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25)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他知道了晏南不喜欢莉莉,也借着酒劲把自己想说的说完了,内心便平静了。经历了情绪上的大起大落,雪兰很快感到疲惫,酒劲重新上头,令困意变得绵长。
  只交待了句他要睡了,晚安,下一秒便昏迷般睡了过去。
  -
  雪兰这一觉睡得很沉,次日睁眼时并未彻底醒过来,也没有想起昨晚的事。他只是看见了晏南——对方正侧卧面向他,一双铁灰色的眼睛深邃而专注地看着他,眨也不眨,仿佛已这样看了他很久。
  雪兰什么也没想,也静静回望他,好一阵大脑才慢吞吞将记忆的碎片拼接起来,还原了昨夜的事。雪兰的目光开始失神——原来他表白了,用词还很激烈……
  他垂下眼,屈起手指,默默抵住了眉心。
  很快手背被晏南靠近过来亲了下,雪兰静了下,放下手,看向对方,斟酌着词句道:“我知道我说了什么,但你不需要有压力。”
  晏南只是静静看着他,待他说完便扶住他的腰,一言不发地吻上了他的唇。
  雪兰挣了下把他推开了,“我喝了酒,还没有刷牙。”
  晏南却充耳不闻,勾着他的腰将他带进怀里,阖上眼,再次认真地吻下来。这次不是浅尝辄止,将舌尖探入,不顾雪兰的抵抗,深入浅出,吻得彻底。
  漫长的一吻结束后,对上雪兰失语的目光,他道:“你嘴里一直都是兰花香,现在也是。”
  雪兰抿着唇没作声,还未完全苏醒的大脑很难进行任何有效思考。静默片刻后,他坐起来准备下床洗漱,却在动作后,迟钝地发现自己陷入了男人早晨会发生的尴尬状况中。
  “……”
  晏南正坐在一旁看着他,见他不动了,便出声问道:“怎么了?”
  雪兰意味不明地睨了他一眼,忽然一把将被子掀开,露出了下半身——他穿着白色丝质睡裤,布料软,垂落感也强,将下方某处的形状反应得很是诚恳。
  这回换作晏南静住了。
  雪兰提起唇角笑了下,鼻腔里发出了很轻的哼声,像是在嘲他。
  静默片刻,雪兰向后躺下,准备等其自然消下。静在一旁的晏南忽然有了动作,将他抱住了——圈住腰部,向一侧拖去,拢在了身前。
  身体交叠在一处,晏南垂着头,吻向了雪兰细白的脖颈。
  流连在侧颈的吻细腻而缓慢,节奏舒缓却氤氲着情色。同时,落在腰部的手向前探去,从雪兰腰间居中下滑,勾带着裤腰边缘,将雪兰的丝质睡裤向下拉了一截。紧身黑色布料的包裹下,隆起的形状清晰可见。
  没有什么可爱,也不会造成误会,就是赤裸的男人欲望。
  但那双手没有停顿,裤腰被拉下后,手掌便覆了上去,顺着形状准确将其把住了。
  感官刺激瞬间强烈。还未来得及出声阻止,对方便已开始了套弄,快感一波波袭向脊椎,攀至大脑,搅得人犯晕。
  这下雪兰彻底怔住了。
  他回不过神地垂下头,看见那双骨感修长的手又去拉他内裤,拉下后,直接肉贴肉地将柱身握住了。仍是没有停顿,便开始了上下动作。撸动不缓不急,力道也不轻不重。对方的拇指按在了马眼上,轻轻在光滑的龟头摩挲,像在玩弄一件玩具。
  “……”
  雪兰在晏南怀中打了颤,不知是因对方指尖的凉意,还是因这画面的刺激性。
  昏茫了几秒后,他按住了对方的手,哑声拒绝道:“好了,可以了。”
  晏南手下的动作停住了,过了几秒嘴唇也从他颈侧离开了,却没有放开他,保持着这个姿势,低声问他,“这样不舒服?”
  “……”
  雪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并不是不舒服,对方动作虽然不熟练,但引发的快感却一点不少。他的心思复杂叵测。不是不渴望让晏南为他服务,可是他不想让晏南可怜他——这种事他要怎么说明?说出来会显得他很可悲。
  正哑然着,就听晏南给出了个新的提议,“要不,我用嘴?”
  雪兰彻底失了语。这下好了,他的话更说不出口了。本就摇摆的天平更是朝着不对的方向倾斜而去。
  “……”
  雪兰沉默了格外久的时间。晏南便大概是认为他同意了,只是不想说出口,于是抱着他换了姿势,令他在床头靠好,之后伸手去拨他的膝头,要叫他将腿分开。
  看着晏南的动作,不想事后后悔的理智终是压倒了一时脑热的放任。雪兰起身躲开了,拒绝道:“不用,我去一下卫生间。”
  撂下这句话,他迅速拉上裤子,下床进了卫生间。花了半小时,他兴致不高地弄了出来,坐在马桶上发了会呆,之后去淋浴间沐浴净身,花了比平常更久的时间将自己收拾好后离开了浴室。
  这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出来后他意外地发现晏南还在卧室,还是一身睡衣。对方坐在床边,正垂头在看终端投影出的光屏,唇角抿平了,似乎很是认真。雪兰走过去看了眼,目光僵住了——光屏上是两个赤身裸体的男人,正在做一些活塞运动。
  他懵了一瞬,想也没想当即抬手把晏南眼睛捂住了。因躬身的姿势别扭,他便保持着手的动作不动,岔开腿坐在了对方腿上。
  晏南在他坐上去后便自然地撤开了手,给他腾出位置,待他坐下后便绕至他后腰将他搂住了,在他身后摸索着按灭了终端。
  雪兰已反应过来,晏南是在虚心学习——这更是令他心情复杂。在他沉默的时间里,晏南轻轻地眨眼,睫毛在他掌心轻扫,扫得他整个人又痒又乱。
  似乎是见他迟迟不开口,晏南主动打破了沉默。唇角弯了弯,晏南平静问道:“你没看过这种片子?”
  “我看这种东西干什么,我身边又不缺人。”他随口道,心思还沉浸在今晨这一切的荒谬中。
  晏南本来唇角弯着,听见他的话唇角便渐渐下落压平了,之后陷入了缄默。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他再没有开口说一个字。虽然他平时也寡言,但这一刻的失语却仿佛有着其他的意味。
  在对方这样的沉默中,雪兰很快便自觉失言,静了片刻,放下了手。手离开后,他看见晏南正垂着眼,一动不动,不知所想。
  雪兰观察着他的表情,手扶在他肩上,凑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下。唇瓣相贴时,腰后的手微微用力将他搂紧了,同时晏南一直垂着的眼睫也抬了起来。
  雪兰见他抬眼,就要退开,可刚一动作对方便按着他的腰垂首追过来,含着他唇瓣继续吻他,将一个浅吻化为了纠缠不休的深吻。
  一吻结束后,指腹蹭过他脸,晏南低低道:“以后不要告诉我这些,我不想知道。”
  晏南这话,字词间情绪暗涌,雪兰不是听不出。他早已清醒,此刻便很难再装聋作哑。
  沉默了一会,他捉着了晏南的睡衣下摆,抬起眼看他,“你真喜欢我?”
  晏南“嗯”了声,看着他的眼睛,轻声道:“是真的,兰兰。”
  雪兰听见这个称呼,默了片刻,陈述道:“你又叫我兰兰。”
  “我叫了。”晏南重复他的话。
  “我没同意你这么叫。”雪兰听不出喜怒地说。
  “对不起。”晏南道了歉。
  “……”
  雪兰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却无法熨平起了褶的心绪。沉默了会后,隔着一层睡裤,他把手按在了晏南两腿中间。盯着晏南的眼睛,他又一次问道:“你喜欢我?”
  晏南抬手抚上他脸,挽起他下颌,垂眸看他片刻,贴近了他的唇。呼吸轻扑在唇面上,激起了淡淡酥麻。
  “喜欢。”他说。
  之后含住了他的唇瓣。
  压力袭上唇肉的同时,隔着一层单薄的布料,迅速升温的热度传至了掌心。上回像死了一般的那坨软肉,如今正膨起胀大,毫不掩饰地诉说着自己的热望。
  胸腔里,心脏一下赶着一下,越跳越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