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6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迈出的脚步微微顿住,他侧头看向林霄,那张小脸依旧是那么干净柔和。
  他乖巧地点头,一点也没有反驳,放下设备就来到他身边,“走吧,队长。”
  何子毅的狐狸眼忽然就半眯了起来,他还是那么微笑着,仿佛没什么变化。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心境变得不一样了。
  以前,总是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有或者没有采访都一样。
  这次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在这短暂的时间里,他在想将会面对怎样的问题,要怎么去回答,他好像多了一份期待。
  在灯光落在他们两人身上时,何子毅侧头看着林霄,有一种很特别的东西慢慢落地发芽。
  他想,不会有别人知道了。
  不会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包括林霄。
  “队长,我等会儿要是说错话了,你就假装咳嗽一下。”
  “嗯?”何子毅不解,“你怕自己说错了吗?”
  林霄用力点头,“之前都是跟丧哥去的,他都不反驳,我就以为自己说得很对,结果每次都害小娓在网上丢脸,我不想再给她带来麻烦了……”
  何子毅温柔地笑了起来,眼底中的明媚变得有些张扬,“别担心,我会帮你处理好。”
  他说着,轻轻拍了拍他的头发。
  林霄愣愣地看着他,“队长你……”
  不是有洁癖吗?
  “嘘——”何子毅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他微微俯身微笑地看着他,仿佛看着秘密的共犯:“不要告诉别人。”
  林霄的眼睛瞬间睁大。
  难道……连洁癖也是假的……
  他看着何子毅的背影,保守秘密的心虚感让他的心跳很快。
  怎么办,队长全身都是秘密,还要他保守住?万一他不小心说出去了该怎么办?
  林霄惴惴不安地跟在他身后。
  面前的何子毅优雅大方、淡定从容,每一处都力求完美,衣角都找不出丝毫的皱褶。
  这和躲在厕所里吸烟,躲在楼梯口里撸猫的那个人,完全是两个人啊……
  来到现场,林霄都还有些走神。
  面对小娓的问题,他愣了很久。
  眼看着气氛就要冷掉,何子毅拿起话筒救场:“这个组合我和林霄私底下经常都在练习,也算是我们练得比较好的阵容,目前来说还没有压不住的组合……”
  对于他这样的自信,小娓也是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确实,感觉你们那把也是玩得非常自信,最后也获得胜利。还有第二个问题,alive是今年六月才加入的KG,并且刚开始是以替补的身份参加夏季赛,请问你们两个人是怎么做到配合这么好的?”
  林霄的答案是:“队长很厉害,他一直在带我,所以和他配合很容易。”
  何子毅轻轻笑了,他的回答是:“林霄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过最厉害的ad,为了配得上他,我也只好更加努力,甚至愿意为他牺牲我原有的打法,现在看来一切都是值得的,LPL目前为止还没有我们压不住的下路……”
  他在公众面前一向都很谦虚。
  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自信。
  这足以证明林霄在他心里的分量,还有他对林霄实力的认可。
  他的这番话瞬间将林霄捧上了神坛。
  现场的粉丝瞬间尖叫起来,就连解说都说:“哇,hune的回答真的好大胆,我第一次听他说这样的话!”
  “不过我喜欢,哈哈,就和他们的比赛风格一样,很自信,很直接!”
  相比起沈小新在的时候,何子毅打得两头为难,到现在和林霄杀穿一切下路。
  这样的组合有谁会不爱呢?
  永远不会劣势的一路,稳稳的幸福!
  小娓愉快地结束这一次采访:“好的,感谢两位接受我们的采访,非常感谢……”
  从采访室出来,林霄惊魂未定,“队长,风经理之前说过采访要谦虚的。”
  何子毅无奈道:“这已经是谦虚的结果了,我刚才说的都是真话。”
  已经是谦虚的结果了?说的都是真话?
  所以在他心里还更自信、更狂?
  林霄感觉自己又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原来队长是这样的队长!
  回到休息室,所有人都在调侃何子毅,他始终微笑应对。
  风然逼问他:“你今天怎么说话这么大胆?嗯?打爆一切组合?”
  何子毅笑,“本来就是这样,不是吗?”
  白野受到惊吓:“完了完了,hune变了,他现在一点都不谦虚了……”
  他曾经在SSG拿遍国内冠军的时候、拿到年度最受喜爱辅助的时候,他谦虚恭敬得不像一个真人,反而是刚才“大胆”的发言,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个有情绪的活人了。
  他在人群之中,仍旧温柔如水,淡淡地回头看向林霄。
  林霄被他看得惴惴不安,明明是很温柔的眼神,却让林霄想到厕所隔间里他回头看自己的眼神。
  就好像是神撕开了伪装的一面。
  身为信徒的自己成为了秘密的共犯。
  “喂,”桑泊与看他走神,把脸伸到他面前紧盯着他,“你在想什么?有事瞒着我?”
  林霄有种被看穿的心虚,“哪有……”
  这么心虚还说没有?
  桑泊与抬脚踩在凳子上,挡住他的去路,低沉的眼神直击人心,“你都心虚成什么样了还说没有事?”他捏住林霄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说,什么事。”
  林霄懵了,他的眼神越过桑泊与的肩膀,正好看到何子毅笑容加深。
  一边是温柔的寒意,一边是冷丧的压迫。
  身负数条秘密的林霄感觉自己正被放在火架上煎熬。
  救命!他不知道怎么回答!
  “桑、桑桑哥……”林霄颤巍巍地握住他的手,眼神可怜,“真没有什么瞒着你……”
  “真的没有?”
  桑泊与凑到他身上,嗅了嗅,似乎想从头身上找到答案,但是除了那股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他暂时放过林霄,顺便放一句狠话:“要是被我发现你骗我,你就死了。”
  林霄咽了一下口水。
  “咕噜”声清晰可闻。
  他睁大着眼睛,从来没有把谎话说得这么真过:“桑哥你相信我,真的没有骗你!”
  远处的何子毅笑得更温柔了。
  秘密的共犯吗?好像还不错。
  作者有话要说:


第143章 “你自己上来的。”
  拿下胜利的KG被吹捧上神坛。
  获得失败的VW被嘲出圈外。
  看着这样的落差, 林霄不得不感叹电竞圈的残酷:“之前VW粉丝明明很多的……”
  “多有什么用?都是冠军粉。本来VW还想争夺冠军,谁知道季后赛一轮游。”白野倒了一杯咖啡,有种事不关己的泰然, “现在KG赢了没什么事, 要是输了网上什么都能骂出来……”
  “KG输了也会被骂吗?”
  “当然啊,比赛输了, 喝水都是错。”
  林霄代入了一下评论, 他不敢想象自己输了会怎么样。
  “不过没事,多骂骂就习惯了,像我一样。”白野喝口咖啡, 烫得不行,“嘶, 我的口腔溃疡。”
  看着林霄一脸惶恐,显然在代入自己。
  桑泊与见不得他被欺负, 反驳白野:“就算KG输了骂也是骂你吧?”
  “虽然但是, 谁能保证一辈子不挨骂?小丧你之前也被骂了好久,现在只是被骂得没感觉了而已……”
  桑哥之前也被骂了很久吗?
  林霄小心翼翼地看向他, 想到这么厉害的人都有被骂的时候, 自己好像就淡然了。
  桑泊与看到林霄莫名其妙地朝着自己笑,还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东西,“干嘛?”
  “没有,就是觉得自己和桑哥的距离又拉近了。”他戴上耳机, 看着周围没人,小声问他:“桑哥, 你要不要和我双排?今天莫老师不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