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83)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那枚戒指形状模样俱是眼熟,内敛低调得不像用来订婚的戒指,没有钻和宝石,如何看都是一枚已戴了很久的旧戒指。
  这是......他喜欢的人给他的戒指?
  知道对方终于看见了戒指,雪兰把手指伸直给他看,脸埋在他瘦削的背上,压着笑意问:“怎么样,好看吗?”
  军官盯着看了好一会没有反应,怔忡得像丢了魂。
  并不复杂的信息,却需要许多时间来处理,不知是难以消化,还是不敢置信。
  半晌过去,化作石塑的人终于有所动作,静着发颤的呼吸,抬起了戴着戒指的左手。顺着手背抚上雪兰的手,手指缓缓插入他指缝间,迟疑而谨慎地握牢了,像从梦中偷来了幸福。
  两枚戒指相互抵硌,磨蹭在指根,药效逐渐消退,周遭的一切渐渐有了真实感。
  心脏怦怦跳快,顷刻间乱得快要散架,军官怔了会后,茫惶转过了身。
  军检所外阳光正好,鸟声叽喳。被阳光映亮的斑块顺着房间一角逐渐扩大,像要将整个房间中残余的阴郁尽数驱除干净,不留任何死角。
  雪兰正抬着眼睫看他,向下弯着的宵瞳中映着他的影子,抱着他的腰挨靠在他身上,看起来依赖又乖顺。
  屏抑着加重的呼吸,他静静注视对方一会,确认般轻轻捏起他的下巴尖,小心地动情地吻了上去。
  -
  雪兰光洁无暇的皮肤上,接近腿根的位置,顺着腿的方向,纹了一排漂亮的黑色花体字——
  “exclusive to Yan”。
  --------------------
  完结啦!!!
  紧接着开始更番外,时间线延续,一共六个番外,弗瑞、薛文、阿里亚、苏阑会依次出现。另外欢迎查看我的新文,《当他终于学会放弃》,纯土嗨的狗血文,爽就完了,反正就是那个味,你们懂的。
  感谢强心脏追连载的大家,今年有你们非常开心!!!比一个超大爱心,新文不见不散哦!!!【十指交扣,深情对视】


第155章 番外1 专属于他的完美定制
  并未留在医院,当天下午军团长就跟着雪兰回了家,食指紧扣在一起,目光连着丝,一路黏在他身上。
  进门后雪兰第一件事就是带着晏南在屋子里翻找抗抑郁药。不找不知道,卫生间里藏的抗抑郁药种类多得像抢劫了药房。
  对着桌子上排了一排的药瓶,雪兰深深呼吸,看向晏南,“医生给病人开这么多精神类药物不犯法吗?”
  雪兰在说正事,晏南看着他的目光却像是想亲他,慢半拍地回说:“我是他上级。”
  “上级怎么了,没有医德。”雪兰不高兴说,“我让我的家庭医生劳伦斯先生介绍一位可靠的,在那之前这些药都先别吃了。”
  晏南默了片刻,点头应了声好。
  雪兰这一天都很关注他,一会捧起他的脸问:“有没有不舒服,抑郁吗?”
  灰眸发痴地凝视着他,晏南在他手心里点头,“一点点。”
  雪兰默着要去催劳伦斯,晏南拉住他,“你亲亲我就会好了。”
  雪兰不觉得抑郁症是这么随便的事,但这时候病患为大。快速把信息发出去,他顺着晏南地跟到沙发上,跨坐在他腿上,扶着他脸亲过去。
  亲吻流连在唇瓣上,雪兰轻缓软绵地吻他,亲一会停一会,吻了几分钟累了,后面几乎只是贴着在撒娇,要倒开又被扶回去,笑着亲得认真些,有一搭没一搭,什么也没干地浪费了快半小时。
  雪兰找回理智地抬起头,看见晏南眼睛回不过神地掀开一条缝,那对漂亮的灰眸好一会才聚焦看他,轻声问:“宝宝,你要去哪?”
  雪兰摸摸他脸,又喜欢地在他唇上浅啄一下,“我去买票,陪你去听音乐会。”
  晏南静默着抱着他腰不放,一会后低声说:“其实不听也可以。”
  “那干嘛?”
  雪兰按灭终端,抬手勾住他脖颈,在他唇上一下下亲,亲了会说:“要不去结婚?”
  晏南呼吸停住地看他,好一会说:“真的?”
  雪兰手抚着他唇,捏按着说:“场地和牧师都找好了,你要是想简单点,现在去也不是不行。我是不需要人见证,就看你需不需要。”
  晏南发颤地进了口气,扶在他胯上的手微微用力,灰眸凝着他半晌,问说:“宝贝,弗瑞——”
  雪兰摇头说:“他不会同意,不用管他,我跟他的关系跟其他家庭不太一样,这种时刻不需要他见证,他知道我们结婚了也不会来问我,你们未来互相之间也不需要有任何交集。你如果不小心见到他,就像不认识我一样跟他打招呼就好,他也会这么做的。”
  雪兰最初的态度似乎并不是这样的。晏南无言良久,轻声说:“是不是上次我跟他见面之后的事给你留下阴影了。”
  雪兰看了他一会笑了,他既喜欢对方在一些事情上的直接,也喜欢对方在另一些事情上的委婉,对方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完美契合他心意,简直像上帝专程为他打造的礼物。
  克制着把对方拖上床的冲动,雪兰回应说:“你跟他都好好活着,我有什么阴影。你不用多想,就算不是你,其他任何人我也不会带到他面前,子都也是一样。”
  晏南听了这话像是有点失落,问他说:“你还会想跟其他人结婚吗?”
  雪兰坏心地欣赏了一会那双灰眸难受搭下的模样,慢半拍地想起对方目前是个心灵脆弱的病患,他真是太坏了……缺乏同理心!该好好怜爱对方才是。
  再次捧起对方的脸,雪兰贴上去带着猫一样轻哼拖长地吻了他一下,着迷地咬了口他下唇,拉着他手起身,“你还没看我的纹身,看一眼吧,你会喜欢的。”
  还陷在负面情绪中走不出来的晏南被雪兰拖上了床,雪兰跨坐在他腰上,一边亲他,一边动作磨人地解开衣衫。
  即使现在心情糟糕,军团长还是很快被对方带动情绪,目光像磁石一般黏在了那双手上,看着它解开纽扣,暴露出细腻无暇的躯体。
  上衣脱完时,雪兰已被对方翻身压在了床上。
  接受了对方带着情绪的稍显粗暴的吻后,雪兰眼睛浮起一层水光,刻意含情地微敛着看他,用小腿蹭他侧身,拖着声音软软说:“干嘛停着,你看啊,我想要你看。”
  裤扣被解开,裤链被拉下,军团长垂着眼睫,将他西裤和内裤一道脱下,却不抬眼去看。
  当初看了一眼,黑色工体字的“ZIDU”措不及防被刻印在脑海中,时刻提醒着他对方的归属,心里有个声音不断在说,他是个鸠占鹊巢的小偷,霸占了不属于他的幸福。
  这种幸福不会长久,偷来的东西迟早要还——这是对方想告诉他的。
  他已经知道了,牢牢记住了,真的不用再看第二眼。
  他不是怕死,他是怕自己会发疯,做出伤害对方的事。
  像接受宣判的罪犯,军团长低垂着头,眼睫压得越来越低。
  面对高维文明的制裁都目不斜视的指挥官如今却不敢抬眼去看一个纹身,说出来都没人敢信。
  雪兰舒展着身体,艺术品般的两条长腿打开勾缠在他腰上。
  “你看啊,”雪兰说,“不看会后悔的。”
  对方静着不动。
  “你想想戒指的时候,我是不是也没骗你。”雪兰绵懒地躺在被褥间,他有的是耐心,大不了就耗一天,结婚哪天都能结。
  雪兰向他伸出左手,漂亮细瘦的手指上,那枚戒指正好好戴在指根,像是命定的归属。
  静默握住那只手,军团长像是稍微找到了一点勇气,轻颤地一点点掀起眼,看向了雪兰腿根的位置。
  “exclusive to——”这串花体字字形熟悉,像是他的字体,而“Yan”,分明是他的签字。
  将这行字来回读了几遍,大脑迟缓地拼凑出含义,晏南木住了般,怔静地看向了正笑吟吟对着他的宵色眼眸。
  “你还真是不怎么写exclusive,”雪兰说,“你那两位随行官加班加点帮我翻了桌子这么高的文件才找到,你要记得感谢他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