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26)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而这时桑泊与移形换影,冲进人群中秒杀了没有保命技能的amor。
  KG在这波团战中大获全胜!
  作者有话要说:


第109章 逆风翻盘。
  KG的团战大获全胜!
  就在粉丝欢呼雀跃的时候, SSG也展现出惊人的反应速度,反杀何子毅和白野,随后上单闪现进来切林霄!
  林霄的薇恩可以决定这把比赛的输赢, SSG只要切死他, 这把游戏就赢了。
  KG的目标也同样明确:保护林霄!
  排骨用大招撞起对方上单,给林霄争取丝血逃生的机会, 林霄顺利逃走, 但是他的队员都走不掉了,接连传来死亡的消息,只有桑泊与残血反向逃生。
  而SSG此刻, 还剩下三人!
  辅助死追桑泊与,阻止他回程!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KG的野区全部布满SSG的视野, 无论桑泊与逃到什么样的地方,辅助都能找到他, 而正常的回城时间需要8秒, 在这个期间只要受到伤害回程就会被迫终止。
  桑泊与根本就回不了家!
  粉丝泪目:[打咩!老婆守不住!]
  [小丧快回家啊!!]
  全场观众都在为SSG欢呼,解说揪心道:“SSG推上高地, alive一个人能守住水晶吗?”
  眼看着SSG的上单和中单冲上门牙塔, 白野直接放弃治疗,“完了完了,这把没了!”
  坚守了这么久,结果还是差一点点。
  除了白野的声音, 此刻KG的语音安静得吓人,所有人的心里都不好受。
  明明所有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没有一点失误, 结果还是无法跨越SSG这座大山。
  何子毅紧握住水杯, 他没想到, 这次的失败比他想象中的还要难受……
  林霄回家补满血线,此刻的他只有一个治疗在手上,就连大招都还在冷却状态!
  他到底要怎么守住水晶?
  就在众人的眼皮底下,林霄用身上剩余的金币买了一个秒表,这个装备触发之后,可以进入金身状态躲避攻击2.5秒。
  解说不解:“现在买这个还有什么用?SSG只需要推塔就赢了啊!”
  确实,只需要推塔就能赢。
  所有观众都这么想。
  结果林霄滚上来拉扯了他们两枪,血线瞬间降到危险值!
  三件套的薇恩,攻击力不容小觑!
  不管他,两个人都得死!
  SSG的队员都知道必须要先秒他,语音全是:“杀ad!杀ad!杀了才能赢!”
  leep操纵着中单妖姬,跳过来准备秒杀林霄,结果林霄反手一个金身,妖姬技能全空!
  在这2.5秒的时间里,他们拆掉了两座防御塔,只剩一个孤零零的寡水晶。
  林霄金身时间结束,利用治疗回血躲过关键攻击回到泉水补状态,SSG面临两个选择。
  一个是无视他,直接拆水晶。
  一个是杀完林霄,再拆水晶。
  这两个选择明显直接拆水晶比较好,可是SSG却陷入了困境。
  在林霄这么高伤害的情况下,真的能拆完吗?
  SSG喜欢稳妥,不愿意冒险。
  他们选择先杀林霄。
  leep故意假装拆塔,鼠标已经准备随时秒杀他。
  林霄就像玩傻了一样,还在泉水外面溜达,给了妖姬一个秒杀自己的距离。
  好机会!leep毫不犹豫用W踩上去,结果林霄忽然滚向侧面,用E技能把妖姬恰好定在泉水门口的墙壁上,两枪反杀!
  SSG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难道林霄故意给leep杀他的距离,就是为了把leep骗过去反杀?
  死亡的leep顿住了,不苟言笑的脸上忽然勾起一抹笑容。
  他就知道,不能小看这个萝卜头。
  中单被反杀,SSG仅剩一名残血上单,林霄想要杀他易如反掌。
  观众的热血再度被调动起来,无论是不是林霄的粉丝,都被他刚才的操作所折服!
  大屏幕上投出他认真的小脸,他从头到尾都非常冷静,根本没想过自己会失误!
  胜负就在这分毫之间,SSG的上单疯狂拆水晶,一下,两下,三下。
  就差最后两下的时候,KG的兵线突然刷新,跑出来的小兵卡住他的走位,让林霄成功追上他,两枪点死!
  水晶的血量定格在285,而后慢慢回升,林霄成功守住了水晶!
  白野大吼:“推推推!翻盘了翻盘了!”
  何子毅松开水杯,露出微笑。
  而这时的导播忽然把镜头移动到桑泊与身上,大家这才看到,他早就杀掉对方的辅助,带着兵线冲向对面的高地塔,此时的KG有机会一波结束掉比赛!
  解说被这一反转惊到说不出话:“能一波吗?KG好像可以一波!”
  林霄利用位移技能,拼命和桑泊与汇合。
  两人成功推掉高地塔,来到门牙塔,反守为攻。
  此时SSG的打野和ad先后复活,但是林霄的大招冷却已经完成!
  他利用大招的隐身效果,不停地躲避伤害,桑泊与利用位移技能,左右拆塔。
  他们根本不管对面的人,就像两个亡命赌徒,眼里只有水晶!因为这是一个推塔游戏!
  在死亡来临的前一秒,林霄顺利点掉水晶,所有的一切都在瞬间冻结。
  游戏界面缓缓弹出:游戏胜利!
  解说激动道缺氧:“太惊险了!但凡KG有一个失误,都不可能赢下这场比赛!可他们就是做到了!所以不到最后一刻千万不要放弃,谁也不知道最后的输赢!让我们恭喜KG,成功拿下第一局的比赛!”
  赢了?KG把SSG赢了?
  全场观众都疯了!
  十四连胜的SSG,居然上来就输了一把?
  这未免也太离谱了吧?
  SSG的粉丝难以置信,不知道队伍是怎么输的,反观KG的粉丝激动得都要哭出来!
  别说粉丝了,就连白野自己都忍不住想哭,“我靠,林霄你也太厉害了……”
  林霄第一时间看向桑泊与,寻求夸奖。
  桑泊与摸了摸林霄的头,他刚才没有切换视角,不知道林霄是怎么做到的,但是他知道如果是他一定能做到。
  他对林霄有着绝对的信任。
  刚才那波团战,林霄只说了一句“我能守”,然后他便奋不顾身,将自己的后背全部交给他。
  而林霄也不负所托,成功守住水晶!
  他们两人的小互动投到大屏幕上,软化了所有人的心:[呜呜呜林崽为什么不早点来KG!小丧等了你好久!]
  [小丧终于等到他的梦中ad!]
  [求求你们一直打下去,求求了!]
  “哇!sun和alive已经不是第一次打出这样惊人的配合!我记得sun在三年前的总决赛中也曾有这样一幕,但是很可惜,他当时的队友并没有像林霄一样帮他守住后方!”
  “如果KG能赢这场游戏,我强烈要求赛后采访他们两个!我想知道刚才那波他们到底是怎么做的决策!”
  KG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惊人的韧性,而SSG也为他们的大意付出了代价。
  队内气氛有些沉重,上单用韩语抱怨了两句,五个明星选手,从没打过这样无语的局。
  leep的视线穿过人群,定定地看着林霄。
  他笑得很开心,在队友的夸赞中明晃晃的、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
  打野问他:“leep,你看什么呢?”
  leep收回视线,笑,“看一个老朋友。”
  amor听到老朋友,用还算流利的中文说:“你是说hune吗?他今天很认真,我很久没看过他这么认真。”
  当年SSG大量引进明星选手,意图组建银河战舰。
  结果因为强压何子毅薪资,导致他没有续约,银河战舰缺少了比较关键的一环,新来的辅助始终不如他……
  但是,一个辅助又能决定什么呢?
  再厉害,他也只是一个辅助而已。
  队员们笑了笑,觉得自己杞人忧天。
  比赛很快来到第二局,SSG选了和上局一模一样的阵容,把KG上把的英雄全部放给了对面。
  解说感觉到了他们强大的气场,“SSG选得很快啊!看来他们对自己有着足够的自信!我觉得KG这边要小心了,SSG不是那种会输给同一个阵容两次的队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