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65)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他回不过神地睁眼,看见军士正抱着他朝卫生间走。似乎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军士看了他一眼道:“你还是吐吧,把胃里清空了就能自己睡了。”
  他被轻放在了马桶边,手被对方轻缓却不容拒绝地从颈部摘下,放在了马桶圈上。军士转身朝外走,留下了一句缺乏诚意的关怀,“我去给你接杯水漱口。”
  “……”
  --------------------
  是子都呢


第56章 奉命行事
  吐了十几分钟,雪兰疲惫地直起身,接过军士手中的水杯漱了两遍口。
  “你走吧,”他坐在卫生间冰冷的地面上,仰头看着军士,“回去告诉晏南,我哪也不会去,不需要人看着。”
  军士跟他对视了两秒,在他面前蹲跪下来,“地上凉,我送你回床上。”
  军士刚伸出手,便被雪兰打开了。“别,”他缓慢道,“碰我。”
  这话出口后,雪兰有种释放的快感。内心深处,他鄙夷于自己的卑劣——对晏南的火无法发泄,就转而倾倒在了他的副官身上。他不想这样,可在目前的心境下,实在很难控制自己。
  “滚,”他冷漠地看着军士,“我不想看见你。”
  遭受了恶劣对待,军士神色同样寡淡,垂下眼静默了几秒,却再次向着雪兰伸出了手。没有去冒然碰他,那双手以一个等待的姿势停在他面前。“等你睡下,我就走。”军士听不出情绪道。
  “……”
  雪兰撑着马桶边站了起来,腿脚乏力,却站得很直。像是精神的坚毅压过了身体的痛苦,他定视着对方,字句道:“我自己走,让开。”
  军士在他起身时便将手收了回去,闻言没再坚持,退至了一旁,跟在雪兰身后离开了卫生间。
  雪兰躺上床后,背对着军士阖上了眼。
  已无心去管在床头边的扶手椅上坐下的军士,他的世界正摇摇晃晃,脑仁仿佛变作了干瘪的核桃,在头骨的壳里颠来倒去。躺下不过五分钟,他便翻身而起,冲去卫生间再次吐得稀里哗啦。
  肠胃的宣泄带走了愤怒,感知变得不再真切,唯一剩下清晰的只有无尽的疲乏。
  这回吐完,他没有再逞强,当军士再次伸手来接他时,怀揣着没有根据的委屈感,他放任自己靠了过去。
  军士轻柔地将他打横抱起,稳步朝前,几乎没让他感受到颠簸。似乎仅一转眼,他便被重新安置回了单薄的被褥间。
  雪兰蜷缩着身体,将薄被裹紧了。微掀眼皮看向军士,他眼眶带着应激的泪水,软声道:“我冷,这里有没有多余的被子?”
  军士脱下军服外套盖在了他身上,起身道:“我去找找。”  在屋子里翻了一圈,军士沉默地回到床头,蹲跪在他面前,低声细语地解释道:“屋子里没有,我现在去买,一会回来。”
  军士的军服立领遮住了雪兰的半张脸,银线黑底的样式越发衬着那张脸雪白脱色。闻着军服上洗衣剂的浅淡清香,雪兰哑声问道:“这么晚,你去哪买?”
  “去自动售货超市看看,没有我就去军区宿舍给你拿几床空置的。”
  自动售货超市大概没有,而军区距离这里不近,一来一回要两小时。宁可不辞辛苦,对方也不肯简单地上床陪他。
  “好吧。”雪兰垂了眼。
  军士俯下身,将盖在雪兰身上的军服下摆往下压了压,“我会开快点的。”
  雪兰没再开口,疲倦地闭上了眼睛。
  两个小时后,已是凌晨三点,军士带着自己宿舍的备用被褥回到了艺术区的这栋矮楼前。提着箱子进门时,他放轻了脚步。将箱子放在门边,他凝神静听,似乎听见了均匀的呼吸声。
  军靴踩在地板上,发出了细微的动静,军士静了下,将军靴褪去了,无声无息地走进了卧房。先前格外磨人的青年如今已睡熟了,细瘦的手指扣着他的军服衣领,半张脸埋在其中,像是很依赖这件衣服。
  军士沉吟了片刻,没有取走衣服,悄然走出房间,取来一床备用绒被,展开轻轻盖在了雪兰身上。
  略微松了口气,在原地静了会,军士走去床头,将雪兰的左手从被中轻缓抽出,在黑暗中点开了他的终端。光屏映亮了军士的脸,他神色沉静,快速操作一番,在上面更改了一道设置。
  抹消了改动痕迹,他将其按灭,再缓缓放回被中。就在放好要收手时,雪兰突然捉住了他的手。
  军士静静停住动作,没有慌乱,抬眼看向了雪兰的眼睛。黑暗中,对方仍闭着眼,轻拧着眉,似在梦中。
  军士保持这个姿势不动,等了十几分钟,确认对方再次睡熟后,才一点点挣脱,将手收了回来。
  微不可察地出了口气,他将被褥塞好,起身去到窗边。确认过窗户关好后,他将窗帘合拢了,之后悄然离开了房间,折返第一军区宿舍。
  -
  仅睡了两个多小时,次日清晨,军士出现在了第一军团军团长的私人办公室中。
  “报告长官,”军士立正背手道,“雪兰终端的定位系统已开启,通过军用雷达,您可以随时查看他的位置。”
  军团长没有戴手套,双手交握搭在桌上,“他怎么样了?”
  “轻微脑震荡,头晕恶心的症状会持续两周左右。昨晚吐了两回,之后睡着了。”
  听着副官的话,军团长眼睫似乎轻微颤了下,除此之外脸上不见任何喜怒,“两周后会好吗,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据我所知,不会。”军士答道。
  初阳的光透过百叶窗,温柔地洒满房间。军团长看着落在桌案钢笔前的一缕亮带,出神般静默了会,抬头看向军士,吩咐道:“他的饭我会订好,你说是你订的。下午见过外长,你再去看他一眼,他要什么就给他买什么,回来后找我报销。”
  “是,长官。”军士答道。
  “出去吧。”
  “是。”
  军士转身朝外走,走至门口时,像是刚留意到一般,身后忽而传来了上级的提问,“子都,怎么不穿制服?”
  军士静了下,转过身立正解释了情况,之后道:“他睡前很难应对,我不想惊醒他,所以没有取走。”
  “……”军团长眉心微蹙,一双灰眸无声地凝在军士脸上。
  军士站得很直,神色镇定,目光没有任何躲闪,前额也没有汗珠,仿佛问心无愧。
  几秒后,军团长垂了眼,看回文件,淡漠吩咐道:“下午取回来,以后不许脱给他。你是我的副官,穿着举止反应着我的形象,除了训练,在外要穿常服或礼服,再有下次,自己去领罚。”
  “是,长官。”军士立正行礼。
  “出去。”
  --------------------
  对了,你们讨论剧情我是很非常特别高兴的,不回是在控制自己不要剧透,其实很喜欢看大家讨论这些( ω )


第57章 要照看好他
  雪兰是被门铃声吵醒的。坐起来时仍觉得头晕眼花,勉强提振精神起身下床,穿过昏暗的房间,走到了门边。
  打开门时,雪兰看见了一位头戴蓝色小帽的机器人送餐员,“这里是膳食坊,请拿好您的餐点。”
  雪兰缓慢眨了下眼,问道:“订餐人是谁?”
  “订餐人是——”机器人顿了下,似在读取,“子、都。”
  雪兰皱了下眉,确认道:“没送错吗?报一下收餐人。”
  “收餐人是——雪、兰。”
  “……”雪兰从机器手臂中接过餐点,“谢谢,签收。”
  再进屋时,雪兰拿着餐点找地方放,这才发现这房子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客厅里什么也没有,仅有一张沙发和一张咖啡桌。
  “……”雪兰毫无胃口,也厌烦了呕吐,将餐点放在咖啡桌上,默然回了卧房。将身上已经皱巴的西装脱光扔在地上,他只穿内裤钻回了被褥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