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49)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雪兰瞟过去,克莱拉沃用触手卷着兰斯的手还未放开,而兰斯脸上隐约有一丝不失礼貌的尴尬。
  雪兰平日里并不会刻意表现自己,但照顾女士的绅士风度早已流淌在他血液里,见状便走了过去,没眼色一般插入了兰斯与克莱拉沃之间,令克莱拉沃松了触手。
  “抱歉。”
  雪兰弯唇道了声歉,在他们之间走得自然,问兰斯说:“找到什么了吗?”
  兰斯感激地悄悄看了他一眼,回答说:“有一个高斯的记忆模块没有损坏,得到了一段断续的音频,是跟这地方有关的。”
  雪兰冲她笑了下,“辛苦了,你做得很棒。”
  对方发怔地看他,像是有些意外。也难怪她意外,雪兰之前一直对她视而不见,今天却突然友善,甚至还英雄救美。与那双宵瞳对视片晌后,兰斯脸颊烧了起来,有些慌张地垂了眼,“没有,我一路靠大家保护,很高兴能帮上忙。”
  “兰兰。”
  晏南突然唤了他一声。
  雪兰向他看去,对方冲他弯了下唇,“过来,帮我个忙。”
  雪兰走过去,晏南把手里的枪交给他端着,重新归置了一番藏在身上的小刀和手雷,之后从他手中取回那把枪,温声向他道了谢。
  “……你可以放地上的吧。”雪兰有几分无语。
  “走火怎么办。”晏南回得认真,像是真这么想。
  “……”
  兰斯一直在一旁垂着头,默默准备好了音频,等他们说完话后便开始了播放。
  她截取的音频非常断碎,源自一个陌生声音,但这些碎片化的信息简述了一件事——这座建筑属于一个名为克里姆的先驱文明,这里是他们的休眠地。
  “他们的目标是摧毁这里?”雪兰问道。
  “不像,”晏南道,“如果目的是毁灭,这里应该已经被毁了,大概是想从这里获取什么东西,但还没找到。”
  “神使之前利用斯派克绑架人类进行基因研究,而这里是克里姆族的休眠地……”他沉吟着,“我总感觉这其中有些联系。”
  其余几人沉默不语,像是没有想法。
  晏南不愿做没有证据支持的猜测,思索一阵道:“如果是休眠地,应该有休眠仓的控制台,或者总控室,找到那里应该能得到一些信息。”


第125章 银河系不会在这一秒毁灭
  飞行器是标准的四座结构,高斯的驾驶设定与人类的飞行器差异不小,只有克莱拉沃能够操作。瓦尔块头不小,主动去了副驾。后座是分隔开的两个座位,却需要坐下三个人。
  几人静默了一会,克莱拉沃说:“兰斯博士可以坐驾驶座,我在她身上就可以了。”
  兰斯还没作声,雪兰先道:“我去驾驶座吧,你在我身上也是一样的。”
  克莱拉沃静止了几秒,非常尴尬地说:“雪兰先生,我对男人过敏,就像蛋白质遇热变性一样,会动不了。”
  “是真的,”晏南替他做了保,“履历上有写。”
  “……那怎么办?”雪兰问。
  晏南抿了下唇,忽然瞟了他一眼,回道:“我可以抱着你。”
  这话一出,克莱拉沃默默滑走上了驾驶座,兰斯也移开了眼,似乎也想像克莱拉沃一样走开,但她的位置还没分配好,走开不太礼貌,于是只能局促地站在原地,尽量摒除自己的存在。
  等了会见雪兰没有作声,晏南便又道:“或者你想让瓦尔抱?”
  雪兰反问他,“为什么一定得是我被别人抱,你怎么不去让瓦尔抱?”
  晏南跟他对视两秒,居然答应了,“好吧,我去问一下瓦尔。”
  他转身朝飞行器走,雪兰撇着眼不语,几秒后绷着脸追上去拖住他的手,一言不发地将他往后座带。
  来到飞行器前,晏南回握住他的手,将机门拉开了。他先一步坐上后座,岔开长腿,灰眼睛扬起望去,向机门外的雪兰伸出了手。
  目光在那只手上停了片晌,雪兰握住上了飞行器。没按晏南的意思坐在他腿间,他上去后直接坐在了对方大腿上,侧着身子勾住了他脖颈。
  轻弱的吐息带着兰花的芬芳扑在脸上,暧暗的宵色眼瞳近在咫尺,一眨不眨地凝在脸上。任谁被这样的甜腻专注的目光盯着心跳都得加快几分,但晏南却显得很平静,仿佛无知无觉,手虚扣着对方的腰,目光正常地落在前座,好似在关心路况。
  众人都坐上了飞行器,克莱拉沃便启动向前飞去。雪兰的盯视还在继续,不多久还上了手——绕过晏南后颈的手指挑逗地抚上了发冷的耳垂,先捏后揉,不紧不慢。
  一旁的兰斯不知何时转过了头去,目不斜视地看着窗外,像是对一成不变的甬道很感兴趣。
  甜蜜的折磨持续了接近五分钟,耳垂逐渐发了烫,晏南垂了垂眼,微微偏头掀起眼睫,露出了一双不知何时变得软暗湿润的灰眸。
  他音量放得很低,像恳求对方一般,压着呼吸轻轻唤他,“宝宝——”
  雪兰不咸不淡地回视他,指尖顺着像天鹅一般修长拉直的颈线下滑,慢吞道:“不是你要抱着我的吗,反悔了?”
  晏南低笑了声,摇了下头,目光像沾了胶般黏在他脖颈上,轻声道:“你高估我的羞耻心了。我只是怕忍不住对你做了什么,你会不高兴。”
  眼睫抬高,那双眼盛着他的身影,灰和白泾渭分明,“如果你是想让我难堪的话——”
  他抬高下颌,凑在雪兰耳际,呼吸发热地扑过去,如他所言一般缺乏羞耻心地直白道:“已经可以了,亲爱的,它硬得都疼了。”
  搭在腿上的那只手抬起,覆在了雪兰手上,见对方没抗拒,他便引着对方靠近双腿之间,触在了那处撑得快撑破军裤的物件上,让对方确认他的状态。
  雪兰捏按了下,听见军官压着提了口气,攫着他的眸色变得愈加低暗。似是满意,雪兰收了手,肩膀抵靠着他,看向前座不动了。
  在雪兰的注意之外,军官的目光不加收敛地滑过他顺直的发丝、优美的颈线、小巧精致的椎突,再带着想象没入衣襟……扣在他腰上的手始终如之前一般不施气力。
  穿过暗无天日的甬道后,蝎红色的高斯飞行器来到了一处开阔空间,两侧已开始出现圆筒状的休眠仓,但仍有可以继续飞行的空隙。
  克莱拉沃没有停下,只是稍微放慢了速度。众人向窗外望去,一个个休眠仓似摆件一般被整理罗列在一眼望不见顶的钢架中,外壳在漫长的岁月中变得灰败生锈,看上去不像在正常运作。
  模拟的自然光从上空落下,投在两侧静悄的休眠仓上,有种圣洁的悲凉感。也许这里曾是克里姆族的希望之地,但如今已成了埋葬这个文明的空寂坟场。
  看着从眼前滑过的一口口棺椁,兰斯的心情悄然沉重。“还有人活着吗?”她近乎自言自语地轻声问道。
  “我们会搞清楚的。”晏南回答道。
  又过了十几分钟,飞行器来到一处被轰开的门前,破洞不够飞行器进入,只能下机步行。
  门后的房间不如之前的空间大,但不同房间相互连通,结构复杂,设施与之前相比也更为多样,一路行来能辨认出不同功用的房间,包括会议室、餐厅、活动区等等,而最多的则是不同种类的研究室。
  走过一处拐角后,前方是一个稍显昏暗的走道,一通到底有近百米。众人正朝前走着,忽然一道黑影从走道尽头已一闪而过,在另一侧消失不见。
  那黑影的移动像极了闪现,远超过人类正常的前进速度,而这种行进方式雪兰曾见过一次,在那回幻影安排的伏击中。
  一个名字从脑中闪过,雪兰喊出了声——“北条!”
  几乎是同时,晏南持枪追了出去,瓦尔见状要跟,晏南很快制止道:“在原地等我,守好其他人!”
  瓦尔啧了声,似乎很是遗憾,但还是听从地端着枪折返。晏南身高腿长,没几秒便跑到尽头,眼看着就要不见,雪兰目光凝着他的身影,用力喊了声:“打开通讯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