样,连接近的都没有。”
  “你骗了我。”莉莉冷静地做出了推论,说出了令雪兰意料外的话,“你教我像淑女一样等待邀请,可是你却不是这么做的。你想要什么,你会主动去夺,不是吗。”
  雪兰这次沉默了更久的时间,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到一抱就能说出轻了还是重了的女孩,生出了一种类似于家长的感慨——原来真是这样,小孩每一次的成长都格外突然,像是一夜之间发生,令人措手不及。
  “所以你要做晏南的情敌吗?”雪兰平心静气地问她,“你觉得你可以从他那里把我抢走?”
  莉莉摇了摇头,用很是平淡的语气说了句,“他会杀了我。”
  她的话令雪兰有些哭笑不得,默了半拍才道:“……那你想怎么办?”
  莉莉垂了眼,像是陷入了低落,好一会道:“我不知道。”
  听见她这么说,雪兰松了口气。“你还小,莉莉,”他安抚地抚过她的长发,“会遇到那个人的,而且除了爱情之外,人生还有很多其他东西,带来的幸福感不比爱情差。”
  莉莉似乎没有多少兴致,仍是低垂着头,但还是顺应地问了句,“比如说?”
  “比如自我实现,比如友情和亲情,比如得到认可,比如完成一幅流传千古的画作……”
  雪兰越说越细,说了很多以为不会跟人说的话。他说到自己的过往,说起记忆里的薛文,和他们幼稚又惊心动魄的冒险。莉莉没有再作声,安静地听他说,听着听着侧身卧下,躺在了他腿上。
  莉莉已经有一会没有动过,雪兰的声音便停了下来。他垂头看了会,轻轻拨开莉莉遮在脸上的发丝,发现对方已经悄然睡熟了。
  轻柔地将莉莉抱起,他将人送回舱室,安置在了床上。离开她的房间后,雪兰去作战室找了晏南。
  雪兰到的时候,他们刚开完会。见到雪兰,安德森便自觉地带着其他兵士出去了。雪兰迎着晏南的目光,走到他面前,抱住他的腰,将前额磕在了他肩上。
  自然地抬手搂住雪兰,晏南顺势靠坐在作战室宽大的方形会议桌上,垂首在他耳朵上亲了下,低软道:“怎么了,宝贝。”
  默了会,雪兰道:“我在想,莉莉需要的是跟同龄人相处,我们这样带着她在星舰上生活,会不会太不负责。”
  “现在不是顾虑这些的时候,”晏南很是冷静,“莉莉已经开始恢复记忆了,很快她回忆起的信息就会成为决定联邦与斯派克之间战局的关键。她很重要,所以必须待在我们触手可及的地方。”
  晏南口中莉莉恢复记忆的事是从三个月前开始的。某天她突然提了独角兽,说起了加州,问雪兰能不能带她去地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