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79)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对方回得很快,说卖给影子经纪人了。
  军机处如今正在修缮中,地表的部分到处破烂不堪,机器工人已被归零器无差别抹杀,新手建筑工人正在不熟练地搭建钢架,还好停机坪已被清理出来。
  感受到晏南怔默看来的目光,雪兰一边降速停机,一边道:“如果你是想问我画的去向,它已经被我烧了。”
  穿梭机停稳在停机平台上,雪兰放开操纵杆,冲失去反应的军官微笑,“去汇报吧,我在这等你。”
  --------------------
  给晏南开大把抗抑郁药的豪斯医生是雪兰的前任。(只是一个巧合,豪斯医生还是很有职业道德的)
  过去的一段场景:
  上船后,两人走入主控室,引入眼帘的一整面的分屏,粗算一下有超过百面,而另一面的舱壁上竟然挂着一幅似曾相识的画。
  “这幅画——”雪兰道,“怎么会在你这?”
  “这幅画曾被人在黑市上拍卖,我找到买家跟他交换来的,”子都走过去抱住他,“买家是你一位前任,叫豪斯。”
  “……”
  见他不说话,子都稍微放轻了声音,“你不喜欢我可以不挂在这。”
  “我不喜欢,直接烧了吧。”
  雪兰转过去回抱住他,轻软地说:“为什么要挂别人的记忆,挂我们两人的照片不是更好吗。”
  子都垂首吻了他,“嗯,听你的。”


第151章 玫瑰花束
  晏南静了片晌,没有试图在此刻做些什么,沉默着就要离去。打开机门时,雪兰在他身后说:“有一件事你或许该知道,你的老上级凯奇部长已经光荣就义,我不知道有没有葬礼或墓碑,你一会可以问问。”
  晏南有几秒的静默失语,之后点了头,带着小世界的扫描资料下机离去。
  军团长回归的消息似乎已在军机处内传开,晏南一现身便遭遇了意料外的欢迎和致敬。军机处内爆发了小范围的欢呼声,各位高级军官不约而同驻足静视,站在钢架残垣中向他立正敬礼。
  晏南回了军礼,颔首致意后离去,
  他看起来很平静,内心却已动容。
  他比以前软弱了,情感和荣誉已不知何时在他身体里扎根,很多以前轻易能做到的事如今已不再能做到,但他又远比以前强大,曾经怎么想也无法做到的事,咬着牙去突破极限,竟然也真的做到了。
  以恨和爱为源的力量截然不同,他无法判断哪种更好,但清楚自己已回不到过去。
  改变了他的人此刻正在穿梭机里等他,不是等着给他突破极限拯救世界的奖励,而是等着审判他过去的罪行……
  来到无人处,他对压着激动跟来的随行官吩咐了一件事。
  当晏南前往汇报虫洞情况时,雪兰拨通了弗瑞的视讯。弗瑞得知他回塞尼格斯,便说要来见他。雪兰拒绝说自己马上要离开,问他最近状况如何。
  弗瑞一副深情模样,说太想他,所以过得不好,话里话外意思要见面。
  在地堡中过了半年,弗瑞短发留长了,优雅中带着一丝书卷气,看着越发斯文败类,他身后不远处有个男生正在门边探头探脑,不用想也知道对方这半年私生活得有多丰富。
  “你先把你床上的人照顾好吧,”雪兰不为所动地拒绝,“我该走了,挂了。”
  不等对方反应,雪兰挂断通讯。
  联邦的通讯网络已初步恢复,只偶尔不太稳定。不像先前关注新闻,雪兰打开了娱乐版块,翻看起了时尚杂志的硬照大片。
  等待了接近半小时,穿梭机被打开,雪兰按灭光屏向后看去,被一大捧红玫瑰侵袭了视野。
  身量高挑的军官像求婚似的单膝下跪,在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后露出了白净的脸蛋,灰眸凝注着他,告白般回应了他之前的话,“兰兰,你是人类欲念的化身,是天使降下救赎,没有人会不喜欢你,自我克制不去被你吸引是我做过最难的事,到头来还是沦陷得彻底,像杨青一样为你欲罢不能。”
  “我的确对你做过许多不公平的事,也欠你一个解释。”对方把花递给他,“我一直都喜欢你,第一眼就喜欢,你随便做件事,说句话,我的心就要为你解冻,失去控制般蠢蠢欲动,但我那时不喜欢那样,我有其他要做的事,不想喜欢上你,不想被你吸引,更不想像杨青一样成为你的奴隶。我会做这些事,卖画、送你进审查院、不去见你……是想停止自己的摇摆,好像足够狠心就能证明自己没有对你动心,还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不会半途而废。”
  静默片晌,对方垂了垂眼,“我知道理由对你来说可能没有意义,我已经做了错事,便该承担后果,你想怎么报复我都愿意承受,但克隆真的不行,”单薄的眼皮掀起,对方寸步不让地注视他,又搬出了其他人来,“不仅是我,我相信子都、莉莉、弗瑞,任何真心爱你的人都无法接受这种事。”
  他不去接花,对方就静静递着,“宝贝,我不求你原谅我,我只希望你不要为了报复我伤害自己,可以吗?”
  目光落在巨大的花束上,每一支玫瑰都颜色深浓,绽放得恰如其分。塞尼格斯虽说已开始重建,但进度也没有这么快,外面清理工作还没彻底完成,怎么就有了这样充满生机的浪漫花束。
  雪兰抬手接过花束,指尖抚过沾了水的花瓣,问晏南道:“哪来的花?”
  “军检所有一块仿太空环境的地下实验田,”对方弯了下唇,“你喜欢吗?里面还有郁金香和薰衣草。”
  雪兰没有回答,瞟了他一眼说:“你都摘了不会被军检所追杀吗?”
  那一眼叫人心绪不稳,军官眨了下眼,目光柔和地看着对方,回话道:“我刚救了他们的命,收点报酬应该还不至于被追杀。”
  雪兰想了想,抱着花起身道:“好吧,看在花的份上,克隆的事就算过去了。”
  军官也跟着起身,灰眸轻轻落在他身上,没有开口,却像在征求他的同意,铁灰色中不见了清冷逼人,只有无法掩饰的情深。
  雪兰靠坐在操控台上,像是没看见似的打量花束中的每一朵玫瑰,看了会后抽出一只,捻着花枝将玫瑰探去了军官脸上。
  柔软地花瓣顺着脸颊抚去眼睑,军官不躲不闪地凝望他,在被触上眼睫时颤了下,却仍是看他,像是甘纳他给予的一切。
  雪兰翘起了唇角,将玫瑰花向下滑去,花苞压在了那双柔软地唇肉上。
  眼睫微微压下,灰眸变得暧暗,对方亲吻着花瓣,动作温柔而缱绻,像在亲吻爱人的唇,吻了会后一瞥看向他。
  那一眼叫人心脏停跳,偏身将花束放在操控台上,转回来时便被一双唇追着吻住。
  玫瑰香气在唇齿间交换,雪兰被抱起放在了操控台上,对方勾着他腰,捧着他后脑,吻得深入又放纵。
  不想让这一吻持续太久,雪兰偏开了脸,那双唇却不离开,一路顺势流连至耳际,舌尖舔吻着滑入了耳窝。
  后腰被搂压在胯前,能清晰感受到对方渴求的硬度。
  登陆舱直对着军机处的大门,印象里对方从不重欲,雪兰难以理解他怎么能在这种地方发情。
  挣扎着将人抵开,与那双深暗的眼眸对了一瞬,雪兰不动声色地撇开眼,“不是才做过吗,我伤也还没好,过一阵再说吧。”
  对方被他用手肘抵着颈肩,却仍压着靠近,轻声确认道:“好了就可以?”
  雪兰想向后躲,但腰被按着动弹不得,静了会后推脱道:“我们又不是异性恋,一个月一次吧,以前也差不多是这个频率。”
  他先前说了在一起的期限是半年,一共做六次,似乎是过分了点,但对方不也说了,要足够狠心,才能把正确的道路走完。
  腰后的力道收紧,对方声音发哑,“你跟他也是这个频率?”
  雪兰没有回答。
  很快下巴被捏住,对方将他头扭回来,有些重地吻了他一下,贴在他唇上问:“不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