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40)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看着好友列表发来的一条条消息,宋夏枝的手都在抖,他看到他刚才的举动被人发到网上,他在照片里面目狰狞,像个恶毒的疯子。
  他到底该怎么办?季时今看到会不会觉得他丑陋不堪,再也不喜欢他了?
  他在焦急不安中没有等到季时今,反而等来了weiwei的粉丝,她是私生饭,敢欺负weiwei就是跟她作对!她疯了一样冲过去,将他推下台阶,“你去死吧!”
  宋夏枝眼前一黑,醒来已经被人送到医院。他躺在床上,终于看到了季时今。
  他穿着深黑色的西服,神色冷凝,不悦地皱眉,“宋夏枝,weiwei是我公司合作的代言人,你能不能懂事一点?你这样闹得我们公司很难堪……”
  宋夏枝彻底慌了,“时今,你听我解释!你说给我买了礼物,所以我以为……”
  “这才是我给你买的礼物,”他把手里的盒子扔给他,满眼冷酷,“你想要胸针可以跟我说,我直接买给你,不要拐弯抹角。”
  “时今!”宋夏枝急得想从病床上下来,脑袋一阵发晕,他拿起礼物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支钢笔,上面的标签都还没扯,写着:$450。
  450美元?三千块的钢笔?
  宋夏枝浑身僵住,原来他在季时今心里就只值三千块钱?
  从病房里出来的季时今潇洒离开,几乎按捺不住愉悦的心情,他至今都没有忘记当年分手时宋夏枝对他说的那些话:
  “你只是一个穷小子,我跟你在一起有什么前途?人家Deve给我买一只钢笔都是450美元,你买得起吗?”
  现在他买得起,他配吗?
  季时今来到楼梯口,点了一支烟,将报酬交给weiwei,“做得很好。”
  “谢谢老板~”weiwei笑得很开心,伸手接住金卡眼神奇怪地往外面看了几眼。
  “看什么呢?”从季时今的角度看不到。
  “嗯~看到一对情侣。”
  *
  门外的林霄被人一把抱起,他惊慌失措地扑进他怀里,看到是桑泊与松了一口气。桑泊与从口袋里拿出一双拖鞋,用力扯开标签,一只给他放脚下,另一只扔垃圾桶。
  扔…扔了?
  这样会不会有点太奢侈了?
  林霄穿上鞋子,他的脚比桑泊与想象的还小,鞋子买大了很多,但是不影响,他小声说:“谢谢。”一瘸一拐跑去上厕所。
  桑泊与倚在楼梯口,看着他蹦蹦跳跳没什么大碍,紧锁的眉头终于松了一些。
  他半睁着丧尸眼,碎发挡住他的神色,他微微勾着身躯,习惯性地想摸一支烟抽,想到门口的大妈忍住了。
  *
  楼梯后的weiwei把卡放好,摸着衣服上的胸针有点舍不得,“那这个胸针……”
  季时今扔掉手里的烟,“送你了,做慈善嘛。公司下个季度的合作你记得签,不要跟我讨价还价。”
  这门生意还真是划算,又有报酬,还有礼物,顺手还解决了一个私生饭。
  weiwei开心得不行,“老板下次有这样的好事一定要叫我,对了,KTV安排好了,老板等会儿直接来。”
  他说着给他一个飞吻,拉开门离开。
  季时今没当回事。做戏做全套嘛,宋夏枝的反应让他觉得这个钱花得很值。
  不过宋夏枝也就只值450美刀了,这不是他自己说的吗?他都满足他。
  季时今冷笑一声,敛下冷冽,他拉开楼梯门离开,门口倚着一个高高瘦瘦的黑发少年。
  他一脸阴气沉沉,跟没睡醒的丧尸一样,倚在门口把他盯着。季时今没当回事,弹了弹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潇洒离去。
  林霄上完厕所,正好白野也交完费回来,他说:“医生说报告还要过两天来拿,我们先回去参加庆功宴吧,风经理说今天的消费可以全部报销。”
  林霄看着自己的脚,“我不去了。”
  “你不去他们都高兴不起来,去嘛,好不容易风经理和安教练都有事不在,我们可以敞开玩!你放心好了,我肯定会照顾你的伤,我就是背都得把你给背回去。”
  既然这么坚持,“那好吧。”
  “小丧呢?你也要去吗?”
  桑泊与双手插兜,走在前边,“嗯。”
  白野“啧啧”两声,“你以前都不去的,今天怎么突然就要去了?”
  他咋咋呼呼,一把揽住林霄的肩膀,“等会儿吃完宵夜,我们去K歌,我连包间都订好了。”
  面前的人回头看了一眼,眼底敛着冷意。林霄被他压得都走不动路,赶紧把他的手拿开,“我不会唱歌……”
  “没事,唱歌交给我,你坐在那欣赏。”白野臭屁自恋地喊着,“喂,小丧,我唱歌是不是很好听?”
  桑泊与的背影高高瘦瘦,“难听。”
  白野不服:“胡说,明明这么好听!”
  听到桑泊与人间真实的回答,林霄笑得眯起了眼,他有时候真的好羡慕他敢说敢做的性格,如果自己也可以像他一样大胆就好了。
  他抬头看到桑泊与结实的肩膀,忽然想到肥皂香,耳根微微一红。他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作者有话要说:


第040章 野够了没?
  宵夜吃的很简单, 韩式烤肉。
  安教练身体不好从不参加聚餐,风然要赶回去处理沈小新的事也不在,何子毅今天还算给面子, 不光来了, 还坐下勉强吃了几口,微笑着和他们聊天。
  白野吃着大肥牛, 辣得满头大汗, “所以沈小新真的买菠菜了?”
  “不清楚,不过应该只是口嗨,并没有实际假赛行为, 否则官方会直接给他禁赛。”
  “那为什么还要风经理回去处理?”
  “说明挺有点严重,但又不是很严重。”
  “不是很严重?”白野想了半天, 实在是想不到,吃了两口又抬头:“那是什么?违约了?”
  何子毅喝了一口果汁, 笑而不语。他大概能猜到是什么, 但还需要等回去确定。
  而在聊天的过程中,Demon的处罚也下来了, 官方罚款俱乐部2万, 并且禁赛Demon一个星期。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都不能再上了。白野看到消息贼高兴,“太爽了,早就该给这个人禁赛, 真是坏得不行!还有他们俱乐部全都不是什么好人……”
  林霄一边吃,一边想, 原来伤人处罚这么重的吗?还好当时把桑哥拦下来了。
  酒足饭饱, 时间已经到来十点, 白野擦嘴起身, “大家吃完了吗?走,KTV集合!”
  二队有训练任务在身,人员走得差不多,就还剩两个替补仔,白野也不嫌弃,一手揽着一个开始吹牛皮:“比赛完了就该放松一下,哪有一直训练的?改天我跟风经理好好说说他们……”
  KTV就在三楼,电梯直达,因为人太多,白野先带着他们上去,剩下林霄和桑泊与走得最慢,只好等下一趟。
  电梯“汀——”的一声打开,林霄一瘸一拐走进去。电梯门关上,狭小的空间里只有两个人,气氛微微有些尴尬。林霄企图打破尴尬:“白野唱歌真的很难听吗?”
  桑泊与:“嗯。”
  气氛又尬住了。
  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林霄正准备开口,头顶落下阴影,桑泊与把他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穿在他身上。
  他从比赛场出来走得急,没带外套,现在进了电梯还有点冷。
  桑泊与的外套还带着他的体温,一盖下来,掀起淡淡的茉莉花皂香,林霄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耳根开始发烫。
  “谢、谢谢。”
  他言简意赅:“穿好。”
  林霄抓住外套,刚穿进一只袖子,电梯“汀——”的一声打开。
  门外站着一群人,被簇拥在中间的人有些面熟,高挑的个子,长着一双桃花眼,一个活色生鲜的大美人。
  林霄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那大美人还朝着他看了一眼,桃花眼特别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