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26)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这样一来雪兰亲近他便方便了很多,一会摸他的眉眼,一会亲他的脸。
  晏南眼睛弯弯地看着他,声音却仍是平静镇定,言简意赅地描述着爆炸事件。
  “辛苦了,军团长,”部长的声音低沉,仿佛有些疲惫,“联邦会尽快重造星芒号送去西塔德,在此之前你耐心配合弗莱迪先生将那件事办好。”
  “嗯,我知道。”
  晏南的声音有些低,因为雪兰正在悄悄吻他唇角,舔他嘴唇,所以他有些不太能张开嘴,也没法很积极一般用力说“是长官我明白”之类的话。
  感觉到他像是情绪不好,部长声音缓和了些,向他解释道:“弗莱迪先生在西塔德就任外使已经有二十三年,资历丰厚,他对银河议会中的势力和倾向了解深厚,配合他能将任务成功的机率拉大很多。”
  “军团长,这件事的确紧急,但人类承担不起失败的代价,所以如果外使先生认为该按规章办事,那就按他说的办,这也是总统先生的意思。”
  “我明白,长官,”晏南声音变得认真了些,“不会让您失望。”
  部长“嗯”了声,“我相信你能做到。”
  “联邦的情况怎么样?”晏南问道。
  “跟星芒号的遭遇差不多,没有遇到那艘高等战舰,但来自机械兵团的攻击层出不穷。三天前一支机械军团舰队出现在了塞尼格斯外,被我们消灭了。”
  晏南陷入了沉默。
  他轻握了下雪兰的手,雪兰便自觉地放开他脖颈,退开安静地看着他。
  安抚地摸了雪兰的脸,晏南问道:“伤亡如何?”
  “平民没有伤亡。”
  部长避重就轻地回答了他的话,之后道:“你做你该做的事,不必担心联邦,我们撑得住,“听筒中电流声低微,部长的声音平缓,隔着数万光年的距离,从银河遥远的另一端传来,“你需要多长时间,我们就能撑多长时间。”
  晏南拿着听筒,静默无言。
  部长并没有等待回应,像平常一样结束了对话,“凯奇结束。”
  跨星际通讯被挂断了,听筒里再无声音。
  房间里有些安静,晏南没有立刻说话。
  “怎么了?”
  雪兰轻轻握了下他的手。
  晏南目光对上他的眼,回握住了他的手,“宝贝,你知道塞尼格斯吗?”
  雪兰点了点头,“联邦的首都,它怎么了?”
  晏南沉默了一会,抬手摸了他的头发,手指停在他脸颊上,弯了下唇道:“你父亲在那。”
  雪兰眨了下眼。
  “对不起,现在才告诉你。”
  雪兰又眨了下眼。
  晏南揽住他的腰,将他往身上抱了抱,垂首近距离看着他,“宝贝,你在想什么?”
  雪兰抬手抱住他脖颈,躲进了他怀里,低低道:“我以为我没有亲人。”
  “如果我有父亲,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他从来没有联系过我?如果他每天在持续给我发信息,我在塔莱恩星时是会收到的。是我跟他的关系不好吗?”
  晏南拥抱着他,垂头吻了他的头发,“我不知道他没有联系你的原因,但我知道你很爱他。”
  雪兰没说话。
  “这里的跨星际通讯器可以联系到他,你想试试吗。”晏南提议道。
  雪兰在他怀里摇头,将自己埋得很紧。
  晏南收拢手臂,慢慢将他抱紧了,“不想就算了,不用勉强自己。”
  “宝贝,我只是想告诉你,他没事,以后也不会有事。”
  雪兰闷声应道:“那就行了。”
  晏南放松了怀抱,摸了摸他的头发,“改主意了跟我说,我会想办法帮你联系到他。”
  雪兰抱了他一会,从他怀里抬起头看他,“我不想联系他,也不想联系其他人,只想待在你身边,”受了委屈似的,他眼眶都泛了红,“我真不明白你,就不能好好守着我吗,为什么总想把我推出去。”
  听了他的话,晏南像是静住了,看着他没有反应。
  雪兰越发觉得难过,自己已经这么喜欢对方,却没有得到同等的回应,这就让他矮了下去,好像在对方那里变得卑微了。
  而他不喜欢这样。
  雪兰没再开口,从他身上下来了,转身朝外走。
  晏南这才回神似的追过去,“宝贝,你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话语顿在那里,他没有继续说下去。雪兰转过身看他,好像已经整理好了情绪,平静道:“没关系,我理解,走吧。”
  晏南神色发紧,越发无法放他走。
  他绕到雪兰面前,躬下身平视他,对着那双宵色眼睛,认真无比地说:“我是在高兴,高兴得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我爱你,兰兰,比你想象得更爱你。”
  “我父母在我出生后就离婚了,他们不是不再爱对方,而是因为彼此都有更想做的事,所以对方就成了可以割舍的牺牲品,因为人总是更爱自己,这是生而为人的天性,刻在灵魂里的编码——我一直这么想,认为无私的爱并不存在,可它又真的存在,就在我心里,因为你而生。”
  “被它的影响着,我愿意为你做很多事。不只是给你我的一切,为了你不惧生死,我还愿意为你不去做该做的事,而去做不能做的事,哪怕这会让我很不好受。听起来很奇怪是吗,但我真的已经这么做了。”
  “在你面前我理智好像剩得不多,也总是患得患失,把心剖出来给你还会担心你不喜欢它的血污,如果还是不信——”那双灰眸凝视着他,温声提议道,“你要不要把手放到我心上,看看它现在跳得多快。”
  雪兰犹豫地看着他,默默抬起了手,张开贴在了他心口。
  那双眼睛弯了起来,“我一个人做不到这样,以为自己要死了的时候都没有跳得这么快,只有你能让它疯狂。”
  明亮的使馆房间里,军官低下身看着他,表面看不出什么,胸腔里的那颗心却已经“咚咚”跳得过速,生病了似的。
  雪兰抿了抿唇,好像被那跳动感染了,他的心也被搅乱了。
  无法再装聋作哑,他抱住了晏南,将脸埋进了他怀中,终于第一次回应了对方的告白——
  “我也爱你,晏南。”


第105章 约定
  面对着心爱的人,雪兰也大胆地做出了自己的告白,“就像蜜蜂追着花朵,向日葵追着太阳,我无法不去追着偷看你,你像恒星吸引行星一样吸引着我,虽然在一起只有短暂的31天,但我却感觉已经跟你相爱了一辈子。”
  他扬高下颌,凑在晏南耳边,悄悄的说:“我总觉得我们就像两棵种在一起的树,用了几十年的时间从根到枝长在了一起,已经融为一体,分也分不开,只有在一起才能旺盛地活,硬要分开就会干枯死去。”
  “不仅死了,还孤独——这太凄惨了,”他小小声地问晏南,“所以我们永远不要分开,一起活一起死,好不好,晏南?”
  晏南抱着他没有说话。
  雪兰就又问:“你不愿意吗?”
  晏南收拢手臂抱紧他,用力亲吻了他的耳根,声音不知何时变哑了,“我愿意跟你一起活,宝贝,但如果要死,我们两个死一个就够了,你带着我的部分活,这样不是更好吗?”
  雪兰气得想咬他,“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你死了我也活不好了,你要我证明给你看吗?”
  “不用,宝贝,”对方将脸深埋在了他颈窝,眉眼鼻骨都在发烫,低哑地说,“你不用向我证明任何事,如果真有那一天,我死在了远方,你就去跟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忘了我吧。”
  “……”雪兰不知道他的悲观从何而来,只能再次重复,“我喜欢的是你,只有你,没有别人!”
  对方“嗯”了声,带着鼻音说:“这句话真动人,我能一直记到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