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38)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雪兰偏头躲开,吻便落在了唇角。没有退开,晏南细致地含吻了那片敏感的肌肤,之后贴着他低软地道了歉。
  “不开摄像记录也是这个原因?”
  晏南吮吻了他一下,没有回答,追着他的唇探进去,勾缠住了他的舌尖。
  一会后,雪兰将他舌头顶出口腔,偏过脸找回呼吸,低喘道:“先回答我。”
  晏南手在他颊边碾了下,“是,不确定会遇到什么情况,只是防患于未然。”他放开雪兰,拉着他朝舱室内走。
  在床上坐下后,晏南将他抱去了腿上。舱室内昏暗的流光微闪,在寂静中催动着情绪。无声看了雪兰一会,晏南垂眸做出了告解,“之前在FP96星上,我其实可以用灵能救下他们,但不想冒事后被他们揭露身份的风险,所以选择了冷眼旁观。”
  这番话出现的时机和内容都出人意料,雪兰一时间没有作声。静怔了一瞬后,他回想起了晏南在毕业舞会上说的话,如今再听,才知道那不是愧疚和自责,只是理智行动过后,剩余的少许怜悯。
  晏南用他那双深谧的铁灰色眼瞳看着雪兰片刻,靠过去同他抵住了额头,声音放得很轻,“太冷血了是吗,对不起。”
  他微微侧脸,鼻峰同雪兰交错,唇便靠得更紧。带着些微的沙哑,他低喃道:“别生我气,以后不这样了,我会把他们都救下的,原谅我好吗,兰兰?”


第35章 C9斯派克研究所
  安静了几秒后,雪兰听不出情绪地命令道:“去换衣服。”
  唇从脸颊错开,晏南低声应了。将雪兰抱下放在床上,他起身去换衣服。在衣柜前,他将短袖褪去,露出修长优美的肌肉线条,从腰胯处向下延伸的人鱼线性感得令人呼吸不畅,但雪兰只是一瞥而过,便收回了目光。
  晏南静了下,转过了身。他在衣柜找出了黑底银边的指挥官军服,从里到外地穿好,戴上军帽,之后来到雪兰面前,蹲跪在了他腿前。抬头看向雪兰,晏南轻声道:“宝贝,我换好了。”
  雪兰终于肯抬眼看他。伸出手指,雪兰隔着军服点在他前襟,顺着银线向下,停在了第一颗银质纽扣上。
  “好,现在脱掉。”雪兰慢吞吞道。
  刚换上又让脱掉,仿佛在故意戏耍,但晏南接受得很是平静。他站起身,摘下领夹,将制服外套的纽扣一颗颗解开,之后在雪兰身旁坐下,没有询问便将他重新抱回身上,令他跨坐在自己腿上。
  将领带随意扯松,再解开最上两颗纽扣后,他执起雪兰一只手,按在胸口处的衬衣纽扣上。微垂着眼睫看着雪兰,他低缓道:“你来,兰兰。”
  雪兰将他衬衣从裤腰中抽出,解开了几颗纽扣,令衬衣散开至腹部。之后,他手向下探去,按在了晏南胯间。那处早已硬挺,修身的军裤被撑起到了极致,温度透过布料传递至掌心,昭示着亟待纾解的渴望。
  隔着军裤把住龟头,雪兰像摆弄一个不怎么上心的玩具。当晏南呼吸变重时,他抬起眼,看向那双变暗了的灰眸,淡淡问道:“你觉得我生气的理由是,你没有冒着葬送你我未来的风险,救下本可以救下的人?”
  晏南微微垂首,像是想靠近他,但很快便克制地停住了。“宝贝,我不知道你会怎么反应。你喜欢是英雄,是楷模,”晏南凝着他,“可我不是那种人,我怕你会失望。”
  雪兰陷入了沉默。
  晏南其实说得没错,他喜欢英雄,喜欢楷模,会对心无旁骛的殉道者肃然起敬,可是晏南,令他无法自拔的并非是他的善恶观,而是他灵魂的强大。那副贵公子皮相下的隐忍和疯狂,像宇宙中最耀眼的星辰一般吸引着他。
  在一片深沉的静默中,雪兰摇了下头,勾住了落在晏南腹前、还未解开纽扣的那片衣襟,将他微微扯向自己。
  “如果你是正义的楷模,你也活不到今天。我不在乎你是冷血还是真恶,我只要求你的坦诚,就像今天这样。”他掀起眼皮望向那双深邃如银河的眼睛,“晏南,那晚我安慰你时,你就该告诉我实话。”
  晏南静静回视着他,开口道:“嗯,对不起。”
  雪兰默了两秒,气已生不起来,只剩下憋闷。片刻后他自暴自弃地抱住了晏南,在他肩上哑声道:“还有今天的事,你跟她之间旁若无人的气氛很叫人恼火,这次我原谅你,但没有下次了。”
  雪兰没有指名道姓,但晏南知道他在说谁。搂住雪兰的后腰,他再一次道了歉,“是我不好,对不起。”
  雪兰缺乏精神地靠在他肩上没有动,一会后,软懒道:“你说要跟我一起洗澡,也食言了。”
  晏南抬手摸了下他的头发,偏过头,看着他透白的耳尖道:“是,我该等你的。”
  “我该怎么罚你?”雪兰道,“从现在开始,到明天早晨,你只能在这间舱室内活动,怎么样。”
  眼睫垂落,晏南向着那一截耳骨亲了上去,“挺好。”
  -
  次日独角兽号的目的地被标定为了人马座一个人迹罕至的星系,名为C9。那处星系中有一座斯派克的研究所,没有名字,只有一个坐标,输入星图后,显示在一颗荒芜星球上。
  给出这个坐标的人是灰烬,那座研究所是她噩梦的根源,如果能将其炸烂摧毁,她会乐意之至。
  抵达C9后,参与行动的兵士已前往底层甲板换装。跟安德森嘱咐了几句后,晏南便也要乘坐电梯下去准备,却在踏上电梯时,意外地看见了不知何时换上军制战斗服的雪兰。
  雪兰迎上他的目光,翘起唇角,“早上好,长官。”
  晏南默了一瞬,走进电梯,按了关门。待电梯门合拢后,他看向了雪兰,缓声问他,“宝贝,谁给你的战斗服?”
  雪兰带着完美的笑容回避他的问题,“晏南长官,请不要让我出卖队友,我不是这种人。”
  晏南沉默了一会,牵住了他的手,“雪兰,你不是军人,在独角兽号上等我就好,为什么要犯险?”
  “因为我跟你的世界出现了距离,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你会看不见我,会遇到更适合你,能够跟你并肩作战的人。我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我要去。”他平静地说完后,弯了下唇,“其实我也可以,之前不做只是因为没必要。”
  雪兰抽出手,从背后取下一把霰弹枪,将子弹上膛后,端在手里冲晏南扬起笑容,“长官,我不会掉队的,不用额外关注我。”
  晏南眉心拧了起来,看着他没有作声。
  说话间电梯门忽然缓缓打开了,Ci在原地静了下,唤了声“长官好”,抬步迈入了电梯。进入后,他发现没有人按下层甲板的按键。吞咽了一下后,他默然跟一旁的雪兰对上了视线。
  雪兰弯唇道:“Ci,早上好。”
  “早上好,雪兰,”Ci应声后,没有问为什么不按电梯,避重就轻地道,“甲片好像大了,我还有一组小点的,一会拿给你换一下吧?”
  话音落下后,雪兰笑容消失,看着他没有作声。接着Ci发现晏南转向了他,听不出情绪地问道:“他穿的是你的备用战斗服?”
  Ci怔然静住,余光中,他看见雪兰在晏南背后冲他缓缓摆手。Ci窒息了一刹,硬着头皮打报告,“报告长官!”Ci立正背手,出声却比虫蝇还低,“……是。”
  “你穿过吗?”晏南表情很淡,继续问道。
  “报告长官,没有,是全新的!”
  “好,”晏南抬手看了眼时间,“《军纪军规法》,第264条是怎么写的?”
  Ci默了几秒,声音更弱了些,“长官,入伍没有要求背诵《军纪军规法》全篇,我只看过几遍,记不清了。”
  雪兰冲他做出了抹脖子的动作,Ci前额开始冒汗。
  “‘在役军人禁止将L系、U系及R系军制战斗服外借、转赠或出售,退伍后将上缴归还人类联邦军队,违者将视情况严重程度,处以警告、严重警告、记过,以及联邦军事委员会规定的其他处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