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25)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清了下嗓子,雪兰道:“亚瑟少校送我来的,一路保护我的安全,我很感激他。”他看向晏南,“我们是来救你的,你不要责怪他。”
  晏南看他一眼,没作声,问亚瑟道:“罗伯特少尉在哪?”
  “他在联邦专用的停泊口,长官。我们以为星芒号会在那里登陆。”
  晏南“嗯”了声,“叫他回来吧,我们暂时不会离开西塔德。”
  亚瑟抬起眼看他,雪兰也拖着他手看他,都在等待他的解释。
  “星芒号在一小时前抵达,停泊在议会塔的底层外事港,“晏南平静道,“刚才的爆炸声应该是星芒号被炸毁了。”
  “我们被困在这了。”晏南说。
  亚瑟和雪兰俱是静住,片晌后亚瑟急道:“那其他舰员呢?”
  “一靠岸他们就撤离了,现在大概都在卫区。”
  亚瑟松了口气,“那就好。”
  “之前的任务作废。”晏南道,“少校,你可以在西塔德自由行动,但请尽量远离议会和领馆区以规避危险。其他的事情再等我通知。”
  “是,长官。”
  亚瑟离去后,雪兰难以抵抗地抱住了晏南的腰,由下往上看着他,看了会瘪了下嘴,“你怎么看着这么累,路上发生了什么事吗。”
  晏南摸了下他头发,很是温柔道:“什么也没发生,我只是太想你了。”
  雪兰一个字都不信,但对方不想说,他便也只能体贴地不去追问。
  雪兰重新抱紧他,将脸埋在了他身上。
  晏南垂首拥着他,轻轻亲了他耳朵,“宝贝我爱你。”
  雪兰不说话,只是将他抱得更紧了。
  特警队赶来的飞行器带着刺耳的警笛声扫尾横飙从天而落,停在了塔前的广场空地上。
  在这样刚发生过事故的现场,他们两人实在有些显眼可疑,很快就有警官前来问话。
  晏南答话时,雪兰就从他身后抱着他的腰,脸埋在他背上不动。
  晏南也不阻止他,说着话手便自然地抚上了雪兰扣在他腰间的手上,摩挲着对方的手背,还在对警官说:“我们跟这件事无关。听说这里警备森严,监控装置很多,你们看一下应该很快就能排查清楚。”
  斯恩族的警官瞥了眼他们两人,说:“先跟我回局里,如果你们没有犯罪,我们查清后会放你们离开。”
  雪兰从晏南背上抬了头,晏南安抚地握住了他的手,对警官说:“我是SPC,正在查案,不会跟你回局里,你有问题可以去找执行委员会。”
  警官眼睛上的绿鳞皮肤皱起,像是皱眉,反问道:“人类‘幽灵’?”
  一名特警拿着枪走了过来,对警官说:“是他,晏南,唯一的人类‘幽灵’,我去年见过他。”
  那警官没再说什么,收了记录器转身走了。
  晏南对特警道:“谢谢。”
  特警点了下头,“今天的爆炸案跟你正在查的案子有没有关联?”
  “有。”晏南回答道。
  “知道了,你们赶紧离开现场,”特警像是不耐烦,说着话便转身离去,“有进展我会通知你。”
  --------------------
  SPC特工别名幽灵。


第104章 示爱
  特警走后,晏南拉开雪兰箍在他腰上的手,转过身搂住他,低头看着他认真说:“宝贝,任务还没有完成,我身边不安全——”
  “那你就仔细点好好保护我啊。”
  他理所当然地重新抱紧晏南,把脸埋进了他怀里。
  晏南低笑出了声,单手揽着他的腰,把他的脸从挖出来把着,垂头看着问他,“那现在要怎么办,我要去一趟领馆,抱着你走?”
  雪兰赖在他身上点头。
  静静对视片刻,晏南眼睫半阖,被蛊惑般垂首吻了下去。
  “走。”
  晏南贴着他唇低语,像在催促自己。退开要去抱雪兰时,对方却躲开了,只紧紧勾住了他的手指,便不费劲地把他拉走了。
  -
  天空的全息图像投射在元环区的顶部,与卫区全天不息的喧嚣不同,这里很安静,布满露天餐馆、酒吧和豪华会议厅。
  领馆区位于元环区的内层,与议会塔有些距离,步行需要近一小时,坐高速列车则只需要几分钟。
  为了节省时间和精力,两人选择去乘车。很快来到车站,车厢里人不多,到处都是空座位,他们却不去落座。
  列车快速在高空驶过,窗外景色壮丽,却无人注意。
  晏南抓着扶手杆,将雪兰抵在门上,垂首看着他,抬手抚摸他的唇,“宝贝好漂亮,我好怕你被别人偷走。”
  雪兰抱着他的腰,抬着脸专注地看他,被碰了脸和唇就禁不住地笑。
  “长官是对自己的魅力没有信心吗?”
  “以前有,现在没有了。”晏南弯了下唇,“我已经尽全力了,如果你再不要我,我只能坐下哭了。”
  “尽全力什么?”雪兰语调绵软地反问他。
  晏南摸摸他脸,“留下你啊,宝贝。”
  雪兰拉住他的手指,带到唇边亲吻,嗔怪地软声抱怨,“我什么时候离开过你啊,总是你在抛下我。”
  晏南闻言垂了眼,眼睫微微搭落着,好几秒没作声,之后他弯了下唇说:“嗯,我真坏。对不起宝贝,以后不会了。”
  平滑行驶的列车中,一个身量很高的军官低垂着头,捏着怀中人的下巴,轻柔而细致地在静静吻他。
  车厢中的角落坐着一位阿萨里女性,因种族优势,她的目力很好,此刻甚至能看清军官怀里很漂亮的人类青年被吻得眼角泛了湿,像在被……似的。
  脸颊莫名发了烫,她抿了抿嘴唇,把视线移开了。
  -
  领馆区的大楼和办公室是完全开放的,有些使馆根本没有外墙。在这里没有人会担心犯罪问题,随处是监控装置,如果出现窃贼,不过几分钟就会被发现并逮捕。
  晏南牵着雪兰来到了人类联邦的领馆外,没见到检查登记的人,便直接进去了。
  进入外使办公间时,弗莱迪正在看新闻,光屏上是议会楼的画面,记者快速播报着案件情况,说爆炸疑似与护工失常有关,一“幽灵”特工的星舰受牵连被毁……
  “护工是什么?”雪兰拖着晏南的手,挨着他悄声问。
  “是一个机械种族,负责西塔德的日常维护,阿萨里人发现西塔德的时候护工就已经存在了。”晏南靠近他轻声描述,“刚才外面就有一位,在修线路,有点矮的那位。”
  雪兰“哦”了声,“好多手脚像蜘蛛的那个机器人?”
  “嗯。”晏南摸了摸他头发。
  晏南和雪兰说完话时,弗莱迪也看完了新闻。“护工怎么可能失常,这记者完全是在信口开河!”他摇头出了口气,好像对媒体报道很失望。
  之后他看向晏南,目光不着痕迹地扫过挨着他的雪兰,仿佛没留意到两人不同寻常的关系似的,视线停在晏南身上,客气道:“军团长专程过来是因为爆炸的事吧,那艘被毁的星舰——”
  “是星芒号,”晏南道,“我需要借用你这里的跨星际通讯设备联系凯奇部长报备此事。”
  弗莱迪理解地点了下头,做出了邀请的手势,“没问题,请跟我来。”
  帮助晏南调好通讯器频率后弗莱迪便离开了房间。晏南侧身坐在书桌上,拿着通讯器的听筒等待接通。
  这是语音通讯,雪兰便没有顾忌地趴在他身前,勾着他脖颈,贴过去咬他耳朵。
  晏南垂着眼弯着唇,单手扶着他腰,看不出一点困扰。
  很快听筒中传来了部长的声音,“这里是凯奇。弗莱迪先生,是那件事有进展了吗?”
  “长官,我是晏南,今天上午抵达了西塔德……”
  晏南一边跟部长解释情况说明自己的猜想,一边切换姿势坐正了,用膝盖抵开雪兰的腿,单手揽着他腰臀将他抱到了自己腿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