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29)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仿佛只是一瞬间,暴露在发丝中的苍白耳缘便泛起了微红。雪兰目光在其上瞟过,扶着椅背,更近地贴近对方,几乎吻在了那一寸赤色上。
  以只能他们二人听见的音量,雪兰压低了音色,以一种近似于调情的方式问她,“在楼上看我们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希望晏南喂草莓的人是你,还是说——”他恶意顿了下,“你想给我喂草莓?”
  --------------------
  雪兰坏坏


第27章 浩瀚星空
  雪兰的话音落下,莉莉脑海中立刻有了画面感。她想象着自己坐在雪兰的腿边,拿起一颗草莓,将草莓蒂摘去,之后送至雪兰唇边。对方看着她的眼睛,轻轻衔住,然后——
  耳朵忽然被吹了一口气,很快浅淡撩人的香味退去消失,身边传来雪兰恢复了正常的声音,“别喜欢我,莉莉,我心里有人了。”
  不知何时加重的心跳声渐渐变得沉寂,莉莉默不作声地转过头去看他。
  对上她懵懂无知的视线,雪兰弯唇道:“晏南我不知道,你可以自己去问他。”
  莉莉静了一会,转回去道:“我没有想这些,我只是觉得你们不该这样。”
  雪兰看着她,片刻后抬了眉,轻声反问道:“不该哪样?喂水果?”
  莉莉眉心微微蹙起,正色道:“还有做——”
  雪兰眼疾手快,一把捂住了她的嘴,低声警告道:“莉莉,不要在教室里说这个词。”
  鼻腔中的淡香再次馥郁,对方干燥微冷的手掌正贴着自己的唇,扑在耳骨上的吐息轻得像傍晚的风。刚才静下去的心跳再次开始不稳,莉莉默了一阵,轻轻点了头。
  雪兰放开她时,恰好系秘书进了教室。很快秘书开始说明该系情况,雪兰便也靠回座位靠背上,点开终端查看邮件。
  莉莉眼睛盯在秘书身上,像是听得认真,可她心里清楚,她的注意力都在旁边这个男人身上,希望他能再对自己做些什么,但实际上她对对方的行为根本无力招架,如果再发生类似的情况,她可能心脏会跳得乱七八糟吧——这样似乎不太健康。
  莉莉眉心蹙了起来。
  还是不希望了吧,她想着,她已经够不健康了,没必要再更短寿了。医生说她身上基因改造的尝试令她的端粒比普通人短,可能只能活不到五十年呢。
  “我出去一下,接个视讯。”
  正恍惚着,耳畔传来了雪兰的低语。
  莉莉静了下,没有转头看他,默默点了头。
  -
  离开教室后,雪兰接通了晏南打来的视讯。晏南身后的背景是他们二人的卧室,他正穿着一身墨蓝色星际军官制服,顶着一张叫人心动的脸,静静看着镜头。
  一身军装的晏南实在令人口干发热。看着光屏,雪兰嘴角勾了起来,暧昧道:“等我回来,别换衣服。”
  晏南却静默片刻,道:“雪兰,我是回来收拾东西的,马上要走。”
  “什么,听不懂。”
  “星际指挥系要求住校,说会有突发演练,禁止外宿。”
  “……”雪兰脸色沉下,“什么时候的规定,我怎么不知道。”
  晏南没答他的话,只放轻了声音道:“一个月可以休假三天,在学校时不能视讯,但可以发简讯。”他顿了片刻,眼睛弯下,冲雪兰露出了一个格外温柔的表情,“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等我回来好吗,兰兰。”
  “……”
  雪兰心情已糟糕透顶,“不好,别去了,换个系念,都一样的。”
  晏南不接话,只是在屏幕那头静静看着他。
  “……”对上对方平静的目光,雪兰忽然陷入委屈,一眨眼眼睑便泛了红,“你跟我在一起都没有一个月。”
  看着光屏上雪兰的眼睛,晏南陷入了沉默,片刻后,忽然道:“你现在在哪?”
  雪兰在终端上分享了坐标,抑郁着一张脸,撂狠话道:“你要来见我?还是算了吧,你来了我就不许你走了。”
  晏南在光屏那头看着他,有些无奈似的,轻低唤了声——“兰兰。”
  “……”
  雪兰沉着脸不做声。
  晏南身后的背景不断在变,很快他搭上了一辆租赁飞行器,坐下后对雪兰缓声道:“我们的时间不多,不花在生气上好吗?”他靠近镜头,轻轻带着鼻音反问着“嗯”了声,换称呼道:“宝贝。”
  雪兰静默了两秒,“叫我什么?”
  晏南看着他的眼睛又唤了一遍,轻声问道:“怎么了,不喜欢?”
  雪兰别开了眼,片刻后又转回去看他,换话题道:“莉莉在教室里,别影响她,我们在艺术系外面那个写生花园里见吧。”
  晏南温柔道:“好,给我十分钟。”
  雪兰“嗯”了声,主动将视讯挂了,给莉莉发了条简讯说要离开一下,让她如果结束了就在教室里等自己,哪也不要去。
  来到玻璃花房中的长椅上坐下,雪兰等了没一会,花房的小门便伴随着“吱呀”一声轻微的响动,被来人推开了。
  葱郁绿色的尽头,晏南一身墨蓝色军装,身长玉立,带着比视讯中更叫人腿软的荷尔蒙现身在花房中。安静凝视着雪兰片刻后,他抬步走了过来。
  晏南在雪兰身边落了座,自然地牵过他的手,拉到腿上握住。他偏过头看雪兰,缓声道:“这里没有人,要我抱吗?”
  雪兰瘪了下嘴,“不要。”
  晏南将他的右手交给自己左手,用空出来的手搂住了他的腰,挨着他的身体,又问一遍,“不要吗?”
  雪兰沉着脸不吭声。
  晏南垂头看他的脸,两秒后,靠近亲了他。
  唇分离后,晏南欲要开口。对上雪兰湿润的目光,安抚的话便卡在了腹中。晏南静默失语,片刻后,放弃了似的,再次吻了下去。
  这一吻结束后,雪兰已在这一过程中被晏南抱去了腿上。他抱着晏南的脖颈,目光沉郁,一言不发,“……”
  晏南跟他对视片刻,垂下眼睫亲了他的眼睛,不许他再这么看人。
  他吻着那微颤的眼睫,低喃轻语,问雪兰道:“兰兰,你不想让我成为最好的那个了吗?”
  他的吻顺着眼睛向下,来到细窄的鼻梁,再至雪兰抿紧的嘴唇。缓缓舔过对方紧闭的唇缝,他用着哄诱的语气,说着刺激人神经的话,“宝贝,只要你说,我会留下,在你身边,哪也不去。”
  “……”
  雪兰睁了眼,低哑道:“不,你去。”
  视野中,阳光顺着花房天顶的玻璃洒下,落在晏南脸上,令他像生在光里。那是大角星的光,是太空、是宇宙的召唤。
  雪兰知道,晏南这样的人,该自由地飞向浩瀚星空,而不是成为他一人的禁脔。晏南在战场上闪耀的模样是他心动的根源。他想见证晏南走上神坛,这比其他任何小情小爱都更令他热血沸腾。
  这一点不会更改,只是……他就是不高兴。
  沉默了几秒后,雪兰揪住了晏南胸口的一颗金色纽扣,将其上反射的阳光捉住,困在了指尖。
  “一会我会让你走,”盯着对方铁灰色的眼瞳,他命令道,“但现在,专心点,吻我。”


第28章 雷雨天
  当雪兰回到教室时,教室里已经空了,只剩下莉莉安静坐在课桌前,不知等了他多久。
  雪兰敲了下后门,看着莉莉听见声响转过头看他。雪兰道:“我回来了,过来吧。”
  莉莉点了下头,起身抱好材料,绕出课桌,来到雪兰面前站定。玫粉色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盯着雪兰看,似乎在等他指令。
  不得不说,莉莉看人时神似晏南,目光安静而专注,仿佛很看重对方。走之前晏南就是这种目光凝视着他,对他说道:“莉莉没有痛觉,意识不到危险,一旦受伤,可能会很严重,所以帮我照顾好她,好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