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4)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雪兰抬了下下颌,示意保镖动手接了过去。“莱恩狱长,感谢您的信息。那次因晏南造成的监狱暴动的档案可以麻烦您传给我一份吗?”
  典狱长很快答应,保证当天之内传给他。他朝雪兰伸出一只手,“雪兰先生是我们LP-9监狱星的恩人,感谢您的到来。”
  雪兰目光落在典狱长粗厚的手掌上,停了片刻,抬手握了上去,“您客气了,莱恩狱长。这件事后续还需您留意。我认为替换犯如果没必要,就不要离开监牢了,减少事情败露的风险,不知您怎么看?”
  典狱长认同地点头,“您说得是。我不会放松警惕,请您放心。”
  典狱长握得有点紧,雪兰内心的忍耐阈值已到了极限。他主动将手抽出了,颔首道:“那我们就告辞了,我知道路,不必送。”
  晏南站在雪兰身后,静默听着两人对话,脸上表情没有变过分毫,仿佛置身事外。待至雪兰走过来挽他胳膊时,他眼睫轻微颤了下,之后配合地抬手调整姿势,令其能舒服地挽着他。
  “晏南。”雪兰唤了晏南一声,看见对方看过来,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自己身上。
  雪兰满意地笑了。他踮起脚,将脸凑近了,轻轻说:“我为你定制了一个更为小巧方便的灵能吸收器,它很昂贵,但很漂亮,戴着像是一件首饰,不会被他人认出,也不会妨碍你的正常生活,只是它还没有到。孔雀帝国只有老旧的GIO快递,我看了一下,还要半个月才能寄到。在那之前,你能为我稍微忍耐一下吗?”
  “为你的话,可以。”
  明明没有拒绝的权利,却回答得这样浪漫。铁灰色的眼睛专注地凝视着他,仿佛只是因为他要求才会答应。
  雪兰轻叹了口气,心中腾起了几分歉疚——适当地将其取下应该没关系,三小时之内就好,他该仁慈些才是。
  沉默片晌,雪兰看向保镖,“过来给他取了,三小时后提醒我。”
  保镖摘下灵能提取器时,因意外的沉重而顿了下。用力将其抬起抱在了胸口后,他看向了雇主雪兰,表情变得有些欲言又止。
  雪兰注意力并不在保镖身上,见晏南苍白修长的双手暴露出来,便主动牵了上去。
  “走吧。”感受到晏南回握住他的手,他确认了取下灵能提取器是个正确的决定。
  “回首都星要三天,你跟我住一间,”他轻声跟晏南说,“我知道你想慢慢来,但睡在一起是我能接受的最低要求。”
  晏南给出了令他满意的回应——偏头看着他,同样放轻了声音,回复道:“跟你一样,雪兰,这也是我所希望的。”
  --------------------
  删了一段,我要控制我自己


第4章 平等的开始
  LP-9监狱星的航空港是个过分荒凉的地方。这里没有服务人员,简陋的设施也被蒙在了一层破败的灰土色中。穿梭器孤零零地悬浮在半空中,感应到车主靠近,自动降下开了门。
  雪兰拉着晏南登上了车后座,保镖和律师坐上前座,很快穿梭器便腾起脱离了这里低矮的大气层,来到静谧无垠的太空,钻入了等候在大气层外的一艘私人星舰中。
  消杀和平压过程完成后,雪兰率先走下穿梭器,向晏南介绍道:“这是我的私人星舰,独角兽号。”他冲着晏南弯起唇,“你知道什么是独角兽吗?”
  一行人迈入敞开的电梯,晏南跟着雪兰站在后方,轻声道:“曾经听人说过,一种地球古代传说中的神话生物。为什么要这么命名?”
  “因为我喜欢独角兽。”简单回答后,雪兰反问他道,“关于独角兽,你还知道什么?”
  回溯着久远的记忆,晏南答道:“独角兽的形象源自于马,通体雪白,额心有一只彩色的角,看见会有好运……我只记得这些。”
  “很全面了,”雪兰弯起唇角,勾住晏南的手指,软绵地逼问他道,“这么无聊的事你也肯听完记下,谁跟你说了这些?”
  说话间电梯升到二层,律师走了下去,保镖看向雪兰,用目光询问他的指示。雪兰没等晏南的回应,停下调情,看了眼保镖手中抱着的灵能吸收器。“我们会在我的舱室,到时间了你来敲门,在那之前不用跟着我。”
  保镖应声后走下电梯,雪兰看向晏南,轻飘地训诫道:“不要进行愚蠢的尝试,因为不会有效,只会让我对你失望。我愿意试着相信你,你会辜负我的信任吗?”
  晏南静静看他片刻,抬起交握的手,轻缓地亲在了对方手背,“你解救了我的人生,给了我希望,我对你只有感激。你怎么看待我都好,但正如我先前所言,这一切对我而言并非交易,我会珍惜能够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只会对你好,不会伤害你,时间会证明我的心意。”
  如果换个人说这话,雪兰可能已经将对方拉上床了。但晏南这样对他说,却令他的情绪有了更多层次,既想热烈地亲吻对方,又酸涩地想对他好。
  雪兰出了口气,体贴些有什么错呢,对方经历了这么多苦难才走到他面前,难道不值得他的温柔吗。
  他笑着将晏南拉出了电梯,“走吧,我带你在独角兽号上转一圈。”
  -
  独角兽号是一艘民用私人星舰,内部以银蓝交织的线条为底色,设计兼具科技感和舒适度。不包括最下层的轮机和机库,一共有三层。最上层是雪兰的舱室、客舱和医疗室,中层是舰桥、会议室和休闲区,下层则是开放式厨房及用餐区、船员休息区和休眠仓。
  雪兰带晏南去了他最喜欢的一个舱室——位于中层的左舷瞭望台。
  那间舱室有着极为开阔的整面扛压玻璃,地灯柔暗散落在角落,不会喧宾夺主,一进门视野便被无垠的夜空所占满,漆黑的底色中闪烁着远近不一的微光,将宇宙壮阔的美感展示得淋漓尽致。
  在流转的星空之中,雪兰看向出了神的晏南,轻轻问道:“你在想什么?”
  晏南凝视着没有尽头的远方,没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问道:“过去五年了,地球怎么样了?”
  雪兰愣了下,想起了先前看过的资料内容——晏南出生于首都圈,童年却是在地球上度过的。他父母在他出生后就分开了,他跟着母亲,在一片名为南加州的海岸线上成长到了六岁,之后被父亲接去了首都圈。
  也许他对地球上发生的悲剧怀抱愧疚吧,雪兰在心里叹了口气,告诉他道:“五年前地球被毁得太过彻底,只能重建,所以联邦政府干脆将地球纳入了盖亚星球改造计划。你应该知道的,盖亚星球改造以十二年为一单位,一般都要三五个单位以上,在那之前地球无法住人。灾难后的幸存者早已被迁去了其他宜居星球,残存的生物也被保留带走。进展一单位发布一次,现在情况如何谁也不知道。要我猜的话,大概此刻什么也没有,只有沙土、水分和大气。”
  见晏南始终不开口,雪兰便从身后抱住了他的腰,将他的注意力唤回了自己身上,“晏南,你饿不饿?独角兽号上的厨师罗宾是我用重金挖来的。你该尝尝他的手艺,他的菜肴会令人感到幸福。走吧,陪我去用餐。”
  -
  在罗宾那里点了香煎三文鱼配时蔬,雪兰吩咐他做好后送至自己舱室。看着空荡的用餐区,晏南问了句,不在这吃吗。
  雪兰将他的手向后拉,令他走近一步来到自己面前,之后微扬着头,调情道:“我想跟你独处,你不想吗?”
  晏南以亲吻回应了他。不热烈,却足够亲昵。
  雪兰当下心跳便乱了,一路抿唇不语,拉着晏南去了星舰上层。进入自己舱室后,他一把将对方抱住了。
  舱室内静极了,气氛却已暧昧升温。雪兰手箍在对方腰上,脸埋在对方身上,深重地呼吸着。他脑海中正在天人交战——
  这人已经在他房间里了,床就在旁边,为什么非要慢慢来?
  温柔可以之后再温柔,恋爱也可以之后再谈,颠倒一下顺序有影响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