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7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走的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荡荡的,有着对未知的茫然。
  他不知道自己将来的命运会如何,他只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到以前的生活。
  曾经和他非常要好的朋友一个都没有来,整个巷子都是被他欺负过的人,他们都巴不得他快点滚,没人对他有所留念。
  金珏阳对这里的老房子有很多不舍,他忍不住回头,然后看到躲在树后面偷看他的林霄,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
  他走到林霄面前,问他:“你来干什么?”
  “他们说你要走了,不会再回来。”
  “是又怎么样?”
  林霄小心翼翼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我、我怕你在路上想家,就抓了几只蝴蝶装在里面,你要是不嫌弃,你就把它带上吧,回到家的时候可以打开看看……”
  有那么一瞬间,金珏阳觉得林霄原谅了自己。
  他那么温柔、那么善良,原谅了所有人,现在自己就要走了,原谅自己也不过分吧?
  他收下了盒子,按照他的话回家后打开,结果从里面钻出来的并不是蝴蝶,而是扎人的马蜂。
  金珏阳的手背上、脸上、胳膊上,都被叮了一个大包。
  本来就胖的脸几乎快肿得变形,他看着镜子里狼狈的自己,忽然大笑了起来。
  每次小看林霄的时候,他就会狠狠给对手一击。
  但是笑着笑着,忽然就想哭。
  林霄原谅了所有人,唯独没有原谅他。
  因为恶人,不配被原谅吗?
  来到新环境的金珏阳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他不再欺负同学,循规蹈矩,和过去的自己做了个彻底的告别。
  只是偶尔想起林霄的时候,会和以前的老朋友聊两句,听说他被人收养了,听说收养他的人没几年就死了,听说收养人的儿女害怕他分走家产,又将他撵走。
  他无家可归,还是回到了以前的福利院。
  金珏阳为了这件事,还曾向自己的后妈妥协过,问她能不能帮忙收养一个孩子。
  然后他的恶毒后妈抚着金色卷发,笑意盈盈地告诉他:“野种,养一个就够了。”
  金珏阳浑身如坠冰窖,看着她光鲜亮丽的外表,捏得骨头都在响。
  他绝对,绝对要逃离那个家!
  *
  意识被拉回本场比赛,SSG已经接连赢下两局,现场所有人都在高喊着他们的名字,解说也在疯狂地夸赞他们,所有人都在等待SSG坐上属于他们的王座。
  队友也非常兴奋:“leek你这两把打得太好了!完全不给林霄活路,我感觉这把比赛已经稳了!”
  看着他们放松警惕,金珏阳盯着对面的认真的林霄,缓声道:“小瞧他,可是会吃亏的。”
  “没事,不是还有你吗?”
  队友又犯了老毛病,将金珏阳的警告抛在脑后,看到林霄秒选金克斯,发出不屑的声音:“这版本,ad选什么都没用,他也就卡莉斯塔和厄斐流斯玩得好一点,一扳就废了。”
  看到这个英雄,金珏阳皱了皱眉头。
  居然有种不妙的错觉。
  连输两局的KG每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看,这一次的SSG明显是有备而来,针对他们研究了非常多的套路和运营,再加上这两把运气不太好,刷的小龙都对他们不利,每次都是鏖战四十多分钟最后差一点翻盘。
  这对KG来说,算是毁灭性打击。
  因为林霄的状态会越来越差,在两局高强度、时间长的比赛之后,能感觉到他脸色都开始发白。
  何子毅把巧克力放在他左边,桑泊与把糖果放在他右边。
  林霄笑着回答:“谢谢。”
  桑泊与看着他:“不要硬撑,不舒服就说。”
  林霄摇头,“我没事。”
  见气氛凝固,白野努力活跃气氛,“害,没事。之前还说KG季后赛后进不来,现在都打进决赛了,输了就输了呗,大不了我们去打冒泡赛,一样能去世界赛。”
  可是KG的积分……
  就算获得冒泡赛的资格,也要从最底层开始打。
  也就是说要连续赢三个bo5才能去世界赛。这比打赢SSG更残酷吧?
  大家都知道问题的严重性,所有都没有开口,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
  白野甚至在米濑上来的时候问他:“米教练,要不把沐沐换上来试试吧?”
  这么自信的白野都被打得不自信了,真的很难让人接受。
  米濑还是笑眯眯地安慰他们:“没事,KG的实力本来就不如SSG,运气再差点输了也很正常,不要有压力。你们要放开手去打,就算输了,冒泡赛我也让你们赢,大胆打才有机会,赢了就提前去世界赛,输了就过几天去,行吗?”
  这句话给所有人吃了定心丸。
  他们对米濑真的有这种信任,他说能去,那就一定能去!
  林霄选下金克斯,这是最近米濑让他苦练的英雄,现在还是第一次拿上赛场。
  桑泊与选下成名已久的劫,明显是要他放开一搏。
  而SSG的阵容依旧稳扎稳打,从bp上来看,后期SSG的阵容还要好一点。
  解说看到也说:“其实我觉得可以给alive拿薇恩的,他的薇恩真的很厉害,上次和VW的对决中,他的薇恩后期也出现了奇效,几次逆风翻盘。我怕KG拿金克斯后期又会变得无力,又会像之前两局一样,被拖到后期根本打不了……”
  他们的担心也正是粉丝们的担心,连看了两局心脏炸裂的比赛,这局又拿了一个后期疲软的阵容,几乎都能想象KG会怎么输,有些受不了的粉丝当场就宣布不看了。
  [珍爱生命,关闭直播。]
  [不看了,反正也是输。]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拿金克斯!]
  [米濑怎么回事?一遇到强队bp就不行了?]
  [所以KG一直是靠运气赢的?]
  [SSG才是强队!KG只是伪强队!]
  网上的声音越来越多,密密麻麻覆盖着弹幕,看的人头皮发麻。
  屏幕前的柠檬和柳城还想帮KG支援几句,微博一发上去,就被大量黑粉所占据,都在嘲讽KG赢了一路,结果输在最关键的比赛上,真的笑死人了。
  “我感觉我又要被喷成筛子。”白野情绪有点低落,“希望他们能轻点喷我。”
  比赛场上,林霄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象网上的舆论,他含了一颗糖果在嘴里,聚精会神地操纵着金克斯。
  “别想这么多,先赢这局。”


第147章 有什么遗言吗?
  已经走到这里了……
  难道要倒在最后一步吗?
  林霄没有忘记自己给桑泊与的承诺, 他想让他留下来,想陪着他打世界赛。
  那么,就只有赢下这局比赛。
  林霄操纵着金克斯上线, 利用炮形态狂炸对面。
  金克斯对线比较一般, 硬是被林霄玩得不一般。
  他充分利用金克斯的炮形态进行消耗,在对面想上来反消耗他的时候, 立马一个小扭头, 让对面A不到自己,在对方放弃的时候,立马又回头A对方一下。
  如此反复拉扯, amor被林霄白A了四下。
  观众席发出惊疑声。
  这可是amor啊!这是SSG的冠军ad!
  为什么会出现对线差距这么大的情况?
  amor被对面拉扯懵了,握鼠标的手不受控制地轻颤了一下, 他在世界赛都没有感受过这么强大的压制力。
  如果说前两局的林霄能和自己打成平手,那么这一局的他直接就是反压制。
  “林霄什么时候练的金克斯?”
  辅助满头是汗, “我听教练说他训练强度很大, 很多英雄都在玩,我也没注意他练没练过。”
  毕竟像金克斯这样“普通”的英雄, 谁会在意对手练没练呢?
  林霄靠压制力获得线权, 配合白野将小龙拿下。
  对面的打野还想争取,看到桑泊与从中路过来,直接放弃了抢龙的想法。
  中下都没有线权,这游戏要怎么玩?
  “leek, 线上不要落后太多。”
  中路的金珏阳确实打不过桑泊与,这一点他必须得承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