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50)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弗瑞用他那双深邃的灰蓝色眼睛凝望着他,像是在听他说话,又像是看他看到失了神。雪兰跟他对视了眼,很快受不了道:“你先放开我,我要喘不上气了。”
  弗瑞却没有放手,反而垂首抵在了他前额上,就着这个近到要接吻的距离,低哑道:“你走这么久不跟我说一声,也不管我怎么想,我为什么要管你舒不舒服。”
  “……”雪兰再次挣了下,横在腰后的手臂便顿时收得更紧。弗瑞的鼻梁交错着抵住了他,呼吸已扑打在他唇上,“不道歉吗?”
  “说爸爸对不起,不然就把嘴张开。”
  对方的呼吸发着烫,熏烤在唇面上,似乎真的就要吻下来。雪兰心跳都变快了,稍微错开脸对方的唇便追上来压得更紧。雪兰不得不停在原处,控制着唇部的动作,不要碰上对方地低微道:“爸爸,对不起。好了吧,放——”
  话音未落,唇便被堵住了。
  时间仿佛停住了,雪兰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
  弗瑞、这疯子,居然真的吻了上来,甚至不是浅尝辄止,而是借他说话的时机将舌尖抵入口腔,捏着他下颌,吻得深入而忘情。
  弗瑞身后的吸气声令他回过神来,当即奋力推开了对方。“疯了吗!”雪兰骂了句,之后却失了语。
  比起他的混乱,弗瑞却显得很冷静,静默看他片刻,转过身对向了那个少年,“进屋去,在屋里等我。”
  弗瑞身后没了动静,他重新转过来面对雪兰,放缓了声音道:“我只是太想你了,别生气,你要我做什么,我尽快帮你办,好不好?”
  “……”雪兰瞪着他不语,半晌才找出话继续骂他,“这是舌吻,想念儿子可以用舌吻来表达吗?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弗瑞静了下,回避了话题,语气放得更软,“是不是亲疼了,张嘴我看看,舌头肿了吗?”
  雪兰抬手遮了嘴,“没有!”
  弗瑞眉眼放松了些,凝视了他片刻,又问:“刚才舒服吗?”
  “你有没有羞耻心?!”雪兰脸烧了起来,不是害羞,而是尴尬,“你再多说一个我不想听的字试试。”
  弗瑞垂眸笑了下,“好,不说了。”
  隔着一步距离看着雪兰,他轻声道:“宝贝、我的甜心,只是开个玩笑,我知道你是我儿子,心里有数呢,放心吧。”
  “……”
  雪兰无语至极,但没有怀疑对方的话。弗瑞这种靠下半身思考的畜生,干出什么都不意外。放下了手,他威胁道:“再敢开这种过分的玩笑,我会把你下面那块肉剁下来喂狗。”
  “别这么凶,”弗瑞笑起来,保证道,“我不敢的。”
  嘴唇还有些残留的麻痒感,雪兰别扭地抿了下,说起了正事,“我想租塞尼格斯的中央艺廊,帮一个熟人办画展,预约已经排到三年后了,但我想在两个月后办,赶在对方生日时候,你能不能疏通一下,帮我插个队。”
  弗瑞凝视着他点了头,“可以,几月几号?”
  “五月七号。”
  “好,我尽快办。”
  得了弗瑞的承诺,雪兰看了眼天色,准备走了,“去陪你的小朋友吧,我也该回去了。”
  弗瑞走近一步,见雪兰没躲,便握住他的手轻轻揉了下,“我心里只住着一个小朋友,除了你没有别人。”
  雪兰把手抽了,“这种话你还是留着给你房间里的人说吧,跟我说话可以简单点。”
  弗瑞又笑了,目送他下了楼。在他走向门口时,弗瑞出声问他,“画展我能去吗?我想见你。”
  “能,随便。走了啊。”雪兰随口回了句,推开门出去了。
  大门合拢了,那人像一阵风,来了又去,一眨眼便不见了踪影。在楼梯上走了会神,弗瑞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转身回了卧房。对上等在床边的少年,他神色浅淡地交待道:“你什么也没看见,如果传出流言,我不会饶过你。”
  “不会饶过我,这就是你要对我说的?”少年难以置信地看着他,眼底很快变得湿润,“是不是我现在走了,把你拉黑,再不联系,你也无所谓?”
  像是被带走了魂,弗瑞已精神出走,没有多少兴致哄人了。静默看了对方片刻,弗瑞点开终端,从相册里找出一张雪兰的照片,在空中放大了翻转给他看,“你查过了吧,雪兰是我儿子,这是他照片,网上搜不到,都被我找人处理掉了。”
  那照片像一个无声的炸弹,令房间内的气氛变得格外窒息。看着照片中跟自己有几分神似的人,少年身体发颤,不敢置信地看向了弗瑞。
  弗瑞无奈地叹了口气,拿来纸巾放在了他面前,“别哭,你想要什么,我会满足你。但你得向我保证,不把今天看到的事散布出去。”
  前一秒还在哭的少年,下一秒就毫无预兆地爆发了。抄起纸巾砸在了他身上,少年咬着牙双目含泪地瞪着他骂道:“变态!你喜欢你儿子,这是乱伦!这是畸形!”
  “嗯,是。”对于对方的控诉,弗瑞接受得很是平静。
  从床头拿过烟盒,他打开取出一支点上,深吸了口,坦白道:“我是想上他,想把他变成我的禁脔,但这么多年了,从来没付诸行动,因为舍不得毁了他。”向后坐在了扶手椅上,他将烟灰掸了掸,平淡道,“只是想想,不犯法吧。”
  “舍不得毁了他,毁了我就没关系?”少年知道自己在自取其辱,可心里已全面崩溃,再丢人现眼些又能如何呢。
  “别这么说,”弗瑞叹了口气,“我跟你之间是你情我愿的,我也没赶你走,你不介意可以留下,我还像以前一样对你。”他停了下,声音淡下,“或者把嘴闭紧了,拿了补偿离开。”
  “你自己选,给你五分钟。”
  “我不走!”少年恨声道,只用了一秒便做了决定。
  从床上爬下去,他来到弗瑞身前,跨坐在了他腿上,抢走他指间的香烟,放在嘴里不顾呛咳地深吸了口,带着烟草的苦涩感,勾住弗瑞的脖颈重重吻了上去。
  弗瑞没有意外,平静接纳了他的吻。抬手扶住了他的腰,跟他亲了会后,弗瑞退开了些,低喃道:“你的性子很像他。”
  少年低喘着盯着他,像每一个认为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年轻人一样,带着迎难而上的决心,大胆宣言道:“总有一天你会忘了他,喜欢上我。”
  弗瑞低笑了声,不像是嘲他不自量力,反倒更像是鼓励——
  “好,我拭目以待。”
  --------------------
  “Sure. Be my guest.”
  -----
  没有副cp。


第44章 奔赴星辰
  当夜凌晨晏南才从军检所返回住处。进门时,雪兰已经睡下了,当他放轻动作上床时,对方似乎醒了,闭着眼唤他道:“晏南?”
  他“嗯”了声,躺进去抱过雪兰亲了下,“是我,睡吧。”
  “怎么样?”雪兰稍微捉住了他睡衣,在他怀里抬头,眯着眼问了句。
  “过了。”晏南简单道。
  雪兰太困了,得到回答便安心了,很快找到姿势在他怀里重新睡了过去。
  不愿去回想今天的遭遇,晏南垂下头,在朦胧的黑暗中,看向了雪兰的睡颜。
  他静默看着,像是什么也没想,只是在清空思绪,过了会后,垂首在对方额尖亲了下,再将对方手收回被中,阖上了眼。
  -
  之后的几日,莉莉再次陷入了昏睡,醒来后,她回忆起了一个重要线索。
  “有个设施在海里,那颗星球全是海,但可以正常呼吸,”莉莉脸色发白,“那里有银河系已失落的先驱文明的一位幸存者,祂很奇怪,妈妈称呼祂为......神使。”
  正在塞巴感受夜店文化的玛丽被急召来塞尼格斯,在颇尔马军区空军基地旁的一处别墅中,她进行了大量排查和数据分析,最后跟莉莉一同确认了这颗星球——失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