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93)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武装军的下一波攻势迅速袭来,柰琳带人前往抵御。晏南一行人再次加入战局,待告一段落时,柰琳端着枪走来,面沉如水道:“泰龙会加入你们的计划。”
  对方离开后,阿里亚露出了一切尽在掌控的笑容,对雪兰道:“现在有泰龙在前方拼杀,我们只需要去降下激光屏障就能直达Afterlife。”
  阿里亚的计划是一条由鲜血铺成的坦途,但她并无负罪感,对她而言,这些罪责都得算在黑萨姆头上。
  她不在乎其他,她要的只有夺回她的王冠,和赤裸的复仇。
  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深埋在地下矿区中的能源中继器被关掉,空间站内千万张激光屏障断电消失的瞬间,混乱和革命在omega的各个角落中爆发,枪林弹雨混着鲜血四溅,地狱降临了人间。
  泰龙和阿里亚的手下一路杀向被设为指挥中心的Afterlife,用血肉为她开路,将她送至了Afterlife之前。
  距离正门只剩下十几米,阿里亚一跃而起向前冲去,挡路的人皆被她用灵能挥开,高飞摔去了不知名处。Afterlife的自动大门被凭空轰破,复仇女王站在由灵能扭曲翻开的大洞前,踩着高跟鞋,向着她的王座一步步走了进去。
  阿里亚一人便扫荡了整个Afterlife,当晏南和雪兰赶至时,omega空间站的广播已开始公放黑萨姆的口令——“停止交火,原地投降。”
  走过Afterlife喷火的走道,穿过空荡寂静的舞池,两人来到了设置为主控室的二层平台。黑萨姆将军正在与阿里亚对峙,看到晏南便立刻道:“军团长,我向你投降并请求监禁。”
  阿里亚走近将他逼退至战备桌前,用手指着他脸面道:“这是我听过最可悲的话。”
  一拳将人打翻在地,阿里亚喘息着看他,掌心中暴动的灵能扭曲了空气。黑萨姆撑着头昏的大脑看向晏南,“军团长,我已经束手就擒……而且法特政府武装军可以归属联邦……”
  雪兰从背后抱住晏南,禁止了他的接近。
  晏南微微偏头,雪兰低声道:“别去,柰琳死了。”
  “……”
  微迈的脚步静住,晏南回避了黑萨姆求救的视线,带着雪兰走去一旁。
  “你在对付机甲没看到,就在刚才街道口,”雪兰抱着他腰,轻低说,“阿里亚跑得太快冲入了陷阱中,柰琳自爆炸毁防线,让阿里亚逃了出来……”
  摸了下他头发,晏南静默着将他抱住了。
  与此同时,二层平台的另一边,阿里亚已从地上将人把着脖子揪起,推压在凌乱的战备桌上,双手掐住了他的脖颈。
  黑萨姆挣扎去扒她的手,“但……我让你,从omega……逃走了……”
  阿里亚不为所动地加重力道,冷笑着说:“现在你知道了,那是你做过最错误的决定。”
  “……这是……谋杀……”
  “说对了,”阿里亚轻声、缓念道,“冷血的,谋杀。这是你应得的。”
  对方用力去推她头,却被更狠地压回桌面,喉咙中逸出困难的濒死的吸气声。“嘘,慢点,”阿里亚轻柔又冰冷道,“你不该死得这么轻松。”
  当外面投降的武装军被接管后,副手走上二楼平台,阿里亚才俯身靠近对方,看着那双不瞑目的眼睛,品味着其中的恐惧和不甘,动手拧断了他的脖颈。
  阿里亚的人民聚集向Afterlife门外,鼓掌欢欣着他们女王的回归。阿里亚平静地松开手,任由尸体滑落在地,对副手吩咐:“把垃圾清理干净。”
  低出了口气,她转身走去晏南和雪兰身旁,目光从他们两人身上看过,停在晏南脸上,“军团长,再次证明了,跟你合作是种享受。”
  低暧的目光轻描淡写地落在军团长淡色的唇瓣上,那是雪兰最为熟悉、且自己也常用的暗示,唇瓣微抿,在对方有所行动前,雪兰勾过晏南脖颈,宣誓主权地堵住了他的唇。
  总控室内灯光静亮,唇齿在阿里亚眼前动情纠缠,拉出的银丝泛着靡靡的光。雪兰吸咬他的唇瓣,吻得热情而纠缠。比平常粗暴的侵入被全然接纳,军团长在外人面前有多冷淡,亲吻雪兰时就有多沉醉,扶着他脸细细亲吻,敛低的长睫下是藏不住的痴态。
  这一吻很是持续了一阵,察觉有了反应,雪兰才放开晏南,对阿里亚道:“债务相抵,我们两清了。不要打他的主意,你得不到他。”
  阿里亚目光飘忽地停在他脸上,舔了下唇瓣道:“那你呢?”
  “他已经拒绝过你。”
  在一旁沉默温柔地凝视雪兰的军团长突然发声,挡住雪兰,神色发冷地看她,“第二次了,我希望是最后一次。”
  阿里亚露出了“你们真是无趣”的表情,厌倦地转过脸,话语说得极快,仿佛再多一秒都是在浪费时间,“我还有很多灾后重建要做。”
  没有得到“谢谢”二字似乎是很正常的事,雪兰无奈地跟晏南对望一眼,跟他牵住了手。
  Afterlife里已经站满了等待祝贺阿里亚的人们,两人牵手向外走时,听见omega空间站的公共广播中传出阿里亚的声音,自负猖狂地回荡在omega的角角落落——
  “omega的居民们,听清楚了,我,阿里亚·图洛克,为你们夺回了生存和明天。我的统治已经回归,我不会让它再从我手中溜走。你们每个人都欠我一笔债,消灭空间站内残余的武装军势力,然后,我们会找法特政府复仇!这一回轮到他们颤抖、流血、求饶!从今天起你们的生活会变得艰难,这是这份自由的代价——只有我能保护你们想要的自由。听清楚了:我会让omega变得坚不可摧、密不透风,再也没有人能威胁到我的统治——”
  雪兰和晏南牵手走出了Afterlife,酒吧上方的巨幕光屏中,阿里亚独裁者的演讲接近了尾声,正嚣张地向世界撂下狠话,“从今天起!银河系将知道一条铁律——”
  “DON’T FUCK WITH OMEGA!”
  画面被瞬间切断,两人相携的身影之后,巨幕光屏中响起娇嗔的呻吟和热辣的舞曲,已经切换回了他们第一次来时见到的脱衣舞娘的艳舞画面。
  “……”
  雪兰忍俊不禁,把脸埋在了晏南的肩上。
  --------------------
  “Can‘t spell Omega without ego.”
  -
  军团长说第二次是阿里亚第二次向雪兰发出暧昧邀请。


第162章 番外6 所有权 上
  半年后的一日,雪兰收到苏阑的邀约,请他去合拍一部救赎题材的微电影,说是会拿去金丹若星际微电影节参展,不会大范围上映。
  雪兰从未涉足过这一行业,不理解苏阑怎么会找上他。因在结婚一事上欠了对方一个大人情,他不好推脱,问过没有亲密戏后便也答应了。
  晚上晏南返家,一进门便嗅到饭香,走进餐厅便见桌上摆满了各种精致的餐点,考究地装在昂贵的磁盘中,中央是鲜花和烛台,餐具是全套银质,左叉右刀,按使用顺序依次排列,红酒也已放在恒温16度的醒酒器中准备就绪。
  雪兰很快从餐厅内走出,没穿平日常穿的成套西装,反而别有用意地换了一套黑白相间的男仆装,抹胸连体短裤,配膝袜和领结,漂亮的肩线和大腿堂皇暴露在外,直叫人呼吸不畅。
  晏南将素来严丝合缝的领口松了松,迎上去搂住他腰,动情地垂首印下一吻。
  “宝贝,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这么隆重?”
  晏南已一一排除了两人生日、各种纪念日、情人节、新闻时事上与他们有关的好事,认真回想了好一阵,却仍是毫无头绪。虽然很喜欢雪兰的浪漫和仪式感,但这样破天荒的隆重总是莫名令人担忧,他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起雪兰那回跟他摊牌时准备的盛宴,好像是死囚临刑前的最后一顿饭,丰盛的背后是令人心惊肉跳的事情。
  雪兰笑了下,抬手揉他耳垂,用刻意调情的语气说:“主人这么辛苦地包养艾露,艾露偶尔也会想要取悦主人一下。今晚主人不用动手,艾露会服侍主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