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90)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omega空间站的港口官员道:“身份验证成功。请等待船只验证。”
  深空中的空间站像一只由钢铁和巨石形成的红色水母,静静漂浮在太空中。伪装成政府武装军的军舰缓慢而正常地驶入omega空间站周围由矿石碎块形成的小行星带,距离足够近的时候,突然向前往验证的护卫舰开火。
  omega空间站的防御系统迅速瞄准反击,安置在水母伞缘处的加农炮快速撕破着动能护罩。阿里亚在军舰混乱的警鸣声中对联络员道:“让我的舰队跃迁进来!”
  军舰不顾一切地往omega空间站下方的管道区域冲撞过去,晏南抱住在剧烈摇晃中无法站稳的雪兰,对阿里亚道:“这是死路一条,阿里亚,发射救生舱。”
  阿里亚不肯放弃地盯着前方不断靠近的空间站,两秒后砸了下操控盘,“该死的。开启逃生程序!”
  飞船中已爆出火光,阿里亚带路向逃生舱跑去,晏南抱起雪兰迅速跟在后面,一路躲闪着倒下的管道,抵达了逃生通道。他先将雪兰送了进去,之后握住上方的扶手,动作迅速地滑入,抵达了多人逃生舱。
  检查过雪兰的安全带后,晏南在紧邻雪兰的空位坐下,系好安全带后握住了雪兰的手。
  救生舱发射后,军舰很快失去控制地撞上omega下方纵横交错的管道,在爆炸中彻底损毁。救生舱逃过一劫,在剧烈的摇晃颠簸中靠近omega的登陆区。
  救生舱像一颗子弹一样砸入登陆口,激起了巨大火星,几息间原本白色的救生舱烧着化为了黑色。
  守在登陆区的武装军们谨慎靠近,持枪警戒着。多双眼睛的注视下,救生舱的逃生门被踹开掉落一旁,三道人影前后跃出,闪避着枪火解决了守在这里的武装军小队。
  敌方援军很快赶至,几人迅速躲至掩体后。晏南探出掩体射击,快速解决着敌人。阿里亚说:“希望其他的救生舱成功着陆。”
  雪兰躲在晏南身旁,在高大的集装货物后问阿里亚,“我们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关闭空间站的防御系统,这样我的舰队才能成功着陆,否则他们都会像我们一样被炸成碎片。”
  这话听着比刚才靠谱,雪兰点了头,跟阿里亚一道加入反击。
  阿里亚与晏南一样身负灵能,但灵能在她身上的表现形式不同,更像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可以将人抛起丢置。
  阿里亚单手持枪,另一手使用灵能,将人抛起狠狠砸晕在墙体上。雪兰和晏南俱是用枪。雪兰早已习惯了跟在晏南身后补枪,遭遇激烈交火时晏南会回护他躲去掩体。只要有晏南在身边,雪兰便不需要承担受伤风险,只需要静心射击,输出火力。而他在轻型步枪、冲锋枪以及手枪上的射击能力已与晏南不相上下。
  不得不说这是个极为高效的组合,前往防御中心的速度快到黑萨姆来不及防护部署,不多时便轻松占领防御中心。
  防御中心靠近空间站外围,透过成片的瞭望窗能看见太空中正在不断发射炮火的加农炮台,这一会功夫外面的战舰便已被消灭接近三分之一数量。
  看着阿里亚和晏南都没有动手的意思,雪兰担起职责前往控制台前,捡起已经生锈的黑客技术破解防御代码,不一会关闭了空间站外自动瞄准的加农炮。
  加农炮台收火降下炮筒,阿里亚收了枪,走至瞭望窗前,在通讯器中对她的副手吩咐道:“杰拉斯,防御系统已经关闭,叫幸存船只去集合点集合。”
  待阿里亚与副手确认后,雪兰问阿里亚,“什么集合点?”
  对方转向他,“是我准备的一个地堡,以备不时之需,位于D号码头,开启方式隐蔽。那里安全得密不透风,有独立的电力、生命维持系统、完备的武器库——你会看到的。”
  阿里亚说话时,晏南便站在雪兰旁边安静聆听,某刻他突然扭头看向通风管道。灰眸微凝向管道狭缝中的黑暗,那里灯光微闪,似乎暗埋隐蔽摄像头。
  不犹豫地举枪射击,晏南转回来道:“你的计划应该已经暴露了。”
  阿里亚往外走,语气平淡,“现在没有时间担心这些。”
  雪兰转过身抱住晏南,仰起头看他,小声对他道:“你刚才回头单手射击的样子好性感。”
  用空着的那只手搂住他腰,晏南目光温绻地垂眸看他,低声回到:“你刚才快速破译代码的模样也很性感。”
  雪兰眼睛弯下,微扬下颌,对方便顺应地垂首吻下。
  “砰——”
  身后传来一声巨响,阿里亚用灵能裹起重物,将自动封锁的大门砸出了一个可供穿行的破洞。站在破洞旁,她转过头视线发凉地看着他们。
  眼角的情意被克制收敛,雪兰拉着晏南快步跟过去,表示自己听见了地重复道:“出发,去D号码头。”
  因计划暴露,几人在路上遭遇激烈袭击,艰难拼杀至靠近D号码头时,却看见必经之路上竖起了一道无法逾越的赤红色激光屏障。阿里亚的一支小队在他们面前跌入屏障,被一瞬间烧毁化为飞灰,令人回想起了肃正者的烧灼大地的激光束。
  被守卫在激光屏障前的武装军发现之前,几人避身躲入阴影。阿里亚道:“omega过去是矿区,地下管线枝盘错节,能通向omega的任何角落,只要你知道怎么走。跟我来。”
  通过消防楼梯抵达港口上层,阿里亚卸开一处电阀,带领他们进入了管道。
  管道内昏暗无光,晏南打开了肩上的手电。
  光束透照四周,空气中有细微浮尘。这里空间高大,很是安静,外界声响被全然隔绝,脚步声在管道上回荡远去,一点动静便很是清晰。粗细不一的管道如虬枝盘曲通向黑暗深处,但清洁程度比想象中要好很多,并不脏臭,只有很淡的石矿味道。
  跟着阿里亚在黑暗中前行,脚下并非平路,而是圆柱状断续的管线。雪兰看不清楚,走了不一会挨近了晏南,静悄勾住他两根手指。
  军团长将步枪背去背上,摘下手套握住了寻来的手指,之后单手换持手枪戒备。因雪兰的举动,手中火力顿时减损不少,此刻形势不明,这并非明智举动,但军团长显然不在意战略和明智,他只在意靠过来的人状态如何,是否会害怕不安,是否需要他的安慰。
  “怎么了?”
  军团长的声音轻低,单手箍住他腰,带他一道跳过两道管线之间一米宽的黑渊。
  雪兰重新握住他手,小声道:“好黑,我看不见。”
  他们已经走过一段,并未遭遇敌袭,也没听见任何除他们之外的声响。军团长把手枪也收了,背向他躬身道:“上来。”
  虽然认知告诉雪兰这样的行为不合时宜,但他对晏南有着绝对的信任,即使感觉不确定,他还是迅速地攀住晏南,覆去了他背上。
  军团长将人平稳背起,把着他腿弯快速跟上走远的阿里亚。似能在黑暗中清晰视物,军团长边走边对他道:“宝贝,持枪准备着。如果出现敌人,我说几点钟,你就朝哪里开枪。”
  雪兰在他颈侧点了头,将手枪拿在手里勾着他脖颈。
  军靴的鞋跟踩在管道上发出低闷声响,这个世界静谧黑漆,只有一道光照向前方,映亮了军官隽美的侧颜。目光在前方和脚下切换,军官正在专心看路,雪兰偏头看着他,能闻到他身上清浅的淡香,丝丝缕缕钻入鼻腔,像小钩子一样勾着心绪。
  这还是对方第一次背他,胸膛贴着脊背,跟抱他时候视角不同,却同样亲近。目光描绘过无法触及的眼睫、鼻梁和嘴唇,来到了近在眼前的耳廓。静默看了会,他靠过去含住了那片单薄的耳垂。
  军官不易觉察地静了下,侧身贴着狭窄的修理平台向前,不阻止也不作声,像并无知觉,也不觉困扰。
  又前行了一段距离,在黑暗中向下跳了近两米跃至另一平台上,军官站起身却没继续向前,低出了口气,告饶般偏头轻语,“宝宝……我有反应了。”
  --------------------
  “There‘s one rule in omega - don’t fuck with Aria.”——阿里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