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0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风然坐在莫妮身边,跟她说闲话:“你看看人家新教练多会笼络人心,你一来就凶巴巴的……”
  莫妮懒得看他,“这是我的工作风格, 谢谢。”
  会议正式开始,米濑的教练风格和安教练完全不一样, 他有过留学经历, 还在韩国担当过教练, 他的教学方式和传统教学完全不一样, 抛去了很多古板和严肃的部分,保留了严谨、认真,还顺便增加活性。
  比如第一局,桑泊与被对方ad欺诈,选错了方向,导致KG输掉决定性团战。
  如果是安教练,一定会指出他们每个人的问题,严加批评。
  但是米濑没有,他始终笑眯眯的,跟他们分析:“这种欺诈术在韩国并不少见,效果也很不错,但是它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见光死。只要用过一次,第二次就一定会被破解。所以第二局,你们破开了他的第一重欺诈术。”
  白野没好气地说:“不还是猜错了吗?”
  “你说得对,你们破解了他的第一重,所以掉进了第二重。”米濑暂停比赛,好让他们更清晰地观看到局势,“从上帝视角来看,你们像是突然迷路了,但其实不是,这是对方的欺诈升级,你们只看破了第一层。”
  “这也是韩国欺诈术的常见套路,不断升级,不断叠加,揣摩对方心理。如果你们找不到破解的方法,就会像这场比赛一样,全程都在迷路……”
  KG众人恍然大悟,从上帝视角来分析果然很不一样。
  “但是你们这场比赛打得很漂亮,破解了对方的欺诈术,甚至在第三局反过来欺诈对方。”
  说到这里,米濑笑眯眯地看向林霄,“这局你们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无论是意识、只指挥、配合、团战,你们都做到了一个强队应该有的标准,虽然和SSG相比还差了一点,但是我相信你们有机会去超越。”
  如果是安教练,只会让他们找自身的不足,哪怕赢了FA也会警告他们不要骄傲自满。
  这还是大家第一次听到这么高的评价。
  队员的活跃度完全被他带动了起来,大家都按捺不住地兴奋,“我们KG现在这么厉害了吗?”
  “不要怀疑自己,现在你们的目标不要仅限于FA、SSG,还有世界赛的队伍。”
  米濑说到这点,神情微微严肃,“在韩国,还有一位非常厉害的欺诈师,那就是蝉联三次S冠军的UNG战队的中单选手,他的欺诈术举世闻名,经久不衰,曾经有很多职业对手死在他的欺诈术之下,FA和他们相比也只是学到了一点皮毛而已……”
  白野惊悚,“韩国人真的有这么厉害吗?”
  米濑微笑,“厉害的不是韩国的队员,是韩国完整的训练和管理体系。中国的体系根本就不够成熟,再加上市场发展紊乱,所以很多战队都出于野马状态。就比如现在的KG,你们的潜力远远不止这一点,良好的训练体系能帮你们走得更远。”
  KG的内部一直都是公认的混乱,管理层天天内斗,大老板不管不问,底下的队员懒懒散散,即便是某个人想要崛起,最后的结果仍旧是一群人跟着摆烂,甚至桑泊与都在这里丧失了初心。
  说实话,大家都没想过能打到现在的成绩,外面都说他们是运气好,就连他们自己有时候也会怀疑。
  结果新来的教练却说他们的潜力还不止这点,这让所有人都变得热血沸腾。
  米濑建立起了他们的信心,也不忘按捺住他们的浮躁,“当然,在去世界赛面对更强的队伍时,你们首先需要翻过的就是SSG这座大山。”
  一个常规赛全胜的队伍,就连FA也要让路。真的能打赢吗?
  米濑调出SSG全员的资料,“想去世界赛,你们和SSG之间会有两场大战。一是常规赛,这场比赛的输赢不会影响你们季后赛的名额,我希望你们能保持住心态,迎接最后的bo5大战。”
  想去世界赛,必须翻越SSG。
  大家的目标突然清晰了起来。
  白野提问:“米教练,你觉得我们打得过吗?”
  米濑微笑,“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们都很有潜力。”
  一直被按在“菜狗子”称呼上的白野突然自信了起来,他感觉自己好像正在迈入一个全新的境界,那是他一直想去又不敢去的地方,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佬的世界?
  复盘结束,大家都在热火朝天地讨论。
  米濑微笑着给他们每个人单独发送训练计划,他早就想给他们,但因为KG没有确定进季后赛,所以他不敢贸然插手,怕影响他们的状态。
  “好了,会议就到这里。”
  白野拿到训练计划,一看,“我靠,熟练掌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英雄,一二三四五……七个?”
  排骨和沐沐的都是:“和其他队员熟悉并配合,尽可能和队友双排训练……”
  何子毅打开自己的,也震惊了一下,“熟练使用新英雄猫咪?增强保护力?”
  桑泊与臭着一张脸,只见他手上的训练表写着:禁止偏科,要求熟练掌握全部的支援型以及功能性中单!
  底下还画了个笑脸,像极了米濑的眯眯眼。
  画的什么恶心东西?
  桑泊与很嫌弃,他不喜欢这种自来熟。
  只有林霄的最简单,“我是正常训练。”
  白野摊手,“我就说这新教练是笑面虎吧,刚才就是为了降低我们的防备心!”
  “别挣扎了,训练吧。”排骨下去了。
  队员陆陆续续投入紧张地训练,只有林霄最清闲,排位的同时顺便开了个直播。
  他的粉丝都在嗷嗷待哺地等着他的直播,昨天KG赢下FA,话题都被刷爆了,他们都等着跟KG队员说一声恭喜。
  林霄是第一个开直播的,几乎所有KG的粉丝都涌入了直播间,观看人数没多久就飙升到10万+,弹幕刷满了屏幕。
  看着淹没直播间的弹幕,林霄都吓了一条,他反复确认:“我进错直播间了吗?怎么这么多人?是官方安排的机器人吗?”
  看着林霄还是这么傻乎乎的,一脸很好骗的样子,不少的粉丝开始搞事:[不是机器人,其实这些都是我的小号,不信你看报数。]
  然后就是满屏幕的数字,齐刷刷飘过,看得林霄一愣一愣的,“这、这么多小号吗?”
  弹幕都笑疯了,开始各种套路:[林崽,KG要进世界赛了,你不立一个flag吗?]
  [是呀,你的队友都立了。]
  [亲测有效,老婆来一个嘛。]
  林霄挠头,“啊这个,他们都立了吗?要怎么立呀?我还没有立过……”
  ……
  独立办公室内,季时今拨通了一个电话:“上次让你打听的事怎么样了?”
  电话里有点嘈杂,手机里白毛的声音不太清晰:“我帮你问过了,人家黄老板不愿意,现在KG成绩挺好的,股票也一直在上涨。反正你想入股肯定没戏,你要是愿意赞助人家还是很欢迎的。”
  他是想拿到管理权,阻止林霄打比赛。
  赞助算怎么一回事?激励他吗?
  季时今脸色臭臭的,准备挂电话。
  白毛又说:“你是要进军电竞圈吗?跟我合作啊,我有人脉和资源,你把钱投我,我给你搞个牛逼的战队。”
  进你妹的电竞圈,他现在最烦的就是这个圈,把他的金丝雀给拐走了。
  季时今摁断电话,刚放下手机又收到白毛的短信:[你要是愿意,我可以帮你刺探军情,正好明天我要去KG考察。]
  季时今总算来了点兴趣:[你要怎么帮我考察?]
  白毛:[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帮你去收集小可爱的信息,助你一举拿下,你等着听好消息吧。]
  虽然感觉不太靠谱,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的季时今只能按捺着脾气:[行。]
  他性格比较直,玩花的确实不如白毛。
  主要是他没找到能下的台阶……
  手指敲动键盘,习惯性打开直播页看看林霄有没有直播,这基本上已经成了他的习惯,一边工作,一边听他的声音,偶尔得空还可以切过去看看画面,有时候撞见林霄刚好开播,他甚至还会推掉安排好的电话会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