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00)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这样真的能带好团队吗?
  风然非常担心KG的未来!
  大屏幕上来到第三局比赛,解说感叹:“还以为FA要2:0拿下比赛,没想到KG会逆风翻盘,迄今为止KG已经打了很多场翻盘局,作为他们的粉丝估计心脏会有点受不了哈哈哈……”
  弹幕产生共鸣:[呜呜呜真的吓死了……]
  [每次看KG的比赛都得带急速救心丸。]
  [KG送走我两个室友了,我也快了。]
  短暂的回放后,大屏幕开始公布比赛数据,林霄毫无疑问拿下mvp。
  他的定妆照跃然于屏幕之上,一个干净可爱的大男孩,每次看到他的笑容都会被治愈。
  在这场比赛中,他的输出虽然没桑泊与高,但几乎是他在扭转战局,所以MVP给他也合情合理。
  白野夸张地说:“大腿,你真的是我的大腿!以后我要叫你林哥!”
  排骨玩笑道:“你应该叫林爹。”
  要知道在电子竞技里“爹”字辈绝对是最好的尊称,“哥”字辈仅次于后,至于什么“神”啊、“皇”啊、“王”啊之类的基本都属于黑称。
  林霄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算了算了,这么年轻我还不想当爹……”
  “哈哈哈哈哈……”
  双方短暂休息,进入第三局比赛。
  这也是和欺诈师的终极较量,林霄突然有些期待,他还会拿出什么样的东西呢?
  对于FA而言,他们当然希望能赢下KG。
  因为他们下一场对阵SSG,很有可能会输,如果再输KG,排名可能会掉到第三名。
  这就意味着季后赛要多打一场bo5,任何一个战队都不希望陷入这样的局面。
  短暂眼神交汇后,有人提议:“要不要拿我们的终极阵容?”
  ad出声阻止:“还没到那个地步,我希望终极阵容能用在更关键的时刻,对付KG用平替阵容就够了。”
  在bp环节,FA拿出皇子和加里奥。
  “皇子和加里奥吗?”安教练有点意外,因为他记得对方中单并不擅长玩加里奥这种笨重的英雄。
  但是这个组合有个很猛的点,那就是皇子大招一旦困住了人,加里奥马上可以大招到他身上,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二次伤害和击飞,团战的时候非常猛。
  看得出来他们很想限制林霄的发挥,那这把的输出压力就来到了桑泊与身上。
  他短暂的思考后:“流浪法师吧。”
  他想跟对方拼支援,这样也是不错的选择。安教练点头,看得出来他是为了林霄才选的流浪,他都懂。
  第二轮bp结束,双方阵容基本确定。
  在对方拿出皇子+加里奥的情况下,林霄不紧不慢地拿出卡莎这个英雄。
  在这个版本里,卡莎一直属于强势ad。完美的刺客属性,能让她在比赛中打出成吨的输出,并且规避一定的伤害。
  即便是面对皇子和加里奥这样组合,她也不怕。因为她有大的位移,和e技能的隐身加速,对面不一定碰得到她。
  林霄不是第一次选卡莎,只是在之前的两次选择中,表现都非常中规中矩,并没有很亮眼的地方,也就没被人记住。
  但是解说担心再次惨遭打脸,就给自己留了条后路:“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毕竟alive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惊喜……”
  双方进入游戏,前期皇子主要是抓桑泊与。但是每次一靠近,桑泊与就会打出加速迅速规避gank,他比想象中还要小心。
  “两边都在平稳发育,三条路都没有爆发人头,双方打野确实也没找到机会……”
  “FA的中单和打野升到六级了,KG要小心他们的gank,尤其是野区……”
  解说话音刚落,皇子就开始疯狂入侵白野的野区,白野敢怒不敢言。毕竟皇子的身后还有加里奥,随时都有可能大招飞过来。
  此时的林霄离六级还差一半经验,没有可以保命的技能,对方也是抓住这个时间点,直接往他下路逼。
  何子毅将林霄护在身后,面对对面四个人的包夹还是有点力不从心。
  他刚要布置战术,对面的皇子已经eq闪现大招进来秒林霄,加里奥也是瞬间大招落地。
  林霄的血线下降到危险值,闪现治疗逃命,对面还不肯放过他……
  桑泊与立马大招下来保护他,何子毅也用技能阻挡对方,白野也第一时间冲到了现场。
  场面瞬间变成了4V4,就在解说激情解说赛况的时候,传送下来一个想都想不到的人,KG的上单排骨。
  他在一波塔兵和队友之间,毅然决然选择支援。
  弹幕泪目:[第一次看到KG下路等到上单的TP支援……]
  [我好喜欢这个新上单,他好有担当。]
  [这才是队友呜呜呜……]
  局势瞬间万变,林霄在这短短的几秒间,已经打出了一堆的天秀操作。
  解说都要说到断气:“chops帮alive挡住关键伤害,alive再次丝血逃生,他居然还没有死!在两个大招打中的情况下,他还没有死!他不但活着,他还在极限拉扯!alive!你这波还要怎么秀?!”
  在枪林弹雨中活下来的ad,离不开队友的保护。
  林霄也不负所望,将操作拉满。
  他利用手长的优势,在只剩一丝血的情况下,将对方的皇子和加里奥拉扯到怀疑人生。
  最后利用e的加速,躲过皇子唯一能碰到他的Q技能,将他们二人全部斩杀在塔下,拿到双杀!
  他用实力证明,只要活着他就还能秀!
  作者有话要说:


第088章 锁定季后赛名额。
  林霄丝血逃生, 怀揣着巨款回城。
  身上的钱正好可以买两个短剑,攻速鞋,输出高得吓人, 这样一来对面根本就无法和自己对线。
  如果是顶级欺诈师, 他会怎么做呢?
  林霄尝试着将自己代入欺诈师的角色,观看队友视角, 看到白野拿下小龙, 在对面野区放完眼就要走,他突然把他叫住:“白野,你把蓝buff吃了。”
  白野自知自己比较菜, 所以这种有危险存在的buff他一般都不会吃。
  万一死在这里,不得被粉丝嘲出血?
  所以他只放了一个眼就准备走, 结果远处的林霄非得给他发信号,让他一定要把buff吃掉。
  这……能吃吗?
  林霄怕他不敢, 给他吃定心丸:“桑哥在你后面, 放心大胆地吃。”
  本来桑泊与是要去中路补线的,一听到林霄给他安排任务, 想都没想就去帮白野这个菜狗子拿buff。
  看着特意来保护他的桑泊与, 白野顿时吃了颗定心丸,又激动又感动,这可是小丧头一次对他伸出援助之手。
  顶级中单,来保护他吃蓝buff。
  这待遇真的没谁了。
  白野冒着生命危险吃下buff, 对面正好来抓他,赶紧逃生, “吓死我了……”
  还好小丧在他身后拦了一手。
  看到这幕的解说“咦”了一声, “KG这波好大胆, 这个蓝都敢吃……”
  在KG接连拿到优势的情况下, FA的欺诈师慢慢沉下神色,他已经没有办法继续跟林霄对线,只会被对方碾压。
  怎么办呢?
  他翻动着地图,突然看到对面上单的血线非常不健康,而且他丝毫没有要回家的意图。
  这不是绝佳的换线机会吗?
  下半野区的小龙已经被KG拿了,他去下路意义已经不大,如果可以通过转线拿到峡谷先锋,还能吃个一塔的钱……
  欺诈师果断安排战术:“上单换线,打野来拿峡谷。”
  打野答应得很快,因为他的蓝buff已经没了,他这波本来就要去上路。
  FA的换线速度很快,看到KG上单还不回家,心想这波终于算计到他了。
  可是下一秒,排骨突然传送去了下路。
  什么意思?塔不要了?
  就在他们感到疑惑的时候,林霄带着何子毅晃晃悠悠上来补线,继续用线上的优势继续压制他,压制完还有峡谷先锋可以拿。
  欺诈师的表情瞬间就裂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