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74)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细密的心思转过一圈,罗浮的笑容加深。很快,先前的怒火变了味,酥酥麻麻地直奔下体而去。
  “没关系,你没事就好。”他绅士道,“需要换衣服吗,我看你的礼服上也淋了酒液。”
  “如果这里有备用裙子的话,谢谢。”她低垂着头退开,声音很轻,像是有些胆小。
  “请跟我来,”在对方站稳后他便礼貌地放开了手,“福尔森议员一向会设置更衣区,就是为了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谢谢您,罗浮议长。”
  -
  来到一间休息室门前,罗浮拉开门,礼节道:“请。”
  雪兰进入了一间休息室,刚走了两步便听见了锁门的动静。随着门锁“啪嗒”一声落下,先前亲善的议长先生已变了态度,命令他道:“衣服脱了,手包打开。”
  短暂的静默后,雪兰将一路低垂的头抬了起来,露出了挂着明朗笑容的一张脸,“罗浮叔叔,是我,雪兰,好久不见。”
  意料外的面孔造成了措不及防的僵硬,罗浮脚步顿止,表情凝在了脸上。
  没有错愕太久,他很快露出了抱歉的神色,真诚地开口道:“雪兰,你父亲的事我感到很遗憾,我一直很想帮他做点什么,但实在无能为力,我也有不为人知的苦衷。如果你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困难,需要我帮忙的,我一定尽力。”
  “谢谢,您的承诺对我很有意义,我的确有一件事需要您帮忙,”雪兰把高跟鞋脱了,任凭其歪倒在地毯上,抬脚朝沙发走了过去,温声道,“罗浮叔叔,过来坐下谈吧。”
  罗浮静了下,上前在他身旁落了座。他看向雪兰,目露关切,“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你说,我在听。”
  雪兰将手包放在一旁,抬起左手腕,点开终端调出视频,翻转光屏放大给他看。
  “……那些证据不够定罪,联邦调查局一直追着查......”无人打扰的寂静休息室内,罗浮的声音从视频中清晰地响起,揭露着掩埋在过去的恶行。
  像是不知道这段视频的存在,罗浮仅看了一眼便蹙了眉。
  “晏少峰请的律师正身陷离婚官司......”随着视频不断向后播放,他脸色愈渐阴沉。
  视频播放完毕,罗浮看向雪兰,弯唇道:“雪兰,你这是什么意思?”
  “您应该明白我的意思,”雪兰神色无奈,“您和我家关系一直很近,我也不愿出此下策,但实在是走投无路了。”
  “我暂时无法离开塞尼格斯,但为我父亲翻案的事迫在眉睫,我希望您费点心,去找一位名为‘神使’的机械生命。只要能证明他的存在,且证明他与斯派克一案有关,我父亲就能脱罪。需要搜寻的坐标我已经整理好,只要您将我从黑名单中移除,我就能发给您。”
  罗浮轻轻转着拇指的宝石戒指,没有作声。
  “我需要您隔周向我汇报进展,这些地点我都去过,需要多长时间进行探询我心里有数,”像是像长辈撒娇的小辈,他嗔软地威胁道,“您可不能敷衍了事,我会不高兴的。”
  话锋一转,他换上笑容,轻飘道:“对了,我会每周同一位联邦外势力的联络人进行视讯,如果我没能及时视讯,联络人会将视频发送给晏南和审查院。玉石俱焚的情况谁也不想看到,您说是吧?”
  “……”
  雪兰将手按在了罗浮膝头,软声安抚道:“罗浮叔叔,我知道您担心晏南手中的另一段视频和艾琳娜的安危,但只要小心些,他不一定能关注到那些远在其他星球发生的事。就算发现,也有回旋余地。要知道,他的怒火主要宣泄在了弗瑞身上,因为那段视频里您不过是个从犯,而我这段视频一出——”
  他话音顿住,见好就收地停止道:“不过我相信这些话都是多余,您是父亲亲密的友人,又一路看着我长大,怎么舍得对我家的困境置之不理呢?”
  罗浮盯着雪兰不言不语,有几秒的时间面色格外阴冷。时间静悄走过,某刻,他换回了平常的慈善模样,微笑着握住了雪兰搭在腿上的手,“当然,雪兰,当然了。弗瑞一直是我敬佩的国会议员,这些年为联邦尽忠职守,从未有过错处,如果他是被人陷害,我自然义不容辞。你等我消息就好,我定当尽力。只不过——”
  他顿了下,语气忧虑道:“我需要时间安排。雪兰,我理解你急切的心情,但两周时间太短,至少需要一个月才能有初步消息。”
  “罗浮叔叔,三周吧,”雪兰退让道,“我父亲被审查院多羁押一日,我就多一日无法安心。”
  罗浮握了握他的手,“那就三周。雪兰,我向你保证,一定尽快查明真相。”
  雪兰将另一只手覆在他手上,将他的手反握紧了,“我等您的好消息。”


第65章 收回前言
  将此事解决后,雪兰步伐轻松地从宴会场离开。走在路上时,他收到了萨麦尔的讯息,“雪兰,我已经捐过款了,你等我一下,我送你回去。”
  雪兰沉吟片刻,似乎没什么不行,便应下了。
  不多时,萨麦尔匆匆走出院门,四处张望着寻找雪兰的身影。雪兰很快从一旁的树影中走出,从后挽住了他的手臂,“在这呢,我脚疼,不想走了,你能抱我吗?”
  萨麦尔提了口气,侧头看着他,“公主抱吗?”
  雪兰静了片刻,怀疑自己给对方造成了压力。萨麦尔不是军人,抱女士也许还好,抱他可能会吃力。
  “或者我在这等你,你把交通球开过来吧。”雪兰给出了备选方案。
  话音刚落,对方脸便涨红了,摇头道:“不是,你裙子很薄,我……”他话讲得吞吐,但足矣令雪兰明白意思。
  “萨麦尔,我不是女士,你不用这么绅士,”雪兰叹了口气,“我们真的该走了,被人看见不好,抱我还是去开交通球,你得做决定了。”
  话音落下不过半刻,雪兰便被托着腿弯和腰背抱了起来。对方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脸却红得厉害。一路将雪兰抱回交通球上,雪兰在被放下时低声道了谢。
  交通球行驶缓慢,耗费了太多时间,接近一小时后穿梭机才抵达目的地,停在了艺术区的矮楼外。萨麦尔看向脱了鞋的雪兰,想将他抱上楼,被对方阻止了,“我已经缓过来了一些,自己上去就好。”
  雪兰穿上高跟鞋准备下机,却被一只温热的手掌握住了手。他回过身,看见了萨麦尔转开的目光。“要上去坐坐吗?”雪兰思忖着问道。
  “不用了,你也累了,早点休息吧。”萨麦尔这样说着,却不放开他的手。
  静默片刻,萨麦尔看着一旁低声道:“雪兰,我生日快到了,就在三天后。我晚上会在酒吧开派对,请的是平时一起玩音乐的朋友,没有政界的人,”他视线转回来,凝在了雪兰脸上,“我知道现在不是合适的时机,你可能没有心情娱乐,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在,我想介绍你给我朋友认识。”
  雪兰已经很久没去过酒吧,正如萨麦尔所言,他没有心情娱乐,但如今情况已是不同。事情已经初步有了眉目,罗浮会在外追查真相,他只需在此稳住晏南,也许不久后,一切便能迎刃而解。
  这些日子他承了萨麦尔很大的情,而未来还上的机会很小,如果参加生日派对能令对方高兴,他没有什么理由不去。
  “把时间地点发我,我会准时到场。”雪兰答应下来,把手抽出,打开机门下了机。
  萨麦尔目送着他进了矮楼,直到对方的身影消失不见。他克制着自己的探查欲,没有继续等待楼上某一户的灯光亮起,发动穿梭机离开了这里。
  -
  三日后的晚上,雪兰窝在子都怀里看完一场电影后,确认了下时间,对子都道:“我有点困了。”
  现在才刚过八点,夏夜的天都还未黑透。子都看了眼天色,将他抱到了腿上,“有多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