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45)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时间仿佛悄然变慢,橙黄的酒液向杯口流淌,即将沾到嘴唇时,异变突起——女子瞬间变脸,将酒一把泼在了她脸上,敏捷地翻身而起,躲去了沙发背后,同时间大喊了声:“晏南!”
  她话音落下同时,面色发冷的、即将伸手去抓她的神修者动作顿止,仿佛遭受了精神冲击,脖颈向后僵直,瞳孔开始失焦。
  女子神情紧绷,动作却毫不含糊,当即掀起裙摆,从大腿根处摸出了一把袖珍手枪,朝着神修者的心脏处连开数枪。枪声响起的同时,紧闭的公寓大门被狠狠踹开,“嗙”的一声翻折进来,砸坏在了墙面上。
  女子将枪内六颗子弹全部打尽,之后转身就跑,直直跑去了来人身后。她抓着他后腰战斗服的弹性布料,整个人贴上去,将脸埋在他背上,哑声问道:“她死了吗?我没有看。”
  晏南神色冷峻,单手拿枪指着神修者,另一手向后伸,隔着单薄的丝裙,在女子大腿侧面拍了拍,示意她放开,“我去看看。”
  女子却不放手,反而更紧地贴住了他,“别去,神修者都很反常理,我不想你出事。”
  她话音落下,仰倒在沙发上的神修者唇角冰冷地翘起,先前中弹的胸口出现了蓝色的扭曲力场,像是电影中虚假的画面,全部六颗子弹被那力场一厘厘向外推出,翻滚掉落在了一旁。
  晏南下颌线隐隐绷紧,条件反射地开枪,瞄准了她脖颈处。子弹从枪膛中瞬息射出,却在碰到她皮肤前出现异状——像是陷落在了细网中,越来越慢,直至被消尽冲量。
  晏南快速打尽子弹,丢掉枪,从腰间抽出了一把电弧光剑,摆出了防御的姿势。一边警戒着活动身体起身的神修者,他一边命令女子道:“离开这里,回去等我。”
  “我不走,她会瞬移,追上我不过一瞬间的事,我要跟你在一起。”女子斩钉截铁道,之后从晏南大腿上的战术口袋中抽出一把短刃,拿着躲去了料理台后。
  目光下意识跟随她的身影,晏南注意力转移了片刻,当收敛回转时,便见一道幽蓝的扭曲力场已直劈眼前。
  他反应极快,后仰躲开了,与此同时横劈出光剑。袭来的神修者瞬移躲过攻击,之后毫无空袭地再次袭来。
  料理台后,女子扯下了紧绷得令她无法思考的假发,露出了微乱的棕发,胸前的乳胶也被快速揪出——这时才看出,竟赫然是一个男子。
  终于能够喘息的雪兰屏息重新望向客厅——一片狼藉中,晏南正同神修者交手,光剑挥过的红线同扭曲力场造成的蓝弧一次次狠狠撞击在一处,将其击散消泯,短短几秒便交锋数次,动作快到几乎无法用裸眼跟上。
  雪兰心提到了嗓子眼,有心帮忙,却无法插入这样过于超出他水平的战局。随着时间的流逝,晏南的动作逐渐变慢。某刻,一道扭曲力场从光剑斩过的缝隙间穿过,砸在了晏南左臂上。U系列坚韧无比的战斗服像单薄的纸张般被瞬间绞碎破开,下一秒血肉四溅,晏南上臂出现了一道深刻见骨的穿透伤。
  看着那道伤口,神修者露出了笑容,
  长时间奋力集中精神,雪兰脑中如针刺般发疼。目睹了这一幕,他没有冒然出手,暗自攥紧了短刃,咬紧牙关寻找时机。
  战局中,刚受了伤的晏南像是感觉不到疼,看也不看自己的伤,只是继续挥剑挡下攻击,但仍是逐渐被神修者逼入了角落。
  不多时,晏南喘息变得很重,左手已抬不起来,只能单手挥剑迎敌,像已是强弩之末。感觉到自己胜券在握,神修者笑容夸扩大,快速造出几道扭曲力场后,她双手平举升向半空,眼瞳变白,一个包含数道扭曲力场的蓝色球体在胸口快速形成,似是准备一击将晏南彻底解决。
  就在这时,先前已无力抵抗的晏南忽然状态回归,极快劈散了袭来的扭曲力场,与此同时双目冷冷凝向神修者,释放了灵能冲击。
  神修者周身一僵,胸口的篮球开始纷乱溃散,而晏南并没有停下,继续用灵能冲击她的精神,与此同时一跃而起,双手持剑,向着她颈部重重横斩而去。电光石火间,雪兰不知何时移动到了近前,抓住时机从后扑来,举高短刃,同时狠狠刺向了其背心。
  那一刹那,雪兰清晰地感受到,短刃没有受到阻碍,直刺入了血肉深处,紧接着他嗅到了烧灼的味道。余光中,红色的光剑从他上方慢动作似的横扫而过,带走了神修者的头颅。
  那一瞬间,神修者前额的菱骨粉碎,胸前的蓝色球体溃散消失,而失去了头颅的身体也突然重新回归了宇宙常理,在重力的加持下,直栽而下,倒在了雪兰脚前。
  在她栽下时,雪兰便松开了短刃,目光下意识顺着那具尸体落下,凝在了下方。他看见滚落一边的头颅上那双撑大了的白色眼瞳,看见没了头的尸体上像破布一般横在地上,看见血液从他造成的伤口中不断渗出,涌向他赤裸的脚趾。指缝被血液浸湿,脚底的触感变得冰冷而湿粘。他手上是血,脚下是血,鼻腔里也是浓重到作呕的血腥气。
  这一切都陌生极了,超现实得像一场噩梦。
  正发怔着,视线中一只战术靴跨过了尸体,之后很快他便被抱了起来,远离了血面。
  他被抱去了浴室,放在了洗手台上。晏南用沾湿的纸巾为他擦净了手,又蹲跪下来为他擦脚,花去了很长时间,将他脚上的血一点点全部擦净了,连指甲缝中也没留下任何血线,最后在他后脚跟的破口处贴上了药用胶。
  把高了他的脚,晏南垂首在他跟腱的破口旁吻了下,低语道:“辛苦了,宝贝,还疼吗?”
  雪兰低垂着眼看着晏南,恍若回神,“不疼了。”
  这时才发现,被血淹来时丧失的知觉已在不知何时复苏,他动了动脚,扯开话题道:“高跟鞋太难穿了,我好几次都觉得自己要摔倒了。”
  晏南“嗯”了声,放开他起身,用手拨开他膝头,贴着他大腿内侧挤入他腿间,垂首看着他道:“以后不要扮女人了。”
  雪兰抱住他腰,用脚背轻划他小腿,“怎么,我这样不好看?”
  他用那双盛了水的宵色眼眸看着晏南,眼瞳中碎光比他脸上的银片更闪,也更为叫人头脑发昏。
  凝视他片刻,晏南低喃道:“好看,你知道的,你怎么都好看。”
  他的话取悦了雪兰,他笑了起来,抬手搭上了对方的肩,“嗯,我知道。”
  双唇贴在一处,温情的吻抚平了心中的褶皱,血液逐渐变热,暖和了雪兰的手脚。萦绕在脑海中的画面消退而去,雪兰收紧了手臂,在唇齿分离时情不自禁地哑声告白——
  “我爱你,晏南,特别爱你……”
  晏南搂紧了他的腰,没有开口,用更深的吻回应了他。


第41章 达成合作
  他们吻了很久,直到雪兰推开晏南,让他去处理伤口。晏南静了下,偏头看向自己左臂,像是这时才想起来自己也受了伤,而且远比雪兰脚后跟的破口严重。
  面对着已接近流干血液,开始结痂的扭曲伤口,他显得很平静,“我大概处理不了,得去一趟医院。”
  雪兰怔愣垂首,脸瞬间白了,跳下洗手台就拉着他朝外走。
  跟着雪兰离开公寓走上街头后,晏南捏紧了他的手,轻声道:“先回酒店换衣服吧。”
  “先去医院。”雪兰生硬拒绝。
  晏南便不再开口,顺着他的意思跟他先去医院处理了伤口,之后才返回酒店房间。
  阿里亚交代的第一件事已经解决,但其余两件事也耽误不得。只休整至隔日正午,两人便再度出发,前往地下四层。
  omega的地下四层是商场,却并未营业,众多桌板被堆成了战壕。守在那里的弗切族佣兵告知他们二人,黑星在一条景观桥后的二层平台上,占据了地理优势,每个过桥的人都会被他狙杀,因此僵持不下。
  “重武器会令地下结构崩塌,只能用枪和战术板。阿里亚给我们的时间只剩下两天了,再不行就只能硬上了。”有着omega天空般暗沉肤色的弗切佣兵沉痛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