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42)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
  季时今刚追出去,就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的人拽住衣袖,是从医院里跑出来的宋夏枝,也是他来KTV演这场戏的重要主角。
  怎么好死不死这个时候撞上来?
  季时今烦躁地甩开他的手,又被他死死抓住腿。
  他头上的绷带都还在,跟得了失心疯一样抓住他的衣袖,“时今,你是爱我的是吗?”
  “时今,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你告诉我!我们是不是在交往?你告诉他们,我们是不是在交往,我求你了……”
  季时今已经不打算再给他脸面,他用力将他推开,看着他狼狈不堪的模样,嘲讽道:“宋夏枝,我跟你什么关系没有,你得了妄想症,快去治病吧。”
  作者有话要说:


第041章 他不像个好人。
  宋夏枝躺在医院, 怎么也想不明白,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为什么季时今会突然这么对他?
  他用力捏紧手里的钢笔,听到门口的小护士笑话他:“病房里的人是不是微博上那个?他好像有妄想症, 整天妄想季少爷是他男朋友……”
  “是吗?我就说季少爷怎么看得上他, 还买这么贵的胸针送给他,想钱想疯了……”
  宋夏枝恨不得把手里的钢笔给捏碎, 他家境不好, 读书的时候特别在意别人说他穷酸,所以他很在意自身形象,但马上又被人说假清高。
  当初和季时今在一起的时候, 确实是被他的真诚所打动,后来听说他家里很有钱, 宋夏枝的心思逐渐起了变化。
  人越是没有什么,越是想证明什么。他忍不住跟周围人炫耀季时今给自己买了什么东西, 喜欢听周围人恭维羡慕的声音。
  这份感情也逐渐变了味, 成了他拿出去炫耀的资本。
  刚开始什么都挺好,季时今也舍得给他花钱, 那段时间他过得很开心。后来听说季家破产背负巨额债务, 季时今也不再给他买东西。
  他的朋友冷嘲热讽:“夏枝,看来你以后过不上有钱人的生活了,真同情你。”
  “夏枝好可怜,以后要帮着还债吧?”
  就连他妈妈都说:“夏枝啊, 赶紧分手啊,你不可能拿我们家那点积蓄去补贴吧?”
  过了一段时间苦日子的宋夏枝彻底慌了, 正好那时候有个家境特别好的留学生Dave在疯狂追求他, 还想带他去美国生活。
  穷怕了的宋夏枝趁着脑热和季时今分手, 跟人跑去了国外, 一开始宋夏枝也很惆怅,但是想到Dave的万贯家财,他还是咬咬牙领了证。
  结果婚后的生活并没有他想象的好,Dave是个特别花心的人,三天两天带着小情人回家里住,再加上宋夏枝故作清高不愿让他得逞,Dave没几年就彻底对他腻烦,提交了离婚协议。
  此时的宋夏枝才知道,在结婚以前Dave就把自己所有的资产都转到母亲名下,离婚的自己一分钱也分不到!
  他打死都不愿意离婚,哪怕被Dave家暴都不敢让邻居知道,浑浑噩噩过了几年,在新闻上看到有关季家的消息终于下定决心离婚。
  听说季家已经东山再起,季时今成了最高董事,他疯狂收集他的各种资料,准备重新赢回他的心,但他没想到会这么顺利,他只是假装喝醉打了一个电话,他马上就说:“好,你快回来吧。”
  听着他温柔的声音,宋夏枝忍不住嚎声大哭。
  他家境不好,爸爸有暴力倾向,妈妈迷恋炒股,弟弟也整日游手好闲,他想要的东西只能自己拼命去争取,从没想过会有人会一如既往地把东西送到他手边。
  他擦干眼泪,迫不及待地回国。
  一切都很顺利,他也得自己想要的。后来他越来越感觉不到季时今对自己的喜欢,反而是自己的心逐渐失控。
  人越是没有什么,越是想证明什么。他魔怔一样地试探季时今,想让他像以前一样喜欢自己,自己的一颗心也开始患得患失。
  他不能失去季时今的喜欢,所以拼命去试探,那枚胸针是他抓住的可怜的一丁点安全感,是证明季时今喜欢自己的证据。
  结果根本就没有什么证据……
  他还在记恨那只钢笔……
  宋夏枝陷入巨大的痛苦中,他知道失去季时今就意味着失去一切,不光是爱情,还有金钱。他的弟弟欠下巨额高利贷还没还干净,他的妈妈也整天大手大脚,而他的生活也需要金钱来支撑……
  就在这时,他妈妈打来电话:“夏枝,季少爷跟你真的在交往吗?我看网上说……”
  他的声音都在发抖,“你信网上还是信我?”
  那边犹豫了一下,又说:“可是你弟弟欠高利贷的钱一直没有打过去,那边一直拖着说过几天……你弟弟还说,你再不帮他把钱还了,他就把当年的事抖出去……夏枝,你真的在跟季少爷交往吗?不是你幻想的吗?”
  怎么可能是他幻想的?
  宋夏枝脑子一片空白,用力将钢笔握在手心里,他就好像一个撒谎成性的人,再也无法获得别人的信任。
  不行,他要去找季时今!
  他立马拔掉输液管,在weiwei的微博上看到他和季时今的合照,背景是当地的一家KTV,他立马打车找过去……
  *
  宋夏枝跪在他面前,当着所有人的面苦苦哀求他:“时今,我是爱你的,我知道你因为当年的事还在怨恨我……当年出国我有迫不得已的苦衷,我、我要帮我家里还债,我爸爸欠得太多了,所以我、一时脑热……”
  谁还没个脑热的时候?
  年轻的时候的季时今比谁都脑热。
  他以为自己和宋夏枝是真爱,满心欢喜地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大哥只看了一眼,就嫌弃地不行,“你就这眼光?出去一抓一大把,玩玩得了。”
  他爸爸完全不同意他们的事,他妈妈一脸了然于胸:“如果你们是真爱,我也不说什么,如果是为了你的钱,还是早点分了吧。”
  纯洁得跟天使一样的宋夏枝怎么可能是为了钱?季时今跟家里大吵一架,搬出去住,家里断了他的经济来源,他为了证明自己和宋夏枝是真爱,就哄骗他说家里破产了,还欠了一屁股的债。
  然后宋夏枝就跑了。
  还跑去了国外,跟一个外国佬结婚。
  季时今遭受重创,好久都没缓过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得了感情创伤后遗症,要他积极配合治疗。
  什么狗玩意儿,也配让他得心理疾病?
  他发誓有生之年,一定要让宋夏枝跪在他脚下痛哭流涕,再一脚将他踹得远远的!
  从那以后的季时今在感情上突然长大,再花言巧语的人都骗不了他的心,哪怕是身为他理想型的林霄,他也始终不曾拿出过真心,因为他心里有一道伤口,告诉他不要迈出那一步。
  季时今冷眼看着跪在脚下祈求他原谅的宋夏枝,他伸出两根手指捏住他哭得梨花带雨的脸,所有美好的词汇都跟他搭不上边,只剩下令人恶心的虚伪和刻意讨好的谄媚。
  他当年怎么就,瞎了这双狗眼?
  季时今厌恶地松开,擦干净自己的手。
  他突然觉得看宋夏枝跪着脚下也没什么好痛快的,甚至踹他一脚都嫌恶心。
  这个游戏已经让他彻底厌恶,赶紧结束吧,他走到电梯口,外面是蜂拥而至的狗仔,显然对今天的三角虐恋非常感兴趣。
  “请问季总,您真的在和这位先生交往吗?”
  “听说他是你回国的初恋,是真的吗?”
  “季总能透露一下吗?谢谢!”
  无数的灯光之下,季时今轻轻整理自己的领带,那双眼睛要多无情就有多无情,“什么交往?我不认识他,希望媒体不要再造谣,以及这位先生可以去医院看看病,再纠缠我就要报警了。”
  “那weiwei先生呢?他和季少爷在交往吗?”
  “weiwei是和我公司有合作的艺人,我很欣赏他。”
  weiwei微笑着站在他旁边,礼貌婉拒他们继续追问,周围的保安也迅速过来将狗仔们隔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