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5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但是排骨的心态已经受到影响,口吃一旦开始,就很难结束,他甚至都不敢开口。
  白野是最难受的人,这毕竟是他的兄弟,“这波,是我没想清楚,我没仔细想他的话……”
  “现在不是分锅的时候。”何子毅很冷静,制定战术:“排骨继续单带,能T就发信号,不用说话。白野注意下一条小龙刷新时间,风龙魂我们必须要拿得到。小丧盯对面ad发育,林霄跟我去吃资源。”
  何子毅的声音犹如定心丸,重拾众人的信心。
  这把的龙魂对他们非常友好,风龙魂可以缩短大招的冷却时间,还能增加移动速度。
  大招流的阵容一旦拿到风龙魂,基本锁定胜利!
  YX也意识到这一点,迅速来到小龙坑布局,这条小龙非常非常关键。
  上波几乎被团灭的KG来得很晚,在站位上首先输了对面一截,每一步都走在刀刃上。
  尤其是林霄,他的大招对龙坑团来说是毁灭性打击,只要有他在,对面不敢开龙。
  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对面一定会盯着他来杀!
  林霄握紧鼠标,精神高度集中。
  他舒服了一整局,现在需要他站出来。
  在双方来回拉扯中,YX扛不住KG的消耗,想利用视野差来秒杀小龙。
  桑泊与在侧面,时刻准备秒杀对面ad,对面的辅助不得不出来牵制他。
  眼看着小龙的血量越来越低,林霄已经找好输出位置,白野也准备好闪现下去抢龙。
  战争一触即发,厄运小姐在林霄的操纵下开启大招“枪林弹雨”,配合发出非常嚣张的笑声:“啊哈哈哈哈哈……”
  枪林弹雨倾泻而来,枪枪暴击,根本没人能抗住林霄的伤害,都冒着死亡的风险在打龙。
  白野抢龙的难度再次升级。
  他不光要计算对面的伤害,还要计算林霄的伤害。
  这对白野来说有很大的干扰,但他还是勇敢地闪现下去,并且成功抢下小龙!
  解说正在说:“这条风龙魂对KG非常重要,只要能拿下来,基本可以确定这场比赛的胜利……”随后看到白野抢下龙,随后声音变得激烈:“lucky抢下了小龙!他总是在抢龙!他总是能抢到龙!”
  不管白野前期犯了多大的错,都足以被这条小龙弥补。
  耳机里传来白野得意的声音:“看到没!看到没!还有谁?!”
  林霄也成功打残对面五人,打得对面丢盔弃甲,被桑泊与追着杀光。
  这也印证了赛前的垃圾话。
  桑泊与:把他们全杀光。
  林霄:他们五个都不是我的对手。
  粉丝被这一幕激动到无法言语,他们发现粉KG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因为他们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拿到风龙魂的KG一路高歌猛进,仅仅打赢了两波团战,就直接推到对面水晶,拿下比赛的胜利。
  虽然知道KG会赢,但是没想到会赢得这么漂亮。
  直接3:0,无情拿下胜利。
  看得出赢下比赛的KG非常高兴,林霄脸都笑烂了,他这把玩得真的很舒服,没什么压力,原来躺赢真的比死命carry舒服!
  白野也很高兴,因为这把赢了,他不用挨骂了,排骨也不用挨骂了。
  解说:“让我们恭喜KG,以3:0拿下胜利!恭喜他们守住自己的位置,稳住六强之位……话说今天的KG真的太让我们惊喜了,每一次他们都能让我们如此惊喜!”
  “对,之前的垃圾话我以为只是垃圾话,结果没想到是真心话?哈哈,开个玩笑。”
  这话一出,大家都笑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135章 躺赢的感觉非常好。
  三局比赛结束, 打出非常多的节目效果。
  比如“赛前垃圾话”变“真心话”。
  无数“垃圾话”截图被P来P去,尤其是桑泊与的那句:把他们全杀光。
  第三局的数据面板一出来,可以看到桑泊与输出爆表, 以12-1的战绩再次拿下MVP, 正式超越SSG中单创下的最高纪录,成为本夏季赛拿到MVP最多的选手。
  *
  屏幕前的柠檬和队员们聊到这场比赛:“你们觉不觉得KG的女枪选得很奇怪?”
  “怎么奇怪了?”
  “像是在试探什么, 但是我也把不准……”柠檬盯着回放, 有点纠结:“这个新教练,好像在转移林霄身上的压力……以林霄的能力,不应该给他拿这种操作简单的英雄, 限制他了……”
  队友愣了一下,笑道:“这不就是大招流吗?人家比赛赢了, 说明选得没错,这个新教练可能就是看快赢了, 磨练一下阵容吧……”
  柠檬叹气, “可惜了,林霄本来可以玩得更秀的, 女枪完全发挥不出来他的优势……”
  队友随口道:“但是躺赢舒服啊。”
  一直死命carry队伍都赢不了的柠檬突然酸了, 他忘记林霄的队友都非常牛批,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有可以躺着赢的时候……
  *
  另一边VW也在观看这场比赛。
  KG赢得这么轻松,有打得好的功劳,也有白野抢到风龙魂的功劳, 实力和运气都在。
  不过里面有一个点,他们不是很理解。
  “为什么会给林霄拿女枪?”
  职业选手的敏锐让他们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再结合KG在训练赛中的糟糕表现, 大家都很在意这个教练的葫芦里在卖什么药。
  “他们的新教练, 我们还没见识过……”
  “据说bp非常鬼才。”
  已经输过bo3的VW众人, 陷入沉思。
  *
  现场休息室的米濑正笑眯眯地看着比赛结果,似乎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啊,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样……”
  莫妮问他:“为什么会拿女枪?”
  米濑又开始不正经,“女枪可可爱爱,不是很适合林霄吗?”
  嗯?选英雄是这样选的吗?
  莫妮表示不可思议。
  不过她没有心思管米濑的问题,她还在跟自己的数据作斗争。她不懂为什么KG的每次表现,都远远超出她的数据范围?
  这种失去控制的感觉让她非常焦虑,身后的风然递给她一杯咖啡,献殷勤:“莫老师,你休息下吧。”
  看着刻意讨好自己的风然,莫妮又恢复严肃脸:“我在工作,请不要打扰,谢谢。”
  风然无奈一笑,“米教练,喝咖啡吗?”
  “当然,谢谢。”
  *
  比赛结束,双方握手以示友好。
  林霄正准备离开,被桑泊与拉着衣领给拽回来,“还要合照。”
  啊对,林霄差点忘了。
  季后赛有一个特殊环节,那就是赢下比赛的队伍,会和幸运观众拍一张合照。
  正因为这个环节,让现场门票一票难求。
  这次被抽中的幸运观众是一个很可爱的lo娘妹子,她穿着粉色的蓬蓬裙,带着公主发夹,一路小跑到台上。
  主持人问她:“今天是为谁来到现场?”
  妹子害羞地看着林霄,声音是好听的娃娃音:“我是林霄的粉丝,我今天专门为他来到现场,就是想送一个小礼物给他,还有,我想告诉他,他真的很厉害,希望他把身体养好一点,继续带着KG往下赢。”
  可爱的妹子和可爱的林霄站在一起,真的毫无违和感,拍照时妹子特意踮起脚跟,假装闭眼去亲吻林霄。
  右手边的桑泊与第一时间就用食指怼住妹子的额头,生怕他真的亲上去了,冷冰冰的眼神让粉丝都吐槽他一副小气吧啦的样子。
  左手边的何子毅也看到这一变故,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看向林霄的眼神非常温柔。
  林霄在中间笑得开心。
  照片记录下这宝贵的一刻。
  合照结束,大家从台上依次离开,白野问林霄:“诶,她送的什么礼物?”
  林霄打开,是一个手工的钥匙扣,挂着蓝色的小兔子,非常好看。
  “哇,可爱的小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