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93)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而另一边SSG的队员则适应得很好,他们在出发前还特意带了几瓶拌菜,伴着饭吃也很香。
  金珏阳知道林霄食欲不振,还把自己的拌菜分了一罐给他。
  林霄好像并不领情,隔天就看到拌菜的罐子在白野手上,已经被掏光了。
  金珏阳有点失望。
  但还是理解。
  或许有些事永远都不会被原谅,他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VW的wam听说林霄吃不好,还特意给他分享了很多种口味和中国接近的食物,他在这里生活过十几年,在中国也生活了四五年,他推荐的东西都特别符合林霄的需求,成功解决他吃饭的问题。
  莫妮也是长松一口气,她告诉林霄:“一定要保持好体力,不要挑食。”
  林霄一边说“我会的”,转头就把不爱吃的肥肉挑到桑泊与碗里。
  桑泊与:“……”
  “你昨天才答应了莫老师不挑食。”
  “昨天答应了,今天又没答应。”
  林霄理直气壮的样子,气笑了桑泊与。
  他捏了捏他的小脸,警告他:“全给我吃完,一个都不准剩。”
  林霄跨着脸,又给他夹回去,“桑哥,你帮我解决一下嘛,我真的不想吃……”
  最后把桑泊与惹毛了,直接把莫妮叫过来,两双眼睛看着他吃饭。
  林霄秒怂,含泪吃光。
  世界赛的开幕式很快开始,各大战队需要上前抽签,这或许会决定每个人接下来的命运。
  对KG来说,最好的抽签结果,就是避开韩国的第一种子队伍-STF,最好不要抽到一个半区,避免被提前淘汰。
  因为KG属于一号种子,会优先被抽取。
  在四个队伍抽取完成后,STF抽到了2组,属于上半区,KG被分到了3组,属于下半区,完美避开STF。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但是紧接着,欧洲第一种子OHI抽到第4组,正好和KG在下半区。
  莫妮立马掏出本子分析:“OHI的风格类似VW,属于中上野强劲的队伍,KG对上胜算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可以用阵容去破对面的阵型,还是有一战之地……”
  显然,OHI是KG的第一个拦路虎。
  他们都互相虎视眈眈地看着对方,都在想方设法将对方斩于马下。
  剩下的队伍分组完毕,KG所在的第3组里,剩下的三个战队分别是北美赛区二号种子OT,韩国赛区二号种子UNG,以及从入围赛杀上来的东南亚赛区CCX。
  反观SSG和VW的运气就不太好,都被分到了上半区,和STF之间必有一场硬仗。
  对于这样的分组结果,风然自然是脸都笑烂了,一直跟他们说:“今年有机会啊,机会很大。”
  莫妮还是提醒他:“KG需要翻过OHI和STF这两个一号种子队伍,才能夺冠,你以为这很简单吗?”
  “至少可以走得远一点嘛,这对KG的发展也很好。”
  莫妮不能理解,“你要知道只有冠军才有价值,其他都不会被人记住,KG的目标应该奔着冠军去。”
  风然被她教育了一顿,连连点头。
  他就欣赏莫老师这专业的态度。
  抽签结束,所有人进入紧张的备战。
  世界赛的赛程安排非常紧密,只需要几天就会决出小组赛晋级名额,随后1/4决赛,半决赛,决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决出最后的胜利者。
  16支队伍,要在一个月内决出冠军。
  而且还是在新版本更新后的基础上,这非常考验大家对于新版本的适应能力,也加大了世界赛的难度。
  在紧张的筹备中,风然每天给他们加油打气:“加油,熬过这个月你们就赢了!”
  白野吐槽:“说不定要提前游回去。”
  一般输掉比赛的队伍会提前买机票回家,时常出现买不到机票的情况,网友就会吐槽他们:“买不到机票就算了,游回来吧。”
  这绝对是对世界赛队伍最大的侮辱。
  白野毫无疑问地被爆K了一顿。
  世界赛小组赛的第一天开始。
  一共有8场bo1,而KG将对阵北美赛区二号种子OT。
  第一场比赛的输赢对战队来说非常重要,一是为了鼓舞士气,而是为了让国内的粉丝安心,从心理战术来说,尤其是KG这种一大半都是新人的队伍,第一次来到世界赛,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更需要首胜来鼓舞士气。
  这场比赛的输赢对KG来说影响还挺大。


第161章 对阵北美战队。
  S赛《不屈》主题曲响彻会场。
  休息室众人也忍不住跟着洗脑的音乐哼起来:“I'm invincible, I am invincible(我所向披靡,我战无不胜).Bring the world to its knees with my will(以我的意志,让这世界臣服)……”
  不得不说拳头公司的音乐真的燃爆了。
  尤其是现场聆听, 那种氛围感, 让每个人的热血都被点燃。
  KG队员们坐在休息室连看了几场bo1,和他们一起来的SSG和VW都取得了胜利, 这样一来KG的压力就更大了。
  三兄弟一起来, 就他们首秀输了,这得多丢人?
  风然还开玩笑:“你们争点气赢下来,不然我又要连夜做公关……”
  “风经理你放心好了。”
  所有人准备妥当, 比赛也终于轮到他们上场。
  这一次的对手是北美二号种子OT。
  众所周知,北欧战队多绝活哥, 经常让人防不胜防。
  所以这一次米濑派了沐沐上场,他的稳健会给KG提供一颗大心脏,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原本风然还担心沐沐第一次参加大赛会怯场, 结果转头就看到他一脸兴奋,恨不得马上上台。
  风然终于知道米濑为什么会用“大心脏”这个词。
  因为沐沐的抗压能力是六个人中最优秀的。
  五人上场, 韩国解说对他们依次进行介绍。KG队伍没有韩援, 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只需要在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笑着跟观众打个招呼就够了。
  从上单到辅助,因为韩国的发音很奇怪, 还总是加一个“思密达”,每次都要把他们逗笑。
  但是又不能笑。
  这可是世界赛!!
  于是所有人都是强忍的表情, 很严肃。
  屏幕前的柠檬正在看国内转播, 比赛一开始, 就赶紧叫自己的小伙伴:“快来, 比赛开始了。”
  队友火速赶来,看到这一幕,“他们怎么这个表情,很紧张吗?”
  “肯定很紧张啊,这可是世界赛。”
  队友一脸向往,“世界赛上紧张是什么感觉?我没去过。”
  “我也没去过,我猜的。”
  大家都一脸“很有道理”地点头。
  肯定很紧张,肯定是。
  但事实恰恰相反,KG众人都很激动。
  恨不得在世界赛上暴捶所有战队,走上人生巅峰。
  其中以桑泊与更甚,他第一个连接好设备,再次来到久违的世界赛,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杀穿对面”。
  时隔三年,终于又来了。
  上一次在世界赛上暴捶所有中单的感觉还历历在目,这一次,他会锤得更狠。
  *
  比赛bp开始,双方都扳掉强势英雄。
  喜欢整活的北美战队一上来就搞了卢锡安+巨魔的下路组合。
  这个组合也只有北美才敢拿出来。
  林霄此前和何子毅练习过几次,对这个组合的感觉就是:前期猛,中后期都拉跨。
  整个LPL都玩不出北美那种强势的感觉,所以这个组合在LPL属于狗都不玩。
  看着对面锁下,米濑还开玩笑:“别被打成教学局。”
  这怎么可能。
  别说林霄不同意,桑泊与也不会同意。
  看到对面卢锡安,桑泊与直接锁下劫。
  他要让对面ad知道什么叫噩梦。
  比赛一开始,桑泊与就实现了对位单杀。
  起因是沐沐路过的时候帮他逼了对方一个闪,他直接抢到3级闪现一套,将人带走。
  国内转播的解说疯狂夸赞他:“sun是真的猛啊,被他单杀过的世界级职业选手我都数不清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