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81)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一名军士冲另一名点了下头,之后转身走了。雪兰朝舞池边走,“过来坐会。”留下的军士默了片瞬,跟着他走了过去。
  几分钟后,晏南带着夏夜的凉意步入酒吧,在不断爆发的小范围尖叫中引起了全场的注意。
  虽然众人都在关注他,却无人敢上去碰触搭讪,因为军团长的脸实在太冷了,不小心挡到他的路都会诚惶诚恐地连连道歉。
  一直走至雪兰面前,晏南方才停住脚步,捏着手套边缘问他,“能走了吗。”
  雪兰朝他伸出一只手,“你扶我走,我喝醉了。”
  周围已经有人点开了终端开始摄像、拍照,晏南没有接他的手,“自己走,我不想成为明天的娱乐头条。”
  “是这个原因吗,”雪兰笑着靠在吧台上,“难道不是怕艾琳娜生气?”
  “……”
  见晏南脸色愈沉,雪兰笑得更开心了,收回手道:“我改主意了,你抱我走,不然我不走了。”
  晏南下颌线微绷,静默两秒后,看向了一旁的军士。注意到他的目光,雪兰抬了下眉,“你要他抱我,行,我无所谓。”
  看向军士,雪兰评价道:“你还挺可爱的。”朝军士暧昧地眨了下眼,他伸手道:“过来,愣着做什么。”
  军士忐忑地看向一旁无动于衷的军团长,犹豫片刻,向前迈了一小步,下一刻却静在了原地——
  他的视野中,周围一片星光闪烁,是众人终端上的闪光灯在不断亮灭。灯闪集中的位置,军团长脸冷得结冰,将雪兰从吧台椅上一把打横捞起,稳稳抱在怀中,转身便朝外走。
  即使僵硬的军士很快反应过来,喝止拍摄,但为时已晚,连续按下的快门已将这一幕完整记录下来。手指点按间,影像快速上传,联邦四通八达的网络上,一则重磅头条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扩散开来。
  --------------------
  联邦情报局=联情局=FIA(很低调的机构,标志不为人知)


第69章 够了,毁灭吧
  坐上飞行器后,晏南将人不算温柔地丢在了一旁的椅面上。雪兰自己坐好后,打开终端开始搜索,很快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了刚才一幕的录像。
  没有点开视频,他看着大家一片骂声的评论,笑得开心,分享欲十足地跟晏南说道:“你看,居然有我们俩的cp粉,难以置信,大家道德感这么低的吗。”
  “……”
  晏南在黑暗中一把捏住了他的手腕,不许他再边看边念,命令前座正襟危坐的军士道:“去红楼。”
  飞行器缓步启动,驶入了夜色中。雪兰看不了评论了,嘴上却没停下,“怎么办啊,晏南,你的光辉形象要倒塌了。”
  晏南还未开口,雪兰便又道:“不过你也不在乎,你在乎还是家里那位,你一会回去可怎么跟她交待啊。”停顿了下,不知他脑中又联想去了哪,自顾自道:“我可不会上门给她解释,我也是有原则的,但她如果来找我的话,我倒不是不能说两句。”
  拉开晏南的手,他拍了两下对方的手臂,“放心吧军团长,我不会胡说的,我可不想破坏你的家庭。全联邦都在期待你们的婚礼,我当然也是一样,我连贺礼都准备好了,你猜我准备了什么——”
  “住嘴。”晏南打断了他的话。
  “没有人在期待你的贺礼,”晏南沉声道,“你能不能安静会。”
  “好的。”雪兰乖顺应了,向后靠在座椅靠背上。
  他头其实已经很晕了,疲累地阖上眼睛,很快便陷入了无边的醉意中。
  雪兰已经有一会没有动静了,晏南微微偏头,确认地看了他一眼,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高速浮空光带上的荧黄的指示灯从飞行器两边快速掠过,微光映亮了雪兰的脸。他眉心微皱着,似乎睡得并不安稳。
  晏南静静看着他,一会后,抬手降下了前后座之间的屏障。将长腿岔开,他将人抱来了自己腿间,令其靠着自己,枕在了自己颈窝。
  听见雪兰无意识地发出了很软的哼声,军团长眼睫微颤,将人轻轻环好了。
  -
  雪兰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有人捏着他的下巴,在给他动作很轻地擦脸。“……”雪兰抬手捉住了那只手,“不用,我去洗脸。”
  洗漱后,雪兰清醒了些,看向仍在床边坐着不走的晏南,赶客道:“我要睡了,你回去吧。”
  房间里很暗,也很静,雪兰站在床脚等他起身。晏南微垂着眼,安静地站了起来。
  “我走了。”——这么说了,却没有迈步。
  他不想回去面对艾琳娜,想到即将爆发的矛盾,便已觉得身心俱疲。他不愿意承认,他想在这人身边再多待一会,不一定要做什么,或许只是多看对方几眼。
  然而雪兰却不这么想,还在催他赶紧离开,把着卧室门对他道:“走好,我不送了。”
  “……”
  晏南转身走了,没再犹豫一秒。
  军团长走得干脆,但心头究竟是如何滋味,只有他自己清楚。
  -
  回到颇尔马军区,驶入安静的住宅区内,飞行器停在了绿荫深处的一栋别墅前。晏南走下飞行器,在原地静立片刻后,迈开脚步朝家走去。
  无声进门后,他褪下军服外套,挂在了门廊处的挂钩上。从这里已经能够看到,客厅内亮着地灯,艾琳娜正蜷在沙发上等他。
  “……”
  他再次停住了脚步。不是不知如何应对,编些谎话、说些爱语便是,哄人一事实际上他已经驾轻就熟,但问题是,不知道是怎么了,他忽然间对哄艾琳娜这件事抵触非常。
  不想碰触对方,也不想说那些虚假的情爱之言,他只想回自己房间,一个人待着。
  疲惫、心烦——两个词足矣概括一切。
  调查真相一事难道没有其他方式吗,他在心里质问自己,结这个婚真的有必要吗?
  回想过往,当初会变成这样其实一定程度上算是迫于无奈,先是偶遇弗瑞、后又遭遇刺杀,变局提前来临,打乱了他的计划,导致他不得不在短时间内安排好一切,而艾琳娜又恰好出现在他眼前,为他找到罗浮谈判提供了机会。
  一切来得顺理成章,而他对将自己的身体当工具用一事早已习惯,便没有犹豫地抓住时机,将事情推进了下去。
  而事到如今,他已没有之前急迫,手里捏着罗浮的把柄,完全可以另作打算……
  正想着,客厅中传来了艾琳娜的呼唤声,“晏南,是你回来了吗?”
  思考被打断,晏南镇静应道:“嗯,是我。”
  放重了脚步,他踩出声音,朝对方走去,缓声道:“不是说了不要等我,你在做什么?”
  艾琳娜按灭了晶体板,从沙发上起身,绕过沙发走来他身前,抱住了他的腰。“……在刷社交媒体,看新闻。”她低低道。
  晏南平静地“嗯”了声,“都看了些什么?”
  空气仿佛静滞一瞬,他已做好了面对混乱和撕扯的准备,艾琳娜却在他胸口说了令人意外的话,“看了大角马戏团的巡演安排,他们马上来塞尼格斯,你能陪我去看吗?”
  “……”
  晏南垂首看她,心情有些微的复杂。
  他大概能猜测到对方的想法——不是没有看见视频,却只字不提,容忍这一切,应该只是为了能跟他顺利结婚。
  幽悄的夜色中,排斥感消解而去,转化为了令人心软的愧疚感。在心底轻叹了声,他抬手轻拥住依赖他的未婚妻,缓声应道,“当然可以,什么时候?”
  -
  之后的一周,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军团长疑似跟前任旧情复燃的消息。
  为了躲避记者采访,艾琳娜一直待在家里,没有出门。即使这样,她也没有问晏南一句,只是晚上会怕冷似的偎着他,问他明天能不能早点回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