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反向逆行(26)

作者:磨叽磨哩 时间:2022-11-16 09:23 标签:星际 破镜重圆 虐文 相爱相杀

  雪兰大脑发空,视野里是晏南放大的俊颜。对方面容笼着一层稀薄的晨光,长睫微颤,正在细致地亲吻他,温柔得像一位王子。而手下,对方的欲望正硬邦邦地戳着他手心,蓄势待发,侵略性十足,筋脉隐然跳动着,狂放得像一名暴徒。
  “……”
  雪兰好几秒说不出话来。
  他真的喜欢我——这一认知在心底浮现而出,却令他难以置信。虽然从失意到现在只过去了两天,几十小时,可他却觉得自己等了太久了,久到已经不抱希望了。如今渴望的一切发生在眼前,他甚至感到不真实,好像还陷在酒醉中,醒不过来。
  ……
  晏南的亲吻缓缓停下了。
  退开少许,他回视着正发怔看着他的雪兰,曲起手指轻刮了下他的眼下,带着丝无奈的语气,哄他道:“怎么了?”
  雪兰摸了下脸,湿漉一片,连他自己都意外。不好时不哭,好了倒哭了,人怎么这样奇怪。
  “……”
  雪兰不开口,只是抬眼看他。对上他的目光,泪珠便又脱框而出,滚落脸颊。
  晏南眉心蹙起,看着那滴泪陷入了沉默。当泪水坠落下颌时,捏起他的下巴尖,重重吻住了他。
  晏南没有再说喜欢,再说真假,只是用力吸吮他的唇瓣,掠夺他的涎液,叫他喘不过气,也忘了如何去哭。
  这一吻持续了很长时间,久到时间的概念都变得模糊。
  再分开时,晏南什么也没再说,只是摸了摸他的脸,低哑地唤了声,“兰兰。”
  --------------------
  莉莉和兰兰是不一样的,兰兰是叠字,莉莉是Lily。


第24章 莉莉
  这回雪兰默认了这个称谓,没有再提出质疑。
  此刻气氛正好,两人视线相接,似乎随时都能发生些什么。雪兰不是不想,可时机不对。决定了要帮助晏南后,他的行程顿时便繁忙起来。
  他准备将莉莉送往他处,保护起来。另外,他不打算再让独角兽号闲置,而是准备为其进行一次装备升级,以备不时之需。同时,独角兽号上的证据也需固定下来,转交审查院。
  考虑到斯派克可能采取行动,转移莉莉和固定证据的事都迫在眉睫。雪兰跟晏南商量一番,决定先去独角兽号上固定证据,莉莉的事还需向警察局疏通关系才能将其进行转移。
  雪兰先给律师打了个视讯电话,询问了起诉斯派克的事。律师听闻了莉莉的情况后,说如今研究记录被毁,莉莉被阻抗痛觉一事并不能直接关联斯派克。而莉莉恢复记忆之前无法出庭作证,暂时也不具备证人能力。至于独角兽号上的视频,则只能证明斯派克跟月宫空间站有所关联,并不能证明他们在进行非法研究。
  到此雪兰便明白了,斯派克迟迟没有对独角兽号和莉莉动手是因为他们其实无关紧要。
  即便如此,雪兰还是跟晏南一道前往独角兽号,将视频记录进行复制,发往了审查院。之后,他们又去见了莉莉。
  得知莉莉跟晏南有着可能的兄妹关系后,雪兰面对着眼前的场景耐受度便高了许多。
  他站在窗边,靠着窗台,听晏南轻声跟莉莉说话。
  晏南问她昨天做了什么,喜欢什么颜色,离开医院后想做什么——像个关心妹妹的好哥哥。
  雪兰看了会后,离开病房去找了医生。跟医生聊过一番,他得知莉莉的脑颞叶一切正常,并未受过损失,也没进行过改造,所以失忆是有恢复可能的。造成莉莉失忆的原因不明,也许跟受惊和长时间的昏睡有关。得知他们跟莉莉的关系后,医生建议日后他们带莉莉去过去生活过的地方转转,也许能够刺激她记忆的恢复。
  雪兰谢过了医生,却感觉这件事很难做到。莉莉生活过的地方一个是回不去的地球,另一个则是他们的敌人斯派克的研究所。即便他们能再找到一处斯派克的研究所探入其中,晏南也不一定会同意让莉莉涉险。
  正想着,晏南便推开病房门走了出来,牵住他的手,轻声问他,“怎么说这么久?”
  雪兰见医生已经走远,而警察又在病房中,走廊四下无人,便垫脚在晏南唇上快速亲了下,低声道:“哪里久,就说了几分钟。”
  “十几分钟了。”晏南平静说。
  雪兰便笑了。
  晏南看着他笑,待他笑完,垂首亲了他。
  -
  两日后事情出现了进展。弗瑞回复雪兰说塞巴警察局的修缮经费会由联邦出,又说房子的事也有眉目了。
  而同一天,雪兰也从塞巴警察局局长那里得到感谢消息,对方告知他莉莉的DNA比对结果出来了,是地球加州居民,之后将她的个人档案详细信息发给了雪兰。
  晏南看过了莉莉的身份信息,确认了她的确为晏南母亲的养女。晏南像是有些激动,看完那些信息后,伸手将雪兰紧紧抱住了。抱了很久后,他在雪兰耳边低声说了谢谢。
  确认了莉莉是晏南妹妹后,雪兰也松了口气,很快给局长打了视讯,问警察局准备怎么安置她。
  局长说她出院后,可以选择上学或接受社会福利机构的安排进行社会融入。雪兰便道莉莉之前说过想上学,他可以帮忙安排在塞尼格斯入学。局长并不在意这些小事,当即感谢了他的帮助。
  又过了一周,弗瑞为雪兰找好了颇尔马军区的房子。而同时,莉莉的各项指标已恢复正常,能够出院了。
  他们便又去看了莉莉,询问她的想法。
  晏南并没有告知莉莉自己跟她的关系,他的身份是伪造的,不便透露,而目前莉莉记忆还未恢复,也没必要说这些。他只告诉她,自己的妹妹在五年前地球灾难中失联,看见她便想起自己妹妹,想帮忙照顾她,直到她恢复记忆、融入社会。
  晏南的说法很容易便得到了莉莉的信任。她一直似乎都很相信晏南,得知可以跟晏南走后,表现出了极为明显的欣然,笑得眼睛里落满了光。
  将塞巴的一些生活用品打包寄走后,雪兰和晏南便一道去接莉莉出院,前往位于颇尔马军区的那套房子。
  颇尔马军区是塞尼格斯的三大军区之一,其中有包括第一军校在内的几所军校,而毗邻区块则是第三研究区块,这一研究区块内除却众多研究机构,也有一些大学,其中便有雪兰正在就读的帝国文史学院。
  雪兰虽然仅是18岁,却已是帝国文史学院宇宙社会学系的毕业生,再过一年便可毕业。
  坐在飞行器中,雪兰向莉莉介绍说:“晏南说你喜欢绘画。我把你安排在了新纪元大学的美术与设计系,距离我上学的地方不远,飞十分钟就到,以后我带你一起上下学。”
  莉莉如今已不似雪兰第一次见她时的模样,如今的她不仅身体康复了,精神上也恢复了许多。除了实在安静了些,穿着当季的时装坐在那里,看起来就像其他这个年纪的普通女孩子一样正常而鲜活。
  听完雪兰的话,莉莉点了头,看着他的眼睛道:“谢谢你。”
  雪兰“嗯”了声,看向了晏南,晏南便也说:“谢谢,雪兰。”
  雪兰喉结动了下,没作声,转回去看向了窗外。
  在莉莉面前,晏南没有主动流露过跟雪兰的亲密,似乎觉得别扭,而一向自由随心的雪兰对上莉莉那双一望到底的玫瑰色眼睛,便感觉像是面对了一名孩童,也很难在她面前做出任何成人之间的调情行为。
  因此,即便此刻雪兰很想去亲晏南,却也只能忍下,默然扭过头去。
  -
  颇尔马军区的房子位于一空军基地附近的住宅区内。这里纬度较高,季节分明,气温适宜,很是宜居。因雨水充沛,植被生长茂盛,住宅区内每栋独栋别墅都被树木围绕,几乎看不见其他住宅,隐私性极好。
  飞行器在一间别墅前的绿地上降落。雪兰先下了飞行器,晏南在他之后下来,接着转过身,托着莉莉的手,将她接了下来。
  雪兰看见了这一幕,心里梗了下,但并没有生气。莉莉是个女孩,身型娇小而纤细,又没有痛觉,被更多照顾也是理所当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反向逆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