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87)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对方是在胡搅蛮缠,晏南没有理会他,示意艾琳娜跟在他后面,之后抬步朝外走去,仿佛一圈圈围着他们的社员们并不存在。
  被无视的青年阴鸷地吐出两个字,“动手!”
  站在近前的社员当即挥出拳头,军团长侧身躲开的同时从腰侧抽出了甩棍,白手套握紧黑铁棍身,一下甩开朝着社员脸上挥去。
  不想闹出人命,军团长很是克制,只将人鼻骨打折踹开。
  连续打飞了几位社员后,手套染上了飞溅的血迹,军团长下意识皱了眉,仿佛能感觉到他人呼吸和血液带来的腥臭味。
  这时有人掏了枪,军团长灰眸一瞥看去,那人便中了邪一般将枪口对准了躲在人群后的青年,不顾死活地对着他连续开枪,不知道为何在这时突然反水。他很快被同伴打翻在地,“你他妈是内奸?!”
  “不、不是——”那人像是突然醒来,仓惶求饶,“我刚才没办法控制自己,是他!”
  他指向了军团长,手指颤抖,不像是假。一双双眼睛看过来,目光中交杂着狐疑与惊骇,一时间竟无人再去动手。
  军团长把沾了血的手套脱了,连着甩棍一起砸出去,正中挡在他与青年之间的社员面部。
  对方摇晃着倒下后,铁灰色的眼眸平淡地盯住了露出惊恐神色的青年。
  精神似乎空了一瞬间,紧接着肢体失去了控制,青年看见自己从腰上掏出枪,打开保险,缓缓抬起对准了太阳穴。
  手指已经按在扳机上,能感觉到铁质扳机冰冷的温度,青年心神大慑,无论怎么用力都无法移开枪筒,仿佛身体有了自己的意识。
  下方突然一股湿热,顺着裤腿流下,社员们凝固的目光令人羞怒,但他已经顾不得这些,黄棕色的眼睛发抖求饶地看向军团长。
  军团长盯着他道:“或许你不知道,我有杀人执照,意思是可以凌驾于法律杀人。我留你一命,不是因为不能杀你,是因为没兴趣跟狗纠缠,但如果你敢报复,不仅你会死,福兴社也要为你陪葬。”
  军团长说得平淡,没有刻意放慢语速,比起威胁更像在告知,但青年却毫不怀疑对方话语的真实性。
  对方看他像在看一摊垃圾,眼中毫无对生命的敬畏,这样的人分明是杀人如麻的极恶之徒,怎么会是新闻宣传中拯救世界的英雄?
  “明白了就眨眼。”军团长道。
  青年忽然发现眼皮能动,连忙迅速眨了眼,身体一瞬间恢复控制,枪脱力地摔在了地上。军团长已带人离去,他剧烈喘息着,对着想来扶他的社员狠戾斥道:“滚开!”
  “干事长,”一位社员在一旁出主意道,“我们可以从他身边人下手——”
  “住嘴,”青年低喘着站直,阴沉道,“这件事到此为止……你,把裤子脱了。”
  “……是,干事长。”
  -
  走在路上,艾琳娜声音轻低地说:“晏南,谢谢你。”
  晏南没接话,只道:“你可以暂时住军区宿舍,但我身边没有适合你留下的位置,你尽快找地方搬走。”
  艾琳娜声音低微地应了,“好,我明白,谢谢。”
  晏南不再开口,抵达军区后将她交给了随行官。
  下午雪兰来军区找晏南,一路畅通无阻进入了办公室。军团长正神色寡淡地在看文件,抬眼看见他时冷意消退,只剩下了绻眷的温柔。
  雪兰走去桌后,勾着他脖颈爬去了他腿上。晏南抱住他,垂首亲了他耳朵,问他说:“跟弗瑞见得好吗?”
  “挺好的。”雪兰简单说了句,解开他领带衬衣,拉开暴露出清冷的皮肉,把脸贴着肌肤埋在了他颈窝,撒娇似的磨蹭了会不动了。
  被对方依赖地摩擦时,军团长静着不动,微垂着眼睫的模样却像很是喜欢。
  领带松垮地挂在颈上,衬衣也被扯得歪斜,在乎形象的军团长此刻已形象全无,但他却并不在意,偏头亲了雪兰一下,将他向上抱了抱,将人搂紧了。
  沉默了会后,晏南轻低说:“宝贝,我跟你说一件事。”
  雪兰“嗯”了声,埋着头不动。
  “艾琳娜被一个黑社会组织纠缠,寻求我的庇护,我让她暂时住在军区了。”虽然觉得雪兰能够理解,也会支持他的做法,但当说出口时,却仍是感到心脏发紧。
  在雪兰没有回应的时间里,军团长呼吸轻得感觉不到,手微微用力收紧,把人静默地困在了自己怀中。
  沉默了一阵后,雪兰抬起头来对他说:“我尊重你的决定,你不用跟我说明。”
  对着那双低暗的眼眸,晏南一时间把不准他是不是在说反话,沉默了会后道:“黑社会的事已经解决了,她不会住很久,找到地方就会搬走。”
  雪兰点了下头,不是很想听地拉他抱着自己的手,想从他身上下来。
  感觉到他的动作,晏南越发将他抱紧不放,紧绷地问:“你要去哪?”
  “不去哪,去沙发。”
  雪兰推他胸口,却推不开,被他抱得很紧,困在腿上不让他走。
  对方像是不敢挨近他,只垂眸看着他,轻声问话,“宝宝,你生气了吗?”
  雪兰默了会,对上他视线道:“没有,我真的不在乎,这种事你以后可以不用跟我讲。”
  晏南不知道该怎么理解这话,听起来像是对他失望了,这个想法一出,呼吸都变得困难,半天才生涩地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雪兰不说话。
  “兰兰,你在想什么?”军团长轻轻地唤,声音中的不安无处可藏。
  雪兰抬眼看他,默然叹息,捧起他的脸说:“我真的没有生气,也是真的觉得我们没必要告诉彼此所有的事,我也没有把所有事都告诉你,所以更没理由这么要求你。今天早上偶遇是个意外,你想帮她就帮,不跟我说我也理解。我知道你会把握尺度,也理解你帮她的出发点,我相信你能把这些事处理好,我没有任何担心。我只是单纯不想知道你跟她的事。”想了想,他打了个比方,“如果换成是我帮前任去做了什么,你会想知道吗?”
  “我会想知道。”
  军团长答得很快,神色发紧地看他,“你没有告诉我什么,谁联系你了?”
  “没有谁,”雪兰哭笑不得,凑过去亲他唇,“这是个假设。”
  灰眸凝着他,对方看不出半分放松,静默片晌,抬手点开终端,找到通讯录中艾琳娜的条目,左滑后出现了删除键。
  雪兰一把抓住他手腕,“干嘛,我没让你删。”
  晏南不作声地看他。
  雪兰按灭了他的终端,挨近了抱紧亲他,边亲边解他衣服,“做一次吧,亲爱的,你太紧绷了。”
  晏南情绪不高,但还是扶着雪兰腰胯,防止他滑下去。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好像不管雪兰介不介意他都无法好受,心里七上八下地受折磨。他不想做,但也无法拒绝,静默看着对方,心脏就窒痛得缩起来。
  雪兰吻上他的唇,拉下他内裤,把住他半硬的下体揉摸套弄,弄硬了便褪去西裤,坐上去把着,一点点向下吞。
  没有润滑,进得有些生涩,雪兰露出了不适的表情,却仍是在往下坐。
  晏南撑住他腰将他抱下来,将他托去了宽大的书桌上。把着他膝窝将他腿抬高,军团长垂首舔上了后方,舌头拓张进出,用唾液帮他润滑。
  差不多后,军团长直起身,单手扣着他腰,把着下体往里推进。
  进了一半停下,压下亲对方颈根,“还好吗,宝贝?”
  雪兰抱住他肩颈,低弱地“嗯”了声。
  晏南手从他身下穿过,将他抱起带着坐回椅面上,灰眸掀起看着他道:“慢点进,自己来,好不好?”
  雪兰迷茫地跟他对视一眼,似乎不明白他为什么不主动。下方吞了一半的物件存在感十足,雪兰沉溺在性欲中,没有功夫想东想西,听从地抱住他脖颈,跪在椅面上开始自己向下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