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73)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但是后面还有更强的队伍AF、SSG,再输两场,真就不好说了。
  比赛在绷紧的情绪下开始。
  陆天恒有点心神不宁,白野有点焦虑,何子毅也经常陷入深思,桑泊与仍旧一脸没睡醒的样子,只有林霄每天照常吃喝,照常训练,精神状态还不错。
  之前安教练还跟风然说,想给林霄找个替补,怕他大赛怯场。现在看来完全不用担心了,因为林霄的适应能力好得可怕。
  他合上数据,感叹道:“风经理,你这回真的是捡到宝了……”
  比赛即将开始,双方候场,解说会有一个简单的介绍,林霄好奇地偷偷看VW的队员。
  离他最近的是VW的上单选手,他察觉到林霄的视线,朝他露出一个国际友好的微笑。林霄被人发现了,赶紧缩回来,那个就是韩援吗?感觉跟中国人长得也差不多嘛。
  双方入座,桑泊与忽然问:“好看吗?”
  “什么好看?”林霄奇怪地看着他,身边的人立马又不说话了,丧着一张死气沉沉的脸,看得林霄不明所以。不可以看别的队吗?
  戴上耳机,各自调试设备。
  双方很快进入第一局的bp环节,对面果断扳掉劫、厄斐流斯、霞。
  白野玩笑道:“小孩,你又没得玩了,我感觉你这个夏季赛都别想拿到霞。”
  其实林霄能接受,“没事。”
  扳掉他的英雄,意味着队友会舒服一些。
  耳机里传来安教练的声音:“先帮桑泊与拿妖姬。对面应该会先抢上单和打野,帮上单拿优势,我们这边可以考虑先拿下路组合。”
  对面选人,果然先抢中野。
  武器大师+赵信。
  KG众人倒吸一口凉气,这手选人很暴力啊,白野问林霄:“你要不要考虑苟一苟?我感觉你后面会不好输出……”
  确实,安教练提议:“可以拿卡莎,后期比较好发挥,辅助可以选泰坦。”
  林霄点头,“嗯。”
  前三手英雄选定,进入第二轮bp。对方针对白野,扳掉他玩得最顺手的两个打野,明显是要针对他。
  白野苦不堪言:“兄弟们,我感觉我今天要交代在这了……”
  何子毅安慰他:“别说丧气话,这把我会多跟你游走,林霄六级后能自己发育。”
  这样确实是最好的安排。游戏进入,白野很小心翼翼,好在前期平安无事,让他平顺刷完一波野,正准备去上路帮着反蹲,上路却传来了被击杀的声音。
  嗯?这么快就没了一血?
  陆天恒叹气:“我的。”
  对方拿的武器大师实在是太强势,每次都卡着他的位置来消耗,最后一波完全没给他任何逃脱机会,一套技能就把他带走了。
  上单被单杀,最难的就是白野。
  他的上半野区不停地被对方入侵,到处都是别人的眼,他走到哪里都会被发现,被对面的上野跳出来把他锤个半死,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刷他的野怪。
  他苦笑道:“谁来帮帮我?”
  桑泊与和对面中单势均力敌,一丁点小失误都会导致自己败北,他太不愿意牺牲线上的优势去帮白野,因为一旦让对面的维克托发育起来,林霄在团战中将很难生存。
  他果断拒绝:“不来。”
  支援本就是帮优不帮劣,何况林霄在他心里肯定比白野重要多了,林霄后期能C,白野这菜篮子又不能带着他赢。
  作者有话要说:


第066章 既然这样……
  对面下路猥琐发育, 根本就不给林霄杀的机会,一直等到林霄升六级何子毅果断去游走:“白野,上半野区不要了, 来入侵对面下半野区, 我跟你。”
  何子毅的指挥给白野吃了颗定心丸,他跟着白野吃了对面一大波资源, 直接拿下小龙, 快速推对面的下路塔,想抢在对方前面吃掉一血塔,因为一血塔有额外的几百金币。
  这个时候, 上路又传来击杀声。
  陆天恒被对方上单越塔击杀,在已经吃掉三层塔皮的情况下, 再吃下一血塔,对位经济已经领先对面一千多!再加上单吃的两个人头, 至少可以领先陆天恒大半个装备!
  这意味着, 陆天恒就算退到二塔都不一定守得住。崩得太快了!
  还在下路卖命推塔的白野都不知道该怎么玩游戏了,虽然知道对面上单很强, 但是没想到会强成这个样子, 让他心里一紧。
  接下来的比赛就像做梦一样,白野的节奏乱得一塌糊涂,除了拿下第一条小龙,全程无作为。
  武器大师不断单带分推, 侵蚀野区,发育以难以想象的速度进行。而这个时候桑泊与和林霄根本就没有发育到位, 完全没有和武器大师对抗的能力。
  这个时候KG能做的就只有发育。
  拖到后期才有一线生机。
  此时的武器大师已经推掉上路二塔, 正好爆发了第一次5V5团战。
  比赛中出现了很戏剧性的一幕, 桑泊与二连踩直接秒掉了对面的ad, 眼看着KG就要高举反击的号角,林霄的卡莎隐身进场,刚A了对面辅助两下,就死于不明AOE。
  AOE,就是范围伤害。
  对面维克托放了一个盲视野满e和大招,想在团战的时候先消耗一波,竟然把林霄消耗成残血,闪现Q+点燃直接把他给秒了。
  这、这谁能想到?
  就连林霄自己都没想到。
  解说都叹气道:“这个版本对ad真的太不友好,alive的发育不算差啊,维克托也才两件套在身上,竟然直接把alive给秒了,太不合理了……”
  双方互换ad后,明显KG这边更吃亏。最后的团战也是被对面武器大师跳进来乱杀一通,桑泊与的妖姬只能秒脆皮,除了在边上戏弄一下对面,根本造不成实际性伤害。
  团战全面溃败,上路高地失守。对面转头去打大龙,最后带着大龙buff直接中推。
  在艰难的等待中林霄复活,粉丝心里又燃起了一抹希望,他操纵着卡莎被迫参团,尽管操作已经到达了极限,仍旧扛不住对面武器闪现过来敲他的伤害。
  何子毅留在他身边保护,控制全给武器,但也仅仅只给林霄多争取了几秒的时间,以他现在的发育来说根本就不够!
  KG被集体团灭,看着对面推上高地塔。
  满血武器大师跳过来对着水晶一阵乱敲,以势不可挡之势获得胜利。
  队内语音一片沉默,只有何子毅在安慰大家:“没事,这才第一把。”
  但是第一把已经看出双方实力差距之大。
  就在这时安教练上场,示意裁判要换人,白野知道自己要被换下去的时候拿耳机的手都是抖的。他有点魂不守舍,尴尬地问他们:“我上把是不是打得太菜了?”
  林霄不忍心打击他,就说:“是我没发育起来,不怪你。”
  陆天恒性格比较直,“我的问题。”
  何子毅微笑着,“没事,就当休息一下。”
  就连桑泊与也没骂他菜。
  白野突然眼眶湿润起来,他觉得自己真的打得特别差,既没有帮到上路,也没有控好野区,更没有保护好林霄,就好像自己一直在拖后腿,那种无力的感觉让他很难受。
  但是陆天恒有一句说得好。
  只要能赢,是可以牺牲个人利益的。
  白野深吸一口气,说服自己释怀。
  他走下场还十分风度地和沐沐击了个掌,回到休息室认真看比赛,把个人情绪先收一收。
  沐沐一上场,显得特别紧张。
  林霄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只有几次训练赛注意过他,他是那种嘴上说“我不行我不行”,然后手上却跳过去爆锤对面的那种人,锤完声音也是弱弱的不是很自信。
  他和白野是完全相反的两种选手,白野敢打敢冲,沐沐稳扎稳打。两个人的性格也是天差地别,白野是表面横里面怂,沐沐是表面弱弱的,实际上梦游的时候会喊:“我刀呢?”
  沐沐坐到打野位置,先是谦虚地向几位前辈问好,然后调整设备,在语音里安安静静地当一个隐形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