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6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还没打过这么难受的局,看到对面先升六级,打野还在自己家石头人那里,叹了口气,“这波要被越。”
  何子毅眉头紧皱,他和林霄都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组合,没想到会这么恶心。
  “算了,下塔给了。”
  两个人放弃得很果断,这时候上路也传来不幸的消息:“上塔也要掉了。”
  中路也玩得难受,他每次差一点伤害,反被对面一套消耗的时候,他都忍不住吐槽:“这英雄有什么用?打又打不过,游也游不动……”
  前期三条路全是劣势,中期被对面的炸弹人+乌鸦疯狂消耗、推塔,上路剑姬还在发疯似得单带,无人能挡。
  白野一直念叨着:“完了完了,他们这阵容选谁来都打不过……”
  何子毅似乎也意识到什么,在语音里非常沉默。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看到KG全面溃败,就连解说也说:“KG这把应该是没了。”
  粉丝差点看哭了。
  新教练的bp不是很鬼才吗?
  为什么会打得这么难受?
  如果套路玩不好,还不如玩他们熟练的英雄,就像wam的招牌剑姬一样,至少输也不会输得这么憋屈啊!
  林霄这把确实没有发挥空间,除了玩得比较省力,其他什么作用也没有。
  团战的时候剑姬喜欢绕后,他连放大招的地方都找不到就得死,就算找到了,也开不出几秒。
  而KG这套阵容,全靠林霄打伤害。
  看着比赛节节败退。
  沉默良久的何子毅忽然开口:“下把吧,下把没有翻盘点。”
  大家好像都很容易接受这样的结果,只有林霄,心里难过得要死。
  每当这种时候,他就觉得自己还没有尽力,是因为自己才输掉这场比赛……
  看着水晶在面前爆炸,弹出游戏失败的画面,语音里响起林霄鼓起勇气的声音:“米教练,其实大家不用顾及我的体能,这段时间锻炼下来我感觉已经好很多了,我觉得我可以打完整bo5……如果你们是为了我放弃这把比赛,我真的会很难受……”
  面对林霄的请求,大家都愣了一下。
  确实,自从林霄体弱爆出来之后,所有人都下意识地护着林霄,想让他打得轻松一点。
  可是没人问他愿不愿意,接不接受。
  也没人问过他,这样输了比赛会不会难受……
  他身上的压力,反而会更大……
  作者有话要说:


第141章 林霄真正的实力。
  输比赛不可怕, 可怕的是输得这么憋屈。
  KG的粉丝对这场bp颇有微词,在弹幕上吵翻天,好像米濑所有的功劳都被这一把抹杀。
  但其实KG内部还挺淡定的, 米濑总是笑眯眯地化解他们的情绪, 拿着他的小本子,轻轻拍桑泊与的肩膀:“小丧, 这把给你拿劫, 你能牵制对面下路组合吗?”
  桑泊与不假思索:“嗯。”
  “嗯,林霄拿薇恩怎么样?这把后期要靠你了。”
  林霄不假思索地应下,前两把省下了很多体力, 正好他也想试试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阵容就此确定,VW依旧拿到上把的阵容, KG扳掉了剑姬,他们便选出武器大师来弥补。
  对于拖入第四局的KG来说, 时间每过一分, 对他们都特别不利。
  但好在,他们都拿到了自己熟练的英雄。
  尤其是林霄和桑泊与。
  看到两人再次拿出自己的成名英雄, 解说也激动万分:“看得出来KG和VW都将背水一战, 就阵容的预测上来说,我觉得两边是五五开,最重要的是他们怎么去运营这把比赛……”
  游戏即将进入,林霄打开盒子吃了两颗糖果, 他的手心其实已经出了冷汗,但是他不想让队友为自己担心, 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
  何子毅是第一个发现他不对劲的, 询问他:“怎么了?”
  林霄摇头, 他喝了一口水, 放杯子的时候手忽然被握住了。
  桑泊与看向他的眼神很低沉,手上抓得也很用力,他也感受到了林霄手心的冰冷。
  但是他没说什么,重新戴好耳机,紧握鼠标。
  在游戏进入的一瞬间,桑泊与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林霄,前期交给我。”
  林霄愣了一下,笑道:“好啊。”
  那他这把的任务就很简单了,前期发育,后期输出。
  在双方阵容五五开的情况下,桑泊与上线就狠压着对方中单打。
  白野为了保证他的线权,也一直在中路游荡。
  抢二打一波,抢三打一波,最后六级配合点燃完成单杀。
  解说看到这一幕好像也并不觉得激动,声音也平静得像意料之中:“哦,sun又完成了单杀。”
  好像在所有人眼中,桑泊与用劫单杀对面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包括他本人和他的队友都不觉得惊讶。
  只有粉丝在弹幕上狂刷:[啊啊啊小丧又单杀了!]
  [好帅好帅好帅!丧哥好厉害!]
  [拿到一血解说都不夸一下吗?]
  [小丧单杀对面……不是很正常吗?]
  VW的中路被撕开一条口子,白野趁机帮着推塔,这反而牵制住对方打野,让林霄顺利发育到六级。
  升到六级的薇恩将是质的飞升,他点掉小兵,秒升六级,立马和何子毅冲上去追着对方打。
  翻滚、平A、拉扯,大战进入隐身状态,躲掉对面所有技能,每一个走位都犹香小猪如暗夜中的猎手,让对方根本就踩不准他的落点,最后配合一个闪现e,将炸弹人定在墙上,实现线杀!
  杀完人的林霄同样平静,仿佛这对他来说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导播正好播到这一幕,华丽的操作,配合他淡定的眼神,解说都被他的操作所折服:“不愧是alive啊,前面沉默了两局,这把终于忍不住要站出来操作了……”
  “而且每次看到alive的操作,都很震撼。这个版本的ad本来操作就特别难,尤其是面对炸弹人+乌鸦的组合,稍有不慎就会被对面抓住机会秒杀,但是alive一拿到薇恩就好自信啊……”
  导播正好回放刚才那一幕,通过大屏幕,清晰地看到林霄是怎么走位躲掉所有技能,无论是炸弹人的技能,还是乌鸦的技能,他但凡中其中一个,都很难实现击杀。
  这可是职业赛场啊!
  就算对面炸弹人玩得不多,那也是职业选手的炸弹人,真的有这么好躲吗?
  等到下一波,导播将镜头固定在他们的对局上,才发现每次炸弹人想消耗林霄的时候,何子毅都会上前逼对方的走位,让他不敢直接消耗。
  大家都还记得上一局KG是怎么输的,炸弹人和乌鸦疯狂逮着林霄杀,只要他一补兵,立马技能招呼上去,林霄想要吃兵就必须亏血,想躲技能就必须漏兵,这就导致下路打得非常被动。
  直到这一局,何子毅选择了泰坦,直接用走位压制对方,让林霄安静补兵。
  在这么短的时间,他们下路就想到了反制的对策?并且实现了反压制?
  每个看到这场比赛的人,都无一不羡慕林霄和何子毅的组合。
  这就是顶尖ad和顶尖辅助的下路,并且还有1+1>2的效果。
  VW的骚套路还是第一次被压得这么惨,再次被林霄击杀之后,ad的手都有点发抖。
  他甚至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他只是走位多走了半步,林霄忽然闪现将他e到墙上,何子毅瞬间跟上控制,将他一套带走。
  那种自信、狂妄、毁灭一切的压迫力,压得他手都在颤抖……
  职业选手的实力差距一般来说不会太大,只要有一丁点差距,都会在线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但是他前三局并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压迫力。
  第一局林霄玩的老鼠,前期只会猥琐,所以线上没有给多少压制力。
  第二局林霄玩了ez,压制力虽然强,但是并没有顶尖对手的感觉。
  第三局林霄玩了女枪,那就更没有感觉了,团战的时候林霄甚至大招都放不出来,就会被剑姬切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