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86)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桑泊与连呼吸都屏住了,指尖轻轻撩开长发,解着被发丝缠绕的拉链。
  这是个精细活, 头发不能断在里面, 否则会彻底卡死。
  他的手指在男生中算是比较细长的,美中不足的是有点笨手笨脚, 怎么都解不下来, 急得他额头上冒了冷汗。
  眼前好像和梦里重叠。
  一时间也分不清梦和现实。
  眼前覆上一层白雾,好不真实。
  在旖旎的氛围下,他的手指忍不住轻轻覆上那对漂亮的蝴蝶骨, 绕过他的脖颈,将林霄整个人抱在怀里。
  林霄一点也没有惊讶, 微微笑着,软绵绵地瘫软在他怀里。
  桑泊与的呼吸逐渐粗重了起来, 他咬着他纤细的脖子, 手从身后探入,一切都像在梦里。
  林霄似乎怕痒, 在他怀里缩成一团。
  他颤抖着睁开湿漉漉的睫毛, 神色迷茫,难受地抓着他的衣袖。
  “桑、桑哥……”
  林霄的声音侵蚀了桑泊与的理智。
  他从身后俯身亲吻着他,手指爱恋地勾勒他的面颊,好像怎么亲都亲不够一样。
  时间好像凝滞了, 耳边的声音也跟着消失。
  脑子里也开始停滞,无法思考。
  他甚至不知道今天的林霄为什么这么温顺, 一点也没有抗拒。
  这是在做梦吗?
  “桑哥?桑哥!你怎么了?”
  林霄的声音瞬间将桑泊与的理智拉回, 他回过神来, 才发现自己还捏着被头发缠绕的拉链, 刚才的一切都不是真实发生。
  林霄正奇怪地回头看他。
  “桑哥,你很热吗?”
  他清澈干净的眼睛狠狠戳中桑泊与的要害,他赶紧将脑子里的黄色废料都赶出去,费力解拉链上的头发。
  这是对他的考验,他得经受住。
  气氛有点尴尬,林霄尝试缓和:“要是实在解不开,你帮我叫一个男店员吧。”
  桑泊与:“?”
  不行,马上给他解开。
  他越解越急,“扑哧”把拉链整片拽下来。
  林霄震惊:“桑哥,你把拉链拉坏了?”
  桑泊与:“……”
  “是不是拉坏了?”
  林霄回头查看,被桑泊与死死按住。
  他组织了一下语言,试图解释:“这件衣服质量有点差,我力气有点大,你……赶紧把它换下来,我拿去处理。”
  好像也只能这样了。
  “你转过去。”
  桑泊与转过身,身后传来窸窣的声响。
  换衣服的时间并不长,但整个过程很煎熬,桑泊与撑门的手心都出了一层细汗。
  仿佛过了半个世纪那么久,身后才传来细小的声音,“我换好了。”
  桑泊与甚至连回头的勇气都没有,他拿着递过来的衣服,立马去柜台处理这件事。
  在此期间,林霄又在店员的推荐下换了两套衣服。看着他局促不安,说话不敢太大声的样子,桑泊与有些走神。
  他不是很明白林霄的心思。
  “你们男装在哪里?”
  “先生往前面一直走,拐角就是男装。”
  “嗯。”
  桑泊与去挑了两套男装,林霄的品味和他有些相似,自己喜欢的他应该也会喜欢。
  他拿好衣服,敲林霄的门:“开门。”
  里面隙开一条缝,桑泊与眼皮都没敢抬低头给他塞进去。
  “试试。”
  里面传来迟疑的声音:“男装吗?”
  “嗯,给你买两套。”
  桑泊与倚着门口,还算耐心地等待了很久,后面是在有点无聊翻了翻手机。
  群里白野一直哀嚎,林霄和他去了哪,为什么不带他玩。桑泊与懒得理他,直接关闭。
  林霄在里面弄了很久才打开一条缝隙,狭小空间的缺氧让他脸颊通红。
  桑泊与怔住:“没换吗?”
  他不自在地拂着卷发:“换了。”
  “不合身吗?”
  “合身。”
  桑泊与微愣,他有点不是很明白,捏着手机看了他半天:“不喜欢?”
  “喜欢。”林霄有点不好意思,解释说:“我女装进来,男装出去不太好吧?”
  “你穿着舒服就行,不用在意别人。”
  “可是……桑哥会被当成变态吧。”林霄不安地抓着衣裙,小脸纠结:“我不想让你为难。”
  桑泊与的世界和林霄不太一样。
  所以他并不能理解他的纠结。
  他伸手安慰似的拂着林霄的长发。
  看着他乖乖巧巧的样子,桑泊与想说什么但最终又没有说。
  他长吐一口气,虽然不是很能理解,但最后还是决定尊重他的想法,“那就不买,把你放里面的拿好,我去结账。”
  林霄一下子又恢复了笑颜,开开心心地挽着他的手。
  他一共选了两套衣服,其实桑泊与都没怎么看清。他对裙子没什么认知,只知道一条长一点,一条短一点,两条颜色都差不多,像桃子一样的粉色,穿在他身上毫无违和感。
  但桑泊与有种莫名的心慌。
  他说不上来这种感觉,就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没有解决。
  走到一半,桑泊与忽然停下。
  林霄不解地看着他,桑泊与忽然说:“你在这等我,我去把那两套包起来。”
  他下定决心的事,谁也改变不了。
  林霄不好意思进去,躲在外面偷偷看。
  柜台前的桑泊与脸不红气不喘,一点也不觉得尴尬,直接拿着衣服让店员包起来。
  只要他不尴尬,就没人敢质疑他。
  店员根本就不会觉得哪里奇怪。
  林霄看得有点羡慕,什么时候能像桑哥一样强大就好了……
  他起身时撞到一个人,赶紧说对不起。
  那人站在他面前一动不动,林霄抬头才看清面前的人,居然是何子毅。
  林霄脑子“嗡”的一片空白,“队、队长?”
  何子毅拿手机的手顿住,平日里冷清的神色突然有了波动,愣怔地看着他,“你怎么……”
  *
  桑泊与扫码付钱,出来就看到这样一幕。
  何子毅低头看着面前的人,林霄在他面前吓得跟鹌鹑一样,声都不敢出。
  心里就像窒息一样难受。
  他立马脱下自己的外套,快步走过去一把将林霄裹在衣服,从头到尾裹得严严实实,连根头发丝都不露出来。
  他的视线和何子毅撞在一起,有种高中生撞见班主任的既视感。桑泊与一时间想不到借口辩解,眼珠子动了动,下意识咽了下喉咙。
  何子毅原本还算温和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他大概能猜到为什么,呵斥桑泊与:“你这是干什么?”
  队长从来没有这般疾声厉色过,吓得林霄都抖了一下。
  桑泊与用力握住他的肩膀,打算自己抗下压力,紧接着一顿劈头盖脸的指责落下来。
  “你知道你们两个是什么身份吗?林霄现在也是公众人物,你让他这样出来像什么话?你让他以后怎么面对公众?”
  何子毅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他凶起来比桑泊与还有威慑力,眼底温柔的小痣都好像化作了锋利的刀刃,“林霄不懂,你也不懂吗?”
  桑泊与被他问得哑口无言,默默扛骂。
  他第一次发现队长骂起人来好犀利……
  林霄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何子毅的生气,桑泊与也不解释,任由他数落。
  被人保护固然很好,但难受也是真的难受。他不想桑泊与被骂,钻出脑袋想解释:“队长,其实不关他的事,是我……”
  “你还要包庇他?”何子毅沉着脸,“马上回去把衣服换了!”
  被骂的林霄赶紧点头,又缩回衣服里。
  呜呜呜队长凶起来好可怕……
  桑泊与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的,赶紧带着他加快脚步逃离何子毅的视线,他反复确认周围没人经过,才敢把林霄放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