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28)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店家虽然目露遗憾,但还是尽责介绍道:“这一款是柯尔公司出品的M1911型5.6mm半自动手枪,是由西塔德著名枪械大师宁博先生设计,精准度高,性能优越,安全系数高,某些方面性能比联邦军队用的N7系列还要好。”
  雪兰不明所以,又拿起另外一把全自动冲锋手枪和转轮手枪分别试过。等店家介绍完了,他不确定地看向晏南,“好像都挺好的,要不买全自动的,适合我这种初学者。”
  晏南摸了下他头发,“你不是初学者,你是枪械高手。”
  晏南拿起半自动的那把递给他,“这把握着合适吗?你开两枪试试。”
  枪里面没有子弹,雪兰拿上后自然地先拉了下枪膛,接着打开保险随便对着地面扣了两下扳机,转过去的时候对上了晏南温柔的目光,“看来不用怎么教你了。”
  雪兰眨了下眼。
  晏南对店家道:“M1911和TEC-DC9都要了,.45 ACP和9mm子弹各一千发,送到这个地址。”
  晏南拿笔在便签纸上写了一行字。
  -
  晏南让店家送枪和子弹去的地址是一间靶场。将雪兰带去靶场后,他跟雪兰说今天用M1911打完两百发就结束吃饭。
  雪兰不明白地点了头。
  晏南在雪兰面前将M1911拆了一遍装上,没怎么讲解雪兰便重复了他的动作,速度还很快。
  当雪兰装好枪抬头看晏南时,晏南捧起他的脸吻了他。
  雪兰放下枪就要抱晏南,晏南却很快退开了,在一旁对他说:“装弹射击试试。”
  雪兰便再次照做,用主眼瞄准射击,开了三枪,第一发九环,第二发十环,第三发正中靶心。
  他看了眼晏南,晏南没说话。他默默转过去继续开枪,把弹夹里的子弹打空了,每一发都正中靶心。
  雪兰丢下枪又去抱晏南,抱着他的腰抬头看他。
  晏南这回揽住了他,垂头亲了亲他的鼻尖,“兰兰比天才还天才。”可只亲了一下就放开了他,“继续,宝贝,把二百发打完我们去吃饭。”
  雪兰把脸埋在他身上不动了。
  晏南单手抚着他后腰,哄着问他,“怎么了?手疼吗,我看看。”
  雪兰摇了下头,磨蹭了会后放开了他,默默回去戴上耳罩继续打子弹。
  把子弹装入弹夹比较废时间,后来晏南便在旁边去帮他装备用弹夹。每次换弹夹还要附上一吻,不然雪兰就不干了,抱着他耍赖。
  二百发全部打完。雪兰丢下枪挨去了晏南身前,把震酸了的手伸出来给他,小声道:“疼。”
  目光落在那发红的手掌上,晏南没有说话。
  以前雪兰练习时连续打一千发也不会抱怨一句,而在战场上用的步枪后坐力更大,动辄几百发,他也没说过会不舒服,现在只两百发手枪子弹就好像胳膊要断了,委委屈屈地喊疼。
  看着此刻的他,晏南心里想的却是过去的他,整颗心脏揪在一起,静静沤着酸。
  小心地将他手捧到嘴边,晏南闭上眼吻了它,将它轻轻按去了自己心口。看着雪兰的眼睛,他弯了下唇,“剩下的子弹都不打了,宝贝以后躲在我身后就好,什么都不用做,好不好?”
  雪兰闻言却抽了手,“不要,我不想成为你的负累。”他抱住晏南的腰,“其实一点都不疼,我只是想你心疼我。”
  晏南捧起他的脸,轻轻说;“我真的很心疼,也很后悔。对不起宝贝,我爱你。”
  “我也爱你,晏南,”雪兰认真说,“其实我还不饿,可以再练一会。”
  晏南把雪兰从靶场强行拉走了,TEC-DC9和其余子弹都送给了靶场老板,只拿走了M1911和三个满弹弹夹,以备不时之需。


第107章 圈套
  离开靶场后不久,晏南终端上收到了来自Ci的一条信息,邀请他去卫区的一间高档餐厅吃饭。两人本来也要吃饭,见Ci有意邀请,便照着地址找了过去。
  这间餐厅位于两座大厦之间的平台区,是一间室外露台餐厅。头顶是被高楼广厦切割的壮丽天幕,一侧是视野极好的露台围栏,另外三面被挂满了星星灯的高墙隔断,每张桌面正中皆摆了一盏很漂亮的小型水晶灯,整体气氛很是浪漫。
  看见这间餐厅的布置后,雪兰和晏南的表情都有些古怪。
  此时餐厅里的客人不多,而Ci已经到了,少见地穿了一身西服,拘谨地坐在位置上。
  跟Ci打过招呼后,两人在位置上坐下,在桌下拉着手。雪兰道:“上校,你怎么选在这了?这家是很好吃吗?”
  Ci瞥了眼晏南,正襟危坐说:“不是我选的,是长官叫我来的。”他身子靠近雪兰说,“我第一次穿西装,还是刚买的。”
  他把西装外套下摆向下拽着理了理,问雪兰道:“我看着怎么样?”
  雪兰却没回话,神色变得紧绷,在桌下捏了晏南的手。晏南安抚地回握住他,对Ci道:“我们也是收到你的邀请过来的。你的信息源呢,给我看一眼。”
  Ci察觉到什么似的凝重起来,快速点开终端给晏南看,上面有一条自晏南终端发来的信息,邀请他来伯特先生露台餐厅吃饭。
  晏南静默片晌,说了句——“可能有危险。”
  他话音刚落,一颗子弹擦过晏南胳膊打碎了桌面上的水晶灯。
  服务员的托盘从手中掉落,混乱一瞬间爆发。晏南一把掀翻餐桌,将雪兰捞入怀中,带着他躲在了侧翻的餐桌后。餐桌后躲不了三个人,Ci反应也不慢,一个翻滚躲去了不远处的廊柱后。
  晏南迅速掏出手枪,冲着子弹打来的方向开了两枪,不为打中击杀,只为压制火力,让被牵涉进来的平民有机会躲避逃离。
  很快糟乱的声响归于平静,餐厅里的客人或者逃走或者躲好,视界内已空荡无人。敌方暂时没有再射击,退出餐厅封锁了出口。
  Ci因换了西装而没有携带武器,正背靠在廊柱后偷瞄情况。晏南将手里的军部配枪贴地滑给他,又丢给他两个备用弹夹,换持了那把给雪兰买的那把M1911半自动手枪。
  “上校,还能行动吗?”他静声问Ci。
  “能,长官。”
  Ci迅速持枪,收起备用弹夹,检查枪中弹夹子弹剩余情况。
  晏南点了下头,目光移向身侧的雪兰。雪兰察觉了他的意图,一把捉住了他腰上的军服,小声说:“你别想丢下我。”
  晏南握住了他的手,看着他眼睛低声说:“宝贝,他们是冲我来的。一会你跟Ci走,他们不会追击。”
  雪兰摇头不语,将他的手指在掌心里攥紧了。
  晏南垂头靠近,跟他头抵着头,呼吸相接地哄他,“乖宝,听话,回酒店等我。你安全了我就能设法脱身。这里结构复杂,遮挡物也多,我不会有事。”
  雪兰两只手抓着他的手腕,仍是不语,眼眶却隐隐泛了红。
  这是场设计好的圈套。
  敌人戴着护甲面罩全副武装,手持重型枪械,不知有多少人,已经从四面八方包围了这里。而晏南只有一把手枪,三副弹夹,很快就会耗尽弹药。
  和Ci一起都不一定能活下来,他还想孤军奋战……
  两人的呼吸都在发烫,晏南反握住他的手臂将他带近自己身前,更低地侧首贴近去找他的唇。唇肉轻轻相碰,两双唇似磁石般吸紧,晏南吸吮着用力吻他,呼吸带着压抑的湿闷扑打在唇间。没有人开口说话,只有唇齿难舍难分。
  吻了会后,雪兰哭着抱住了他。
  晏南单手揽着他腰,在他发间吻了下,看向Ci道:“上校,等我命令,一起从6点钟方向突围。”
  “是,长官。”Ci持枪预备。
  晏南垂首轻声对雪兰道:“宝贝,要行动了。”
  雪兰把手从他脖子上收了回来,抹着眼泪点了头。晏南摸摸他脸,牵住了他的手,“别怕,按我说的做,不会有事的。”雪兰眼眶挂泪,看着他又点了头。
  晏南转向Ci,给他使了个眼色。
  Ci点头,示意自己准备就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