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3)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听着对方轻轻念他名字,雪兰心头发痒,清了下嗓子回话道,“叫我雪兰就好。”
  晏南得到回答,看着他的眼睛,将字音托在舌尖,又念了一遍,“雪兰。”
  伴随了自己十八年的名字忽然就生出了几分莫须有的情愫。感受到心跳逐渐加速,雪兰缓缓出了口气。定了定神后,他起身示意律师来跟晏南谈,处理剩下的事情。
  律师花费了两小时跟晏南敲定了大半事务,之后看向雪兰,交待道:“雪兰先生,这里结束了,之后还需跟莱恩狱长谈替换罪犯的事。”
  靠坐在桌边的雪兰“嗯”了声,放过了指间被揉得泛了红的耳垂,转而挑高了晏南的下颌,问他道:“晏南,之前在翻阅你的资料时,我看见上面写着——”
  晏南顺着力道抬头看向他,脸上看不出一丝被骚扰的不快,等了会见他不继续了,便语气平和地问他,“什么,你说。”
  资料上写着,晏南自首立功,指认晏少峰的叛国行径属实,因而免除死刑。详细而清晰的指认,以难以辩驳的力度,一举令晏少峰再无翻身可能。没过几周晏少峰便被处以死刑,为焦灼了一整年的叛国案画上了句号。
  案卷上寥寥数语的记录却令雪兰分外心惊,晏南那时不过十三岁,竟然能够冷静至斯,在审查院没日没夜的审讯中谨言慎行,没说过任何一句不利于自己的话,最后通过大义灭亲指认自己父亲而摆脱死刑——简直难以置信。
  成年人都难以做到的事,一个孩子却做到了。
  如果没有指认自己父亲的部分,能妥善应对审查院脱罪只会令雪兰钦佩,但正是最后那部分令雪兰心情有些复杂——这是唯一的办法吗?是为了自救吗?算是背叛了自己的父亲吗?是律师和他父亲勒令他如此吗?
  不知这在意从何而来,雪兰却想刨根究底地问一下晏南,究竟为什么会指认自己父亲。谁知话说了一半,对上对方铁灰色的眼睛,看见他脸上平宁的神色,话语便莫名卡在了嗓子眼。
  “……”心中那丝诡异的愧疚感又冒了头,雪兰放开了他的脸,“算了,没事。”
  律师整理好资料,跟雪兰说明了情况,离开探询室去找了典狱长。律师走后,保镖的存在忽然变得多余起来。雪兰瞥了眼木杆子一样立在墙边的保镖,命令道:“转过去,面朝墙,我叫你之前不许转过来。”
  保镖很快照做。
  雪兰看向正看着他的晏南,手摸在了他的灵能吸收器上,倾身靠近了对方。“这东西真碍事。”雪兰轻声说了句。
  晏南跟他静静对视片刻,从椅子上起身,抬起手臂,将站在他面前的人套进臂弯之间,之后轻松带着他转身,靠坐在了被固定在地面上的长桌边缘,令他贴靠在了自己身上。
  雪兰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被困在了对方怀中。手下是布料很硬的束缚衣,腰后的灵能吸收器很重,压迫催逼着他的动作,令他更紧地向对方贴过去。即便他想稍微退开些距离,也因腰后过沉的重量而无法做到,所以他只能趴靠在对方胸口,勉强支撑自己,扬起头看向对方。
  晏南正垂首看着他,对上他的视线,便低声开了口,“雪兰,有一件事。”
  说话间对方的呼吸扑打在脸上,有浅淡的薄荷香。雪兰看着近在咫尺的光滑唇瓣,花了很大劲才控制住自己没有主动吻上去,喉咙仿佛黏在了一处,他喑哑缓慢地吐了两个字,“什么?”
  对方头垂得更低了,隔着薄薄一层空气,若即若离地贴在他唇上,“我没经验,怕会弄疼你,给我点时间,行吗。”
  雪兰仰高下颌,上唇轻蹭过了对方的唇瓣,电流一刹那间在大脑皮层炸开,将他的思绪击碎了个彻底。
  “多久?”他听见自己顺着对方的话傻傻地追问道。
  “嗯……”对方拖长的鼻音在他体内引发了阵阵酥麻,他听见对方说,“一个月,好吗?”
  “一个月”的期限令雪兰恢复了些理智,他手肘抵在对方的束缚衣上,将两人之间的距离尽量拉开了些,音调下沉地回应道:“太久了,等不了。”
  他手落下抱住了晏南的腰,声音重新放软了,哄人似的绵绵道:“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勉强一下,在上面。虽然经验不多,但我会温柔的。”
  晏南静静看着他的眼睛,片刻后垂眸吻了下来。
  对方并没有多少技巧,只是不轻不重地吮吻他的唇瓣,雪兰却感觉自己融化成了一滩水。明明这亲吻于他而言格外青涩,却诡异地令他腰软成了面条,站不住得只能倚靠着晏南,被对方兜在怀里。他下意识扣紧了对方的束缚衣,像个新手一样忘记了呼吸,缺氧得大脑发晕。
  接吻的时间过得很慢又好像很快——每一秒的双唇相接的触感都清晰而漫长,可好像没过多久对方便向后退开了些许。
  他迷蒙地睁开眼,眼底已泛了泪,“……”
  视线逐渐清明,端着上位者身份的雪兰不愿意开口说自己还想要,有些不虞地看着对方没作声。
  晏南似乎看懂了他的目光,垂首又在他唇上浅啄了下。再次退开后,对方凝视着他,优美的唇形翕动,道出了整个银河系中最甜蜜的话语——
  “雪兰,我不想把一切当成是交易。我想了解你,认真跟你恋爱,可以给我个机会吗?”
  --------------------
  哈喽大家~


第3章 共同的希望
  世界上没有美人会美而不自知,雪兰从小就清楚自己的魅力,也善于运用外表的优势来达成自己的目的。只不过,虽然对自己有着绝对的自信,但他还没有盲目到会相信对方就这样对他一见钟情了。
  毕竟他刚进门时,对方还无视他的存在呢,亲了两下就对他感兴趣了?还是自己自身之外的部分更多地吸引了对方吧,权和钱可远比他这身皮肉有魅力得多。
  逻辑上清楚这件事,心里的声音却一叶障目——
  一见钟情很荒谬吗?这种漫画里的情节不已经在自己身上发生了吗?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他俩身份对调和相遇的过程本身就有着宿命论的味道。
  这人已落在他掌心中了,即便信了,他又有什么能失去的呢?
  “……”雪兰低笑了下,“好吧,就按你说的来。”他抬手抚上了晏南的侧脸,轻声道:“我很期待,我们能走到哪一步。”
  -
  律师回来时,雪兰正坐在晏南腿上,轻声跟他说话。对方进门后,雪兰也没有起身的打算,而晏南也没表露出任何不适,目光停留在雪兰脸上,安静地看他跟律师对话。
  律师对眼前的状况视而不见,专业地将情况快速报告了一遍。
  雪兰点了下头,“这么说这边的事都结束了,剩下的就是晏南身份的问题了。”
  “晏南先生在联邦公民系统中的新身份已经更新完毕,”律师从包中取出一份文件放在桌面上,“这里是具体资料和证件,回去后晏南先生还需植入新的个人终端,之后就可以以新身份正常生活了。”
  雪兰拍了下晏南的胳膊,示意他抬手。晏南照做后,雪兰从他腿上起身,来到律师面前站定。他抬起左手腕,在植入皮下的荧蓝终端上点了一下,一个手掌大小的虚光投影便浮现其上。操作了一番后,他看向律师,微笑伸手道:“尾款打过去了,感谢您,您真是位可靠的人。”
  律师握住了他的手,笑容平和,“我的荣幸。跟雪兰先生的合作很是愉快,以后有需要欢迎再联系我。”
  “当然。”
  -
  几人出了探询室便看见了等候在外的典狱长,对方正冲雪兰笑得满意。待雪兰走近后,他将手中包装精致的礼盒双手献上,“雪兰先生,这是灵能吸收器的电磁钥匙。取下后,他需要六个小时来恢复全部灵能,三小时只能恢复成B级灵能,即便暴动也是绝对安全的,您可以估计着时间来进行安全使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