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86)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刚生出这样的想法,桑泊与就已经起身给他收拾东西,脏衣服全部丢进洗衣机,然后就像老妈子一样,喋喋不休。
  林霄缩在沙发上不想起来,享受他的照顾,好喜欢这种依赖的感觉……
  那天晚上他还做了一个梦,梦到在福利院的时候被小胖子用篮球一直砸,篮球砸到他身上被人挡了下来,抬头就看到桑泊与一脸凶狠地盯着他,“你TM不知道躲吗?”
  他拉着他,把那些欺负他的傻逼全部揍了一顿。
  然后就开始喋喋不休,像念经的唐僧一样,整个晚上林霄都环绕在这种“嗡嗡嗡”的声音底下,醒来都还感觉耳膜都还有点懵懵的。
  手机突然震动,打开是一条短信。
  上面写着:lucky不见了。
  林霄脑子里忽然“嗡”的一声,连忙给他打字:床底下找过吗?窗帘后面呢?
  “呜呜”:都找过,没有。你要不要回来看看?昨天就找不到了……
  昨天就找不到,今天才跟他说?
  林霄立马起身穿衣服,不停地给那边打电话,一直不接。
  他火急火燎地穿鞋,继续发消息:储物室找过没有?是不是跑进去了?是不是在哪里卡住了?
  那边又不回消息了,林霄急匆匆用冷水洗漱,连早饭都没吃就给风然打电话请假,“风经理,我猫不见了!我要请假回去一趟!”
  “哦,去吧……等会儿,你哪来的猫?”
  “嘟嘟嘟……”
  风然正啃着面包,抬头就看到林霄急匆匆往外跑,“哎,回来记得补请假条。”
  “谢谢风经理,我回来补!”
  ……
  lucky一直都是很乖的猫,很少让他担心。
  唯一走丢的一次,是林霄去上学。lucky在二楼看到他坐车离开,跑下去追他结果就跑丢了,佣人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林霄整整找了一个晚上,一直喊它的名字,最后在一个小巷子的角落里钻出一只可怜兮兮的金吉拉,委屈地跳到他怀里,舔他的手。
  lucky看起来性格很好,但是很认生。
  在别墅里能摸到它的就两三个人,没有听到它熟悉的声音,打死都不会出来。
  这条巷子佣人来来去去很多次,它谁的声音都不听,只听到林霄一个人。
  林霄越想越着急,它被猫贩子拐走了怎么办?他连忙拦车,“师傅,我去檀宫别墅。”
  “檀宫?”师傅一边开,一边嘀咕:“你去找亲戚吗?那边可是富人区,你没门禁卡进不去。”
  林霄这才想起自己没带卡,“师傅,你等我五分钟!”
  他又风风火火地冲上楼,拿起自己一大堆的金卡黑卡门禁卡,一股脑塞到背包里。
  正在洗脸的桑泊与愣住了,“你干嘛?”
  “我要回去一趟……”
  他跑到一半被扯住衣领子,桑泊与愣愣地看着他,发梢上还在滴水,“回去干嘛?”
  林霄看起来很着急,都没时间跟他解释,“小鹤说lucky不见了,我得回去看看,我怕它被人抓走了……”
  “你等等。”桑泊与想说等他洗完脸一起去,等他把洗脸帕放好出来,人已经跑了。
  林霄跑到楼下,累得喘气,“师傅,檀宫!”手机又响起,是桑泊与的电话,他接起来,“桑哥……”
  “你人呢?”隔着手机都能感觉到他的暴躁。
  “我我我已经在车上了?”林霄咽了下口水,“我跟风经理请了假,猫找到我就回来……”
  那头安静了一会儿,又问他:“确定要回来?”
  林霄很坚定:“要回来。”
  他不光要回来,他还要把猫带回来。
  他继续给那边打电话,还是没人接,他只能给他发消息:你舅舅在家吗?
  那头过了很久:不在。
  林霄长松口气,不在就好。
  ……
  另一头的季时今正转动着手机,手指轻扣桌面,看着林霄发来的消息有点按耐不住的愉悦,假意整理自己不曾乱过的领带。
  这几天在国外他一直都在想,等金丝雀回来了该准备什么样的仪式欢迎他?
  太平淡了,怕他心里失落。
  表现得太过了,又怕他会得意忘形。
  几千万的生意,他可以眼睛都不眨就决定,这个小东西的事让他反复惦记了好几天。
  思来想去,最后决定让厨房准备一顿他最喜欢的大餐,世界各地的菜肴,全是他爱吃的。既有心意在里面,又朴实而无华,那只离家太久的金丝雀看到肯定会感动得掉眼泪。
  管家敲门,“少爷,林少爷回来了。”
  “嗯。”季时今双手交叉在身前,尽量按捺着情绪,“让他进来。”
  他对这一手很自信,他一向都如此自信。
  就像现在这样,他没有用强硬的手段去逼迫他,也不必放下自己的身段去哄他,最后还不是乖乖就回来了?
  唇边带着淡淡的微笑,仿佛已经胜券在握,他放下手机,将一支钢笔转动在指尖。
  不需要太刻意,也不用太冷淡。
  就用平常对他的态度,慢慢降低他的防备心,他自然而然就会回来了。
  外面的生活哪有他季时今身边舒服?
  门外传来脚步声,林霄被领到书房,他看到季时今有些慌张,没敢进去,“少、少爷怎么回来了?”
  “嗯。”季时今没看他,假装自己还在工作,“回来了?”那平静的语气就像他只是出去玩了几天,现在回来也很正常。
  林霄没有看到季江鹤,心里担心自己的猫,“小鹤说lucky不见了,还没找到吗?”
  季时今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他惯用这种矜傲的态度,就好像他和他的猫都入不了他的眼,“是吗?我没注意。你让严叔带你去找吧,我这里还没有忙完。”
  每次都是这样,他从来不关心lucky去了哪里,就算丢了好不容易找回来,他也只是皱眉不耐烦地说他:“丢了买一只不就好了?至于找一晚上都不回家吗?”
  他总是用那种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自己,平淡又冷漠的语气略带嘲弄。
  好像自己只是一个逗乐的工具,只在他需要的时候出现就好了,其他时候都不重要。
  他的猫不重要,他的情绪也不重要。
  只有他季时今季大少爷是最重要的,全世界都该围着他转……
  林霄对他早就没有期待了,他慢慢后退,看他的眼神比陌生人还不如,“那你慢慢忙。”说完头也不回地出去。
  季时今被他的眼神怔了一下,随后又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小屁孩还在生气呢,看来还得哄哄才行,让他想想怎么哄会比较好?
  矜贵自持的季家大少爷,他能想到的“哄哄”就是让厨子多加一道林霄喜欢的甜品。他特意来到厨房,嘱咐厨子:“他喜欢喝牛奶,甜品就做奶昔吧,多做几个造型。”
  走到一半,又折回去,“他口味偏甜,不喜欢酸味,你们注意点。”
  这是他给林霄的特殊待遇,就连自己最想报复宋夏枝的时候,都没花过这样的心思去哄他。他想着,林霄对他而言确实比较特殊,如果能让他回来,付出点代价他也是愿意的。
  他抬起手腕看时间,差不多。
  该他上场了。
  作者有话要说:
  出去跑了一天弄资料,更新晚了抱歉抱歉!
  这几天的更新都会比较刺激,我尽量多更!


第077章 他确实理亏。
  挂完电话, 桑泊与一直在走神。
  想到他刚刚把自己的所有卡都拿走,里面还夹杂着一张身份证,越想越不安。
  他忽然想起林霄藏在床板底下的工资卡, 立马俯身去查看。
  林霄的床板很低, 高瘦的身躯几乎要趴在地上才能看到,他伸手往里面摸, 摸了一手灰, 摸到工资卡还在突然安心。
  但随后又一想,他如果真的要走,工资卡还拿来干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