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9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季时今红着眼睛,拼命按住自己的胃。
  疼得额头出了冷汗,都顾不上生气,“看不到我在疼吗?快把护士叫来……”
  白毛真的要被这2B搞疯了。
  你是大少爷,又不是大小姐!


第085章 和FA的对决。
  交上去的意见表很快被采纳, 包括白野提出的一些无理要求。
  比如,增加一个生活阿姨帮忙洗衣服。再比如,安装一个咖啡机, 保证每天都有新鲜咖啡可以提神。
  还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要求, 只要是不过分的,基本上第二天就开始落实。
  林霄提的几个意见也通通被采纳, 莫妮甚至还贴心地给他的猫划分了休息区, 挂了警示牌不允许队员无端打扰。
  唯独他想换房间的请求没有声响。
  林霄想不通,小声问桑泊与:“桑哥,我换房间的要求是不是很过分?”
  桑泊与睁着眼睛说瞎话:“嗯, 很过分。沈小新刚走你就搬过去,太不给面子, 下次别提了。”
  林霄QAQ,“原来是这样……”
  对不起, 他不知道。
  莫妮雷厉风行, 帮他们解决了80%的生活琐事,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成绩问题。
  目前的KG已经九连胜, 剩下的三场比赛只要赢其中一局, 基本就能锁定季后赛名额,如果全输,就得观望其他战队的积分情况。
  身为数据分析师的莫妮,会在赛前给他们一人发一份数据表, 根据表上显示,KG打赢SSG和FA的概率非常低, 所以他们的目标将锁定在第三个队伍:OTG。
  “OTG属于中上游队伍, 实力和你们现在不相上下, 但是明显他们的磨合要比你们强。经过我的计算, KG赢下的概率大概是52%,你们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才能拿下比赛……”
  “如果你们这三场比赛全输……”莫妮很抱歉地笑了笑,“那你们能不能进季后赛,就全看其他战队给不给脸了,我不希望你们把主动权交到别人手上,明白了吗?”
  “明白!”
  像这种把胜率精确到52%的数据分析师,怎么听都是个非常厉害的人,风然这种不太专业的兼职数据分析师,只会说五五开。
  不过……
  白野偷偷问林霄:“难道我们真的一点也打不过FA吗?”
  林霄不知道。
  他只知道结果很快就会出来。
  当天会议结束,大家一起坐飞机飞往FA主场,打和FA之间的比赛。
  FA本来就是非常强劲的队伍,再加上拿过S系列世界赛的冠军,多年累计下来的粉丝量非常恐怖,再加上主场效应,放眼望去全是FA蓝白色的标志,像一片汪洋大海。
  粉丝的呼唤声震耳欲聋,全都在狂喊FA三个明星选手的名字。
  众所周知,FA属于三核体系,即三个输出位置:上单、中单、ad。
  这三名队员是FA的核心人物,从建队至今都没有更换过,也是LPL非常出名的明星选手,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是中国本土选手。
  LPL现在有一种莫名的情怀,那就是想看自己家的本土选手拿到S系列的冠军。
  像以前夺冠的SSG和VW,基本都是韩援在C,而FA虽然有韩援,但绝对是三个中国人在C,这个意义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也是FA热度如此之高的原因。
  因为FA有LPL的情怀在身上。
  观众太想看中国人拿冠军。
  也不是说韩援不好,现在大家对韩援的包容性非常强,只是每次夺冠之后都会遭到H国网民的大量嘲讽,说“五个中国人拿不了冠军”、“每次都是韩援在C你们”、“中国的LOL就是个笑话”之类的言论,每个观众心里都憋着一股闷气。
  但是很无奈,五个中国人真的没有拿过冠军,这也是LPL一直被嘲讽的原因。
  至少现在……
  至少FA是中国人在C!
  听到场外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白野都柠檬了,“什么时候我们KG也能有这么多的粉丝……”
  “你拿冠军的时候。”排骨说完,又补充:“还得是世界赛冠军。”
  “这难度也太高了吧,不过……如果KG能夺冠,那不就是第一个拿世界赛冠军的全华班吗?”
  众人愣了一下,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哪里有问题。
  目前为止LPL的全华班还真没几个,大多数成绩都不理想,反观KG还算是矮子里面的高个子。
  何子毅微笑着打破他们的幻想:“前提是能拿到,拿不到冠军将没有任何意义。”
  是啊,所有荣耀都是赋予给冠军的。
  电子竞技,只用实力说话。
  众人精神为之一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充足准备,带上调试好的设备,拉上“利刃出鞘”的队服,全力以赴迎接接下来的恶战。
  会场内人声鼎沸,点满蓝色的应援灯,几乎要淹没解说的声音,“欢迎各位召唤师来到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现场,这里将进行FA和KG之间的对决,首先入场的是我们双方队员……”
  “都是我们的老熟人了,今年的FA还是一如既往地猛,常规赛几乎都是2:0拿下,目前已经12连胜,以小场劣势仅次于SSG……”
  “他们今天的对手KG也是非常猛的,更换as之后目前已经来到9连胜,非常期待他们之间的对决,好,比赛来到第一局bp环节……”
  KG今天上去bp依旧是安教练,风然、莫妮、米濑,还有陆天恒和沐沐,都在休息室观看战局。在大屏幕上能看到KG选手都比较紧张,就连白野也收起嘻嘻哈哈,严肃应对。
  解说也感觉到气氛的严肃,玩笑道:“今天的KG好认真啊,看来FA对他们而言威胁很大,希望选手放松一点,不要太紧张了……”
  安教练经验老道,也比较熟悉自家选手的风格,连扳几个版本英雄克制对方,也帮自己的队员拿下还不错的阵容。
  双方进入游戏环节,刚开始双方都还挺稳扎稳打,结果打着打着就变得不太对劲。
  上路变成了终极抗压,一直被压在塔下吃兵,前两个TP全都用在自己线上,根本就游走不动。
  一向在游戏中压制对手的桑泊与竟然在线上没有打出任何优势,甚至在拿到顺手刺客的前提下,前期还被对面法师压制。
  而林霄的下路也只是压了对方几个不痛不痒的补刀,他和何子毅每次都将细节和操作拉满,但是每次都占不到对方便宜。
  眼看着可以狠压对方一手,林霄刚调整好位置,就收到何子毅撤退的信号,“打野来了。”
  林霄只能后退,错失良机。
  这种一直拿不下优势的感觉很无力,就像打在棉花上,所有的力度都被卸掉。
  除去无力,还有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萦绕着他,但是他现在太着急了,没时间去想这些。
  在这场比赛前,林霄认真研究过FA的下路,他们在线上不算出彩,但是他们有一个很恐怖的能力,那就是隐身输出!
  线上虽然不能压制对方,但是他们也不会被对方压制太多,等到中期打团,基本都能站出来疯狂输出,这也是林霄最担心的地方。
  因为他研究过FA的团战,对方的中上喜欢盯着脆皮杀,他活下来的几率很低,只要他一死,桑泊与的输出就不够了。
  所以他必须,在线上建立优势。
  强大的压力让林霄有些着急,他拼命去找机会,但是FA完全不给他机会,这和QR猥琐的下路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FA的下路属于有实力对拼,但是他们不跟你对拼,如果你们非要对拼,那他们也不怕,甚至还有打野特意来反蹲。
  解说也感叹道:“KG的下路很强,但是也拿FA没什么办法,我感觉alive这把的输出压力很大啊?而且他今天打得也很急……”
  何子毅感觉到林霄的着急,叫住他,“不要压太深,打野可能在。”
  他担心林霄退得不及时,特意去做眼,但也是这个做眼的动作让他被对方的打野蹲到,配合下路一套带走了。
  林霄愣了一下。
  他终于知道这种不对劲从哪里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