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177)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衣服被撕扯着拽下,腿被不容拒绝地打开,没有扩张和润滑,对方就这样在沙地中埋入了他体内。
  雪兰并没有被挑起情欲,这一下便疼得快晕过去。
  对方一句话不说,没有停顿便开始进出,干涩的摩擦是世间酷刑,雪兰不知道对方感受如何,但他已经疼得眼前发黑。
  很快下方出了血,在血液的润滑下,进出变得顺利了些。
  情欲后知后觉地攀登,而疼痛也如影相随,他连发火都做不到,因为唇上的亲吻一刻不停。
  坚持到这回结束,雪兰受不了地想要逃脱,膝盖磨在细沙中,手脚并用地往外爬,要从他身下离开。
  这回更是失败,被拽着脚腕拖回去,腰被按紧卡住,下胯贴上臀肉,没有休息的时间,对方再次用力了撞了进来……
  天幕已经黑下,火光映亮沙滩,海鲜汤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下半身撕裂得疼,腰胯也撞得快被折断,海鲜汤近在咫尺,却触不可及,雪兰悲从中来,委屈地掉了泪。
  哭也没能改变任何事,下颌被把住扭过,对方俯下身来吻他。眼泪被尽数吮去,还肿着的唇舌遭受了新一轮的凌虐……
  这个世界的夜晚很短,仅有三个小时,但雪兰却觉得度秒如年,一夜漫长得总也过不完。
  海鲜汤早已烧干,柴火也已熄灭。他没能坚持到日出,在中途疼得失去了意识。
  -
  这一觉睡了很久,海鲜汤的香味将他唤醒,迟缓地睁开眼,他发现自己正躺在帐篷里。
  盖着轻软的被子,身体已被清理过,下方的撕裂感也不如之前强烈,像是被上过了药。晏南正跪坐在敞开的帐篷前凝视他,下身套了裤子,但上身只穿了衬衣,没有系扣,洁白的衣襟间肌肉线条流畅优美。
  先前的气还未散尽,雪兰不想理他,动作艰难地翻了个身。
  “兰兰,对不起,”对方靠近了些,像是不敢碰他,声音很轻地在他身后响起,“我以为你是幻觉,但最后你也没有消失,我才意识到你是真的。”
  雪兰没有作声。
  晏南静默了会,去端来了煮好的海鲜汤,在身后对他说:“我重新煮了一锅海鲜汤,你想尝一下吗?”
  端近了后,海鲜汤的味道更为香浓,雪兰已超过一天没有吃饭,实在已饥肠辘辘。没必要跟自己的肠胃过不去,雪兰转了过来,撑着床起身,准备去接他手里的汤。
  晏南向后让了下,“烫。你用勺,我端着。”
  雪兰跟他对视了眼,那双灰眸中情感已深浓得压抑不住,看他的目光中欲望赤裸,像是下一秒就又要吻上来。雪兰装作没看见,捻起汤匙舀了一勺海鲜汤。
  不知道晏南怎么做的,汤是乳白色的,看着便已令人食指大动,不像他煮出来那般清汤寡水。
  就着晏南烫红的指尖,雪兰将一碗海鲜汤喝下,放下了汤匙。
  空了的汤碗被放在一旁,军官跪坐在沙中看他,静着没有说话。
  对方应该跟他一样,不想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浪费时间。雪兰不再耽搁,向他解释道:“西塔德的爆炸形成了一个虫洞,这是虫洞另一面的世界,只有一颗恒星和一颗行星,是个独立的小世界。这个时空跟主宇宙的时间流速不一样,主宇宙中爆炸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但我进来看到你时,你的状态像是刚过去一两天。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总之你醒了就好,虫洞就在沙滩另一头,我们该回去了。”
  军官安静地听完了他的话,灰眸凝视着他道:“我不想回去了。”
  先前的气还未全消,如今又因为对方缺乏理智的话腾起一股邪火,雪兰平复地出了口气,点头说:“行,随便你,我带你去认一下虫洞的位置。你什么时候想出来再自己出来,我先回去了。”
  他撑着就要起身,晏南却挡着了帐篷的出入口,看着他说:“你跟我一起留下。”
  在雪兰顿住的目光下,晏南静静说:“这里没有别人,我们可以过想要的生活,把一切抛在脑后。只要我们不回去,他们就以为我们已经死了,虫洞的危险性会被重新评估,大概率会被封闭。他们过不来,我们回不去,世界上只剩下你和我。”
  “兰兰,我们在那个世界一起死了,在这个世界一起活,这不是我们的梦想吗?”
  “这里什么都没有。”雪兰说。
  “很快什么都会有的,”晏南握住了他的手,“你不用做任何事,在一旁陪着我就好,我会为我们建出理想的家。”
  “这里日夜一轮才六小时。”雪兰说。
  “那不是很好吗,”晏南轻声哄他说,“我们每天能看四遍日出和日落。那时候的天空很美,像你的眼睛,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永远停止在那一刻。”
  雪兰看向天空,薄暮已再次降临。温柔暧暗的颜色,是夜不下去的黄昏。
  审美是个人的,但美是绝对的。雪兰无法否认这一刻天空的美,就像无法否认对方描述的未来的美。
  但他不可能答应。
  弗瑞说过如果他死了对方会追随他而去,他不想赌这个几率,所以必须在一切发生前回去。
  雪兰点了头,认可了他的话,之后戳破了这个梦想,“我还是得回去。不要耽误时间了,外面应该已经过去十几天了,我怕再不回去他们真把虫洞封了。”
  晏南缄默不语,静静挡着出口。
  跟那双灰眸对视片刻,雪兰弯唇笑了,“什么意思啊,长官,你要强人所难吗?如果我不是自愿留下,这就不是梦想的生活,而是无法逃脱的监禁了。”
  这话似乎起了作用,对方沉默了会,退让道:“好,我们可以回去,但有个前提条件。”
  在雪兰等候的目光下,他保持着平静的神色,心脏发紧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跟我在一起。”
  雪兰抬了下眉,反问他说:“如果我不答应你就不让我走了?”
  晏南无法面对他的目光,默然垂了眼,但坚持地点了头。
  之后几秒雪兰没有作声,那沉默像刀刃一样割在他心口,到底是捱不过,他低哑地开了口:“要不你杀了我吧,没有人会知道,不用担心进监狱。”
  雪兰整理了一下他的话,“不跟我在一起,你就不想活了?”
  对方没有回话,耷拉着眼睫,几秒后轻轻点了头。
  雪兰沉吟了一会,细致地继续询问:“你只说了条件,没有说期限。半年?一年?还是随便多久,腻了就分?”
  纤长的睫毛轻悄掀起,灰眸盯在了他脸上。在对方作出回答之前,雪兰先一步道:“就先暂定半年吧。走了。”
  晏南发怔地看他,喃声重复道:“半年?”
  “我已经牺牲很大了,还得跟子都分手,你不要得寸进尺。”雪兰打一棒子给一甜枣,“到时候如果大家都没腻味,可以再考虑续约,又不是说到了时间就一定分手。”
  雪兰换衣服时,晏南沉默得厉害,在帐篷口跪着,像一具木雕泥塑。
  穿裤子时,雪兰疼得蹙眉时,化作雕塑的人又很快有了反应,垂着眼睫过去帮忙,将他捧在怀里,轻手轻脚地帮他将裤子穿好。
  之后也没离开,又照顾他穿上衣,细致地将每一颗纽扣扣好,衣角压平,全部穿戴齐整后,将人小心地抱出了帐篷。
  雪兰指了远处的穿梭机,“先上机,你把星球扫描一遍,带回去给军部做参考。”
  晏南默着点了头,抱着他向前走。
  穿梭机消失在海滩上,一望无际的海岸线上留下了两排脚印,深浅不一,反向逆行。
  日夜交替轮回,天地间空荡无人,孤零的两排脚印,看久了便也亲密起来,有来有回,相辅相成,到头来发现,本就缺一不可。
  --------------------
  解释一些情况:
  虫洞两端时间流速不一样,主宇宙过去十天,小宇宙过去一天。雪兰在爆炸后三十多天过去找晏南,晏南才在小宇宙昏迷了三天多,雪兰找到他治疗了他一天,他醒了。晏南之前半年不吃抗抑郁药的时候会看见雪兰,所以以为是自己临死迷离前的幻觉。他不知道自己好了,以为自己要死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