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6)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雪兰矜持地接受了对方的服务。细嚼慢咽地吃下后,他软声跟晏南说:“我已经跟你坦白过了,等到了首都圈你如果听见了什么,不许再跟我生气。”
  晏南垂着眼睫“嗯”了声,叉起一块芦笋,再次喂给他。吃下这块芦笋后,雪兰推了下他再次递来的鱼肉,“你也吃,别光喂给我。”
  之后晏南便喂他一口,自己吃一口。盘中餐食消去大半后,雪兰喝了口红酒,放下酒杯便追着晏南的唇吻了上去。
  手里的刀叉掉在桌面上,晏南将雪兰抱好了,垂首回应得仔细。
  快要擦枪走火时,雪兰将他推开了。平复呼吸后,雪兰从他腿上起身,将律师给他准备的档案袋拿了过来。他将里面的信息板掏出,点开光屏递给晏南,“你的新身份。姓名读音一样,拼法不同。你在星舰上出生,后来一直跟着舰队,在太空中长大,如今来首都圈是为了半个月后入学联邦第一军校。基本就是这样,你要记住了,不要做出不符合身份的行为。”
  晏南接过光屏,看着上面的内容,长久不发一言。
  光屏上是晏南的形象和基本信息,Yan Nan被拼作了Yaan Nan。履历上写了一些他听闻或没听闻过的星际战役。最后一道条目写着:3050年入学联邦第一军校,星际指挥系。
  光屏上的信息一共就两页,雪兰见他始终不出声,不确定地询问道:“怎么了,你不想去联邦第一军校?”
  晏南喉结动了下,一开口声音竟有些哑。
  “不是。”他说。
  抬首看向雪兰,他有些低地说:“我以为你会把我留在身边……”
  虽然他话没有说完,但雪兰已经听出了他的意思——晏南以为自己会将他锁在家里,当金丝雀养着。
  雪兰弯起唇角,放下档案袋,抱着手臂靠向桌边,“我没有首都圈那些人的恶趣味,也不懂他们为什么喜欢养废物。”他探手勾起晏南的颌骨,望进对方漂亮的灰眸,“如果你只甘心当一个一无所有只能依附于我的蛆虫,我对你的兴趣不会超过一个月。”
  迎着晏南越发深邃的目光,雪兰笑出了一排白牙,“晏南,我值得最好的。之前的付出都是我自愿的,但要我认真,你得配得上我才行。”
  晏南微仰着头,像是刚认识雪兰一般深切地凝视着他,素来寡淡的神色露出了缺缝,掩藏在皮肉下的本真悄然暴露——他唇线抿得平直,看着有几分冷肃,灰眸深处仿佛燃着星火。
  他起身向前一步,腰身挤入雪兰腿间,扶住了对方的腰。双唇相接时,雪兰听见唇前低哑而深沉的宣言——
  “你会认真的。因为我就是最好的,一直都是。”
  --------------------
  对了,我把第三章 删减了一下。按原计划行事,打枪的不要。


第6章 S级灵能
  饭后,雪兰让晏南独自去医疗室植入了终端。当晏南返回舱室时,雪兰正在跟保镖对话。
  保镖是来为晏南戴上灵能吸收器的。雪兰原本也是这么打算,可谁知短短三小时,跟晏南之间就已进展飞速。如今再令其戴上灵能吸收器,先前那些你来我往的真心交换就堂然成了笑话。可是如果说就这么全然信任对方,似乎也总有点没底。
  正犹豫着,便见晏南出现在船舱通道中。雪兰心下一凛,拒绝的话脱口而出,“先不戴了,拿进去放地上吧。”
  话出口后,雪兰下意识蹙了眉——之前能够大大方方请对方继续戴半个月的灵能吸收器,如今仅是被看见在犹豫都好像是做错了事。嘴上还硬撑着,身体却已分外诚实。他对自己略微失望,但仔细想想,这烦恼又实在甜蜜。
  “……”
  正走神着,下巴便被捏住抬高了。视野中是令人心醉的面孔,对方正看着他的眼睛问话,“在想什么?”
  雪兰声音放软了,像在调情,“你猜。”
  晏南放开他下巴,垂首在他唇上浅啄了下,低语道:“我可以戴,你不用困扰。”
  雪兰笑了两声,扶住了对方的肩。“我不困扰,”微微偏头望着对方的眼睛,他语调绵软地说了句情话,“我相信你。”
  他以为晏南会来吻他,但晏南只是深凝着他。静了片刻,情绪不明地问他:“你对灵能了解多少?”
  “嗯......”
  在伦特星时,他对灵能知之甚少。直至来到首都圈,时常听人谈及后,他才逐渐对灵能有所了解。
  灵能是一项任何人都能够被激发、但极少人能将其派上用场的精神潜能。B级是灵能有实际用处与否的分水岭。B级以下的灵能只能干扰一下电磁波,令周围信号变得不稳几秒。而跨过这个分水岭,灵能就有了战略意义。
  A级灵能能够进行生物质机甲操控,能够短时间内不定向干扰信号。许多高级机甲战斗员都是A级灵能。而A级之上的S级灵能,则不仅能够对生物质星舰进行操控、在太空中进行定向信号干扰,还能够对碳基生物造成精神冲击。
  精神冲击能令碳基生物的意识发生溃散,时间长短因个体而异,不受空间距离影响。意识溃散时,碳基生物会像断电的机械一般无法反应。如果能击溃对方的指挥官,便能在登陆战场上起决定战局的意义。
  虽说S级灵能者能够在星际战场上发挥重要作用,但实际上,知名的联邦星舰指挥官没有一位是S级灵能者。S级灵能者仿佛只活在传说中。每一位S级灵能者的档案都是绝密,没人知道他们都去了哪里,做了什么。
  雪兰曾听人说过,S级灵能者大多被纳入了银河议会的守护者组织,成为了超脱于规则的SPC。他们手握难以想象的资源,凭自己意愿行事,穿梭在银河系中,为在这里延续的文明消杀着不为人知的祸患。
  并未激发灵能的雪兰,对灵能的了解便只有这些。至于神秘又危险的S级灵能者还能做什么令人无法想象的事,他就不得而知了。
  “我知道得不多,但足矣明白S级灵能的危险性。除了口口相传的那些,显然S级灵能还能引发暴动,”他别有意味地扬了下眉,抬起了左手腕,“莱恩狱长已经把你引发的暴动资料发过来了,应该有关于S级灵能的描述……”
  晏南垂眸睨了眼他手腕内侧的荧蓝细线,目光重新回到他脸上,之后更低地垂下头,逼近了他。轻浅的呼吸袭上肌肤,对方几乎要吻上他的唇,“我就在你面前,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
  晏南凑得极近,近到雪兰能够一根根分辨他纤长微翘的睫毛。这是该闭眼接吻的距离,可对方又不吻他,只是拿那双铁灰色的眼睛凝视着他,给了他很大压力。
  “……”
  雪兰心里很快服了软。
  下意识屏着呼吸,他缓缓放下了抬起的左手,轻声问道:“晏南,你是怎么引发暴动的?”
  晏南微微侧首,将嘴唇凑在了他耳边,低缓道:“我只告诉你。”
  雪兰喉结滚了下,“好。”
  -
  得到雪兰的回复后晏南便退了回去,拉着雪兰进了舱室。他们在舱室内、下沉空间的卡座沙发处落座后,晏南开口道:“那次暴动发生在四年前。那时我刚入狱,没人知道我有S级灵能,我跟其他囚犯一样,住在普通牢房。花了些时间弄清监狱布局后,我在有外人来监狱的那天实施了越狱。中午12点,我被带出牢房放风,击溃了警卫的意识,用他钥匙开了手铐。之后我去了控制室,将灵能附着在广播中,躁化了整座监狱,接着打开了所有牢房的门。暴动开始后,我换上警卫的服装,趁乱离开了监狱,乘上了外来的星舰。”
  在雪兰绷紧的神色中,晏南平静道:“最后会失败是因为运气不好。那天的外来者是一名塔坦族SPC,他把我抓了回去,平复了暴动。灵能吸收器和束缚衣也是他留下的。他跟典狱长说我是S级灵能者,让对方将我严加看管,只有用餐和解决生理需求时能短暂地取下灵能吸收器。那之后我就是你见到的那样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