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而切到大魔王的时候,他整个脸都快埋进外套领子里,就剩一双生人勿近的眼睛。
  啊这这这,这微妙的气氛?
  不光是现场观众看疯了,弹幕也看疯了。
  疯狂刷着:[啊啊啊啊小丧害羞了!]
  [我丧哥根本顶不住!!!]
  [小丧给我把脸抬起来!不准你认怂!]
  桑泊与操纵的流浪法师正好有一句台词:离我远点!
  生人勿近的模样和他现在如出一辙。
  而林霄操纵的薇恩总是高傲自得的模样,好像在说:我就要离你近点。
  这把游戏毫无悬念,林霄的薇恩杀得对面丢盔弃甲。这也是让观众都沸腾的原因,他用霞洛杀穿薇恩,又用薇恩杀穿霞洛,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现场教学!
  沈小新用力握着手里的杯子,脸埋在阴影中,尽管不想承认,但是也不得不承认,林霄的实力真的很强……
  双方战队起身握手离场,FE的ad握住林霄的手挫败道:“你很厉害。”
  突然被对手承认,林霄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笑得对面ad脸一红,赶紧走了。
  桑泊与忽然将自己的帽子盖在林霄头上,宽大的帽檐挡住他半张脸,身后伸出大掌盖住他的脑袋,传来低沉的声音:“看路。”
  林霄手忙脚乱地跟着队伍离开,想抬头,头顶的大掌根本不给他机会。
  别墅里的季江鹤百无聊赖地玩着平板,他突然看到夏季赛的比赛消息,随手点进去,正好看到林霄起身离场,身后瘦高的黑衣服男人正拿帽子盖住他脑袋的情景。
  他激动地拿着平板去找季时今,“舅舅,你快看这个人是不是林霄哥哥?”
  季时今正在处理公务,一听到林霄的名字,眼睛不由自主地看向平板。
  但是这个时候的林霄早就离场,剩下的只有亢奋的观众和激情昂扬的主持人高喊着:“……今天的KG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我感觉他们要从今天开始翻身了……”
  季时今最讨厌这样的氛围,皱眉道:“吵死了,拿远点。”
  “我刚刚真的看到林霄哥哥了,舅舅,他是不是真的打职业去了?”
  季时今皱着眉,耐心已经被耗完,“你看错了,他怎么可能去打职业。作业做完了吗?把平板交上来,赶紧给我做作业去。”
  季江鹤不高兴地交上平板,“可是我真的看到了……”
  众人回到会议室,迎接他们的是惊人的掌声。就连一向沉稳的安教练,都笑得合不拢嘴,“可以可以,今天打得太好了。”
  白野一脸牛逼轰轰:“安教练,我打得好不好?”
  安教练严肃道:“你就是个躺赢的,好什么好?”
  会议室充满了欢声笑语,风然提议:“今天还早,我们出去吃个烧烤如何?我请客。”队友们准备出门,安教练看到沈小新,对他说:“你手伤没好,烧烤就不要吃了。”
  沈小新尴尬地站在原地,“是啊,那你们去吧。”
  作者有话要说:
  桑泊与:哧。


第025章 “你吃这个。”
  连拿两场MVP的林霄,迅速窜上热搜。
  底下全是夸赞他的声音。
  沈小新看得抑郁症都要犯了,拼命划过,只能靠着粉丝给自己的留言缓解焦虑,刷着刷着,忽然刷到一条:[沈小新真是队伍毒瘤,没有他明显KG能走得更远。]
  底下全是:[终于有人说出真相了。]
  [兄弟你说出了我的心声。]
  沈小新瞬间被戳中要害,立马秒切自己的七八个小号回怼。这还不算完,他回到粉丝群,用自己的小号怂恿粉丝去帮自己控评,看着一个个呼应自己的回复,沈小新总算把心放下来。
  他的粉丝群都是自己的小号在管理,他们都不知道粉头就是他本人。
  沈小新沉溺在短暂的愉悦中,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吹捧自己的彩虹屁,等他回头去看才发现自己切错了号,居然用大号发了吹捧自己的言论!
  他立即秒删评论。
  应该没有人发现吧?
  他惴惴不安地捏着手机。
  风然正带着队友们吃烤串,安教练常年有病在身吃不得这些,简单聊了几句就回去。
  他一走,白野就按捺不住了,因为硬性规定不能喝酒,他要了好几瓶肥宅快乐水,捏着一大把烤串眉飞色舞:“我跟你们说那一波,我就猜到对面打野要下来,我连三狼都没吃就来下路……”
  陆天恒忍不住吐槽他:“那是你不想吃吗?那是狐狸让你往下靠,你吃不了。”
  白野急了:“你怎么拆穿我?”
  看着他们打打闹闹,风然无奈道:“lucky,为什么这么多的烤串都堵不住你的嘴?”他吐槽完白野,回头继续跟林霄聊天,“我刚刚说到哪了?哦,对,下一场打ZG,这个队也不算强,但是比FE要强一些,尤其是他家的打野,被称为全图控制流打野……”
  林霄认真地听着。
  柔和的路灯下睫毛忽闪着,像柔软的蒲公英。
  桑泊与喝着可乐,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他的脸蛋看起来总是软乎乎的,头发软,连睫毛也这么软,蹲坐在身边小小一只。
  “小丧?嘿,丧哥。”白野喊了他几声,总算拉回他的视线,“上路河道那波,你怎么不来帮我?”
  桑泊与毫不客气道:“因为你太菜了。”
  队友们哈哈大笑了起来,白野恼羞成怒坐回自己的位置,“以后我也不来中路帮你了!”
  桑泊与丧着个批脸:“我需要你帮?”
  这就是强者的底气吗?队员都笑惨了。
  就连风然都笑得不行,拍着白野的肩膀,“兄弟,菜是原罪,你好好反省反省。”
  林霄抬眼看向这边来,他睁着漂亮的眼睛,睫毛微微晃动着像飘荡的蒲公英,轻轻挠着手心……
  桑泊与忽然站起身,拉上外套,“我回去睡了。”
  风然:“注意安全。”
  林霄看着他不合群的背影也想跟上,刚起身就被白野勾住脖子,玩笑道:“你别跟我说你也要回去睡了?今天你可是主角,谁走你都不能走……”
  “是啊,林霄你快跟我们说说,今天打比赛是什么感觉?”
  林霄不好意思拒绝,只好留下。
  他的声音小小的,跟队友们聊着天。
  烤串一直吃到零点才散场,白野今天特别高兴,因为林霄证明了之前的比赛输不是因为白野的失误。他从赛场上下来话就开始变多,一直缠着林霄叭叭叭个没完。
  他勾着林霄的肩膀,压得他走不了路。
  林霄把他送到楼梯口,赶紧说:“我去便利店买个东西,你先回去吧。”
  “要不要我陪你?”
  “不用不用,你快回去吧。”
  送走白野,林霄如释重负地吐气。
  果然还是不能跟人走得太近,越是被期待的感觉压力也越大。
  坏掉的路灯下亮起火点,有个人影动了一下,林霄被吓了一跳,又听那人声音低哑:“你要去买什么?”
  听出是桑泊与的声音,林霄放心下来,“我想去便利店吃个泡面。”
  他方才只吃了几口素菜,剩下的都是白野最爱的内脏,看着怪吓人的,他一口都没敢吃,现在已经饿了。
  火光被扔在地上,用力踩灭。
  桑泊与从阴影中向他走来,身上还带着淡淡的烟味,“走吧。”
  他身上的烟味让林霄不合时宜地想起季时今,他也是喜欢在压力大的时候整夜整夜地抽烟。林霄回想他这几天的异常,试探着询问他:“桑哥,你最近是不是压力很大?”
  桑泊与喜欢把脸遮在衣领里,露出一双生人勿近的眼睛,把一切都排斥在外。他不喜欢暴露自己的软肋,对林霄也一样,“还行。”
  林霄进超市选了两人都喜欢的红烧牛肉面,小心撕开调料包,加上热水,还不忘一人配一盒牛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