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34)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下次再见到他,直接开枪,明白吗?”
  水声淅沥,欲海沉沉,晏南在他耳边说着话。
  雪兰被肏得无法思考,向后仰着头,眼眶中满是水雾,天花板上的灯很亮,水汽氤氲的世界闪着五彩的光。
  “听见了吗,宝贝?”
  抽送的动作停了,对方将他捧回来,灰眸直视着他,等待他的回答。
  “嗯……直接开枪。”
  雪兰重复了他的话,但并没有过脑,目光凝在他唇上,点了头便凑过去又吸又咬,粘着他的唇不放。
  如此一来,晏南再无法开口,只得服软地将人搂好了,顺着对方的意继续顶弄。
  这一次释放后,雪兰手勾在他领结上,吩咐说:“脱了。”
  晏南从浴缸中起身,浑身湿透地迈出去,面对着他,迎着他裸露的目光,拉松领带,解开纽扣,不缓不急地一件件开始脱衣。
  雪兰很享受这个过程,看晏南这样的人脱去衣衫绝对是视觉和心理上的双重撩拨。
  脱光后,晏南不躲不闪地站在浴缸边,身体干净而舒展,甚至没有征战沙场的疤痕,完美得像艺术家刚画好裱框的画。
  雪兰的目光不加收敛,而晏南也很快在这样的目光下再次有了反应。
  雪兰视线停在那处反复嵌入他身体的部位,从水中起身,双手把着浴缸边缘,仰起头瞟了眼晏南,学着曾在模拟室中看到的情景,阖眼舔了上去。
  他能听见晏南蓦然加重的呼吸,只舔了一下就被对方勾住腰背抱了起来。
  他被推翻在洗手台上,还没站稳就被把着腰窝撞了进来。
  性器在甬道中来回抽插,水声滑腻,一下下拍击着臀肉,从蜜穴中带出的嫩肉蒙着一层水渍,泛着靡靡的光。
  臀部被顶得翘起,腰便更向下沉,在连续不停的大力撞击下,细弱得像是要被折断。
  “我来之前,你们聊什么了?”
  拍击声中,军官还在发问,声音冷静,比平常低沉一些,跟他火热的动作大相径庭。
  “没、没说什么……”
  手肘隔着一层毛巾撑在冷硬的洗手台上,已经磨得发红。
  雪兰脑子里是木的,根本无法思考。
  “复述给我听。”
  对方的要求越发困难。
  光是保持现状就已经耗尽了力气,还要复述两天前发生的对话?
  想是很难想起来,但编瞎话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问他是谁……他说……子都——啊!”
  军官一下撞到了底,直捣在前列腺上,刺激得他浑身痉挛。
  “继续。”
  对方单手勾着他腰,撑住不让他滑下去,听不出情绪地命令他。
  “我问他来干什么……他说找人……我说你找到了吗……他说找到了——”
  对方压了下来,卡着他下颌扭过他的脸,用力地吻住了他。舌头在口腔中翻搅水渍,舌根被吸得发麻,对方一言不发,沉默得凶狠。
  嘴被吻得发痛,许久才被放开。
  “然后呢?”
  膨胀的性器深埋在他体内,对方没有动,腰胯紧贴着他的臀肉,等待他的回答。
  雪兰深重地喘息,好一会才缓过劲来,摇着头说:“没有了,然后你就来了。”
  他单手撑着洗手台,艰难地转身去看晏南。
  对上那双压抑着情绪的灰眸,抬手伸过去,想去够对方的脸。
  他是在示好。
  察觉到他的意图,晏南俯下身,主动亲了他的手指,之后勾着他腿,没有完全拔出地引导他翻身,令他靠坐在了洗手台上。
  晏南将他抱住了,几乎是捧在心口,低垂着头吻他,亲吻缱绻而轻柔,像在哄骄纵的公主殿下。
  被这样温柔地亲吻着,雪兰很难介怀任何事,即使刚才对方有点粗暴,他也不打算借此要挟什么了。
  这件事似乎就这么过去了。
  再次进入时,晏南的动作已变得像在讨好,忍耐着欲望缓缓进出,只为让他舒服而若有似无地撩拨着那私密的深处。
  雪兰缺氧般攀着对方,在他耳畔软绵地小声哼哼。
  晏南似乎很喜欢他这样,总是凑过去亲他。亲他的唇,也亲他的脸,一个个亲吻不断落下,疼惜而珍重,下方抽送的动作则淫糜热烈,带着与亲吻不同的强烈的占有意味。
  这次释放后,雪兰已有些累了,把脸埋在晏南颈窝,抱着他磨蹭了会,便道:“不做了,去睡觉。”
  对方缓声应了,又哄他道:“洗一下再睡,留在里面会生病。”
  雪兰闭着眼不吭声,晏南便当他同意了,将他抱进浴缸,从头到脚给他洗了一遍,垂着眼睫摆弄他,动作耐心而细致。
  当他洗完将雪兰抱出来擦干时,雪兰稍微睁开眼看他,带着调侃说了句,“看不出来你这么会伺候人,长官。”
  “长官”两个字他说得慢吞,字音也拖长了,像含在舌间,正经的两个字硬是被他念出了情色感。
  对方正跪在他面前给他擦脚和小腿,闻言“嗯”了声,起身将他连着毛巾抱起来,边走边在他前额浅浅亲了下,“我只对你这样,兰兰。”
  雪兰满意地把脸埋进了他怀里。
  放到床上后,晏南将他从毛巾里抱出,妥帖安放在被褥中,又返回浴室自己冲了澡,擦干后出来,放轻动作上床抱住他。
  雪兰很快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的位置,脸贴在他颈根不再动作。
  晏南垂首亲吻了他发丝,“宝贝,我爱你。”
  雪兰闭着眼不动,像是已经睡下,不会回应了,但过了会后,他将腿挤入了晏南腿间,故意一般用发凉的脚踩他。
  晏南没动,任由他作弄。
  待脚被其体温暖热后,雪兰软软亲了他颈根,嘬出一记吻痕,回应了他的告白——
  “我也爱你,长官。”


第113章 涉入
  雪兰醒来时,晏南已不在床上。他穿了睡裤,赤裸着上身,正站在立柜前喂鱼。
  指挥官紧致的腰背雪兰可以欣赏一天,但看见那条鱼时,他便清醒了。
  “Ci上校……为了保护我牺牲了。”雪兰在晏南身后开了口。
  晏南静默了会,转过身看他,“……”
  他回到床边坐下,雪兰便靠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腰。对方等他抱了会,拉开他的手转身,将他抱去了腿上。
  晏南揽着他,亲了他唇,轻声问道:“分开后你们遇到了什么?”
  雪兰依偎在他身上,眼睛埋在他颈窝,将事情完整地复述了一遍。
  “他是位很好的朋友,”寂静中,晏南的声音有些深沉,“我会永远感激他。”
  雪兰将眼泪蹭在了晏南颈窝。
  晏南摸了摸他头发,“生存不是生命的全部。他不是没有选择,但还是愿意这么做,就像你愿意不顾生死地为他复仇。”
  雪兰没作声,抬手将他抱紧了。
  安静地抱了会后,雪兰吸了下鼻子,提议道:“这条金鱼,我们叫他Ci吧,Ci上校。”
  “好。”
  晏南将他的眼泪拭去,重新将他抱住了。
  两人一起吃过饭后,晏南说要出去一趟,抱着他要帮他穿衣。
  “去哪?”雪兰将他的手按住了。
  “去黑市打听点消息,”晏南捏了捏他手,“有我在,不用怕。”
  如果是两天前,雪兰一定会跟着他去,但Ci的死改变了他,令他生出了以前不会有的顾虑。
  他不敢对晏南说,他怕自己的存在会像害死Ci一样害死对方。
  “……”
  他把晏南的手拉开了,直起身子跪在沙发上,仰起头乖巧地亲了晏南的脸,“刚才吃得有点多,我想休息会。我不去了,你去吧,我等你回来。”
  晏南静默看他一会,回吻他道:“好,我尽快回来。”
  晏南走后,雪兰趴在窗户上向下看,这里楼层很高,不容易看清,但他看得很仔细,几分钟后看见晏南从楼下出去。他目光一直跟随着对方,直到看不见了才郁郁地回到沙发坐下,打开了新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