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45)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桑泊与换了个姿势,又埋在他脖间,声音喑哑:“霄霄,你身上好香……”
  吓得他手抖了一下,直接从单杠上掉下来,正好落入身后人的怀中。
  那一瞬间,小白兔掉进了狼窝。
  手掌环在腰上的手穿过衣服,顺着他的脖子而上,拇指扣住他的下巴用力转过来。
  一个带着凉意的嘴唇俯身落在林霄唇间,辗转交融,亲得他直喘气。
  桑泊与轻轻咬住他的嘴唇,甜丝丝的吻带上了点点惩罚性的轻疼。
  嘴唇分开后,桑泊与眼神还缠在他身上,念念不舍地盯着他的嘴唇,声色暗哑:“你的体能太差了,以后每天带你来跑圈。”
  林霄:“?”
  真的不是以公谋私吗?
  作者有话要说:


第124章 心虚什么?
  第二天依旧是假期, 林霄的体能没有落下。
  莫妮每天都会给他单独训练计划,到了晚上,桑泊与还要带他出去拉一□□能, 顺便再占点便宜。
  林霄回来累得跟狗一样。
  他洗澡时都快睡着了, 恨不得就地而眠。
  门外的桑泊与还坐在沙发上,暗戳戳地研究新出的《约会秘籍中篇》。
  继上一篇的第六点:距离产生美。
  现在来到第七点:户外运动非常适合感情已经升温的你们哦~不管是运动, 还是游戏, 向他展示你帅气又多才多艺的一面,非常有魅力哦!
  艹!不早说!
  他昨天剧本杀光摸鱼了。
  桑泊与愤恨地来到第八点:在你擅长的领域,教会他一些东西, 拉满他对你的崇拜值~
  他回想了一下刚才的拉体能,也算是教会了他一点东西吧?
  暗戳戳来到第九条:在户外运动的环节中, 一定少不了肢体接触吧?这是打破他的戒备心最好的时候,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嗯, 这个到是。
  从头到尾都亲回本了。
  他一边翻看秘籍, 一边回味。
  林霄洗完了,头发湿湿的倒床就睡。
  “你不吹头吗?”
  林霄太困了, 睡得一点反应都没有。
  桑泊与摸了摸他的头发, 实在是太湿了,“林霄,起来吹干了睡。”
  他软哒哒的扑在床上,露出一截白白的细腰, 引人犯罪。
  桑泊与发誓,他本来没有这种想法。
  但是他露出来的腰实在是太细了, 皮肤实在是太软了, 让他的手不受控制地就放了上去。
  怎么会有这么乖的崽?
  又想保护他, 又想看他哭。
  他忍不住把林霄捞起来亲了亲, 低声哄着他:“把头发吹了再睡,快起来。”
  林霄迷迷糊糊翻了个身,露出安静的小脸。他脸上带着点红红的睡痕,衣衫松垮,蛮横的语气里带着点起床气:“不要。”
  不要也得要。
  桑泊与起身去拿吹风。
  插头插到插座里,吹起暖风。
  桑泊与半坐在床边,把他的头捞到腿上给他吹头发,点点水汽落在手背上,凉丝丝的。
  林霄趴在他腿上,又睡了过去。
  头发湿得还在往下滴水。
  他迷迷糊糊地说:“我困了,我不吹。”说着就把吹风机用力推出去。
  桑泊与发现林霄有点窝里横,熟悉之后他就会露出自己尖爪爪的一面,像只小野猫。
  不过还怪可爱的。
  他笑了笑,把他捞回来继续吹。
  “呼呼”的声音吵到林霄,热气吹得他满脸通红。他忽然把头转向里面,枕在他腿上抱住他的腰,小脸猝不及防地贴到在他身上。
  吹风机的声音忽然就停了下来,桑泊与轻轻揉着他柔软的头发,带着点点潮湿,就和他的心境一样浑浊。
  看着他潮红的侧脸,桑泊与忍不住抓紧他的发根。
  空气,突然变得灼热起来。
  半坐在床上的高瘦少年微微仰着头,靠着身后的木墙。
  他抬起一只手臂挡住自己的眼睛,轻咬嘴唇,身体似乎是有些难以忍耐,只能倔强不堪地侧过头。
  白色的T恤下,是他疯狂起伏的胸膛。
  长腿微微曲起,以一种什么也防守不住的姿态。
  垂下的手穿过林霄的头发,反复地揉搓着,恨不得把他揉进身体里。
  但是睡着的林霄什么也不知道。
  他依旧睡得安稳,本能地蹭着小脸。
  桑泊与觉得自己真的病了,甚至有点病态。
  对方明明什么都没做,自己却失智地一塌糊涂。
  桑泊与微微拿下手臂,眼神已经失态,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知道有一个漩涡,不停地把他的理智卷走……
  心脏快要裂开,最后一瞬间兴奋冲上头顶,脑子一片空白。
  身体像一张绷紧的弓蜷缩着,好像下一刻就会断裂,在如潮水一般的刺激后,又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
  桑泊与首先想到:完了,自己真的完了。
  看着林霄干净的侧脸,睡得那么毫无防备。
  桑泊与情不自禁地揉搓着他的头发,说不上是刺激更多一点,还是愧疚更多一点。
  两种情绪交织在一起,让心情变得复杂。
  他拿起手机,慌不择路地把自己锁在浴室里,手指颤抖地搜索着关键词。
  看着一条条和自己一样的遭遇,以及底下直击心脏的评论,他感觉自己真的在犯罪。
  如果被林霄知道了,他会怎么看自己?
  桑泊与赶紧把搜索记录删除。
  删完还觉得不保险,又把浏览器给卸载了。
  最后还是觉得不保险,还把内存卡格式了一遍。
  嗯,这样就不会被知道了。
  桑泊与稍微冷静了一点。
  洗完澡出去,看着他还是睡得这么安稳,不禁心虚。
  怎么下得了手?
  转念一想,心虚什么?
  林霄又没有证据。
  桑泊与理直气壮睡了一夜,第二天从美梦中醒来,已经完全把昨晚的愧疚扔在脑后。
  他还能直视着林霄干净的笑容,脸不红心不虚地跟他说一声:“早。”
  “不早了,桑哥,我下去拉体能。”
  *
  体能结束,米濑带着他们开了一个小会。
  “下午我帮你们约了LAG的训练赛,晚上还有和VW的训练赛,一共六场,你们要做一下准备。”
  连着打六场比赛,这是测试林霄的体能吗?
  白野还挺担心林霄:“你可以吗?”
  林霄也不知道,苦笑道:“我试试吧。”
  第一场打LAG,米濑安排沐沐上场。
  沐沐的打法中规中矩,挑不出什么大毛病,也同样没有出彩的地方,但是打LAG这样的队伍已经足够了。
  三场训练赛稳稳拿下,桑泊与还是一如既往的猛,杀穿中路杀下路,杀完下路杀上路,一举平推对面。
  甚至林霄都还没开始发力,比赛就结束了。
  “我去,小丧你今天也太猛了吧?”
  桑泊与没吭声,丧着个批脸。
  林霄偷偷看了他一眼,是错觉吗?怎么感觉今天的桑哥一整天都不敢直视自己?
  大家打完连晚饭都没吃,继续和VW打比赛,米濑安排白野上场。
  白野的主要任务是保着排骨,不让对面上单发育起来。
  前面一切都好,但是一到后期对面开始单带,KG就一直陷入劣势,不断地被拉扯。
  林霄在比赛中只出现了一次失误,就被对面上单强开,直接输掉比赛。
  打完比赛,林霄的手都在抖。
  桑泊与拿了一瓶冰水,帮他冷敷。
  何子毅递了一块巧克力给他,有点担心。
  莫妮看完这个状态,紧皱眉头。
  她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看着从来没有出现过失误的林霄居然被对面抓到了机会,白野都不敢说话,他拿下耳机小声问他:“林霄,你没事吧?要不要休息一下再打?”
  一整局都被对面上单盯着锤,体力透支的林霄操作已经到达了极限,这场被拉到45分钟的训练赛,完全透支了他的体能,操作到最后手都动不了了,而对面的状态还是一如既往的生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