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8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很愧疚,低头看脚尖:“对不起,我不知道队长会这么生气,害你被骂了。”
  骂不骂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桑泊与有个问题想问他很久了。
  他靠着墙冷静了一会儿,假装不经意地问他:“你……今天为什么会穿女装出来?我要听真话,不要用之前的借口。”
  林霄不敢不回答:“因、因为我怕你会失望……”
  这个回答让桑泊与猝不及防,他直起身子,定定地盯着他:“我为什么会失望?”
  “桑哥不是想看我穿女装吗?”林霄的头都快埋到地里了,“你、你昨天不是说,让我穿着女装出来约会吗……”
  桑泊与反应了半天才知道这是个乌龙。
  他不禁笑出声,“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林霄睁大眼睛。
  “我的意思是……算了,我再问你,为什么要怕我失望?你害怕我?”
  “因为,”林霄的耳朵都耸搭着,一副难过的模样:“……我怕我不听话,你就不要我了。”
  这句很简单的话,却直击了桑泊与的心脏,他好像窥探到了林霄的内心,伸手摩挲着他的面颊,“我怎么会不要你?”
  谁知道林霄的头埋得更低了,他好像忍耐着情绪,肩膀轻轻颤抖着:“爷爷刚收养我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季少爷带我回别墅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结果他们……”
  他的情绪似乎到顶了,发不出声音。
  桑泊与拍着他的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林霄的眼泪一下子就忍不住了,埋在他胸前,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落:“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不知道你以后会因为什么样的事离开我,但我想着如果我乖、乖一点,至少能把你留久一点……”
  桑泊与从来都不知道他是这样的想法,他不知道原来林霄在这段感情里会这么自卑。
  “他们是他们,我是我。”他伸手擦干他的眼泪,冷静告诉他:“会离开你的人,都不是真的爱你,你不需要为他们感到难过。”
  “还有。”桑泊与的声音很轻,却很认真:“你不需要讨好我,也不需要讨好任何人,谁也不值得你委屈自己,就算是我也不值得。”
  他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声音都有些晦涩,明明可以哄骗他留在自己身边,但他还是想让林霄有独立行走的能力:“如果有一天你觉得呆在我身边不开心,你也有权利离开我。你做你自己就好,因为不管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林霄的肩膀颤抖得更厉害了。
  从小到大,所有人都让他乖一点,只有听话的孩子才会有人喜欢。
  在这万千声音中,终于有个人来告诉他:“你做你自己就好了,不管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他揪住他的衣服,哭得更大声了,桑泊与给他擦眼泪都来不及,无奈凶他:“不准哭了,你哭得丑死了。”
  林霄继续哭得惨烈,“你不是说我什么样你都喜欢吗?你这个骗子……”
  桑泊与:“……”
  自己说出的话,跪着也要认下。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剧情是我做大纲的时候就确定好的,也是我个人觉得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尝试过替换剧情,确实没有我想要的效果,所以还是按着原来的计划在写。可能是我写崩了,这几天脑子跟浆糊一样,我等明天状态好一点,重新修一遍。
  ps:清明节回家拿不了电脑,暂时每天一更。


第156章 女装直播。
  林霄哭完, 被桑泊与揪到厕所换衣服。
  两人隔着门板,各怀心思。
  林霄想的是,自己又给桑哥惹麻烦了, 回去他肯定还要挨队长的骂, 自己该怎么帮他解释。
  桑泊与想的是,怎么才能给足林霄安全感。
  他打开手机, 又翻开漫画。
  在漫画里冷酷黑的做法是:打造两个人的专属小窝, 带可爱金见家长,领结婚证。
  结婚证暂时领不了,其他还可以考虑。
  虽然他和家里面的关系并不好。
  他隔着薄薄的门板, 语气认真:“我在附近有一套公寓,放假我带你回去住。”
  林霄愣住了, 跟他回家吗?
  随后又听到桑泊与的声音从隔板后面传来:“打完世界赛,我就带你回去见家长。”
  林霄受到惊吓, “那、那万一他们不喜欢我怎么办?”
  “他们喜不喜欢不重要, 我带你回去是为了让你安心,不是为了让他们高兴。如果不是带你, 我大概过年都不会回家。”
  他家的事林霄多少有点了解, 尤其是他那个大哥,光是眼神都让人不寒而栗。
  这样桑哥都愿意带他回去,应该是很在乎他了吧?
  林霄心里一暖,陇上外套, “我穿好了。”
  桑泊与起身,看到从门后蹦出来的林霄, 没有小裙子的束缚, 他明显自在了很多。
  早这样穿不就好了。
  他揉着林霄的头发, 这手感舒服多了。
  “赶紧直播完, 把你的小裙子都扔了。”
  林霄皱鼻,“你之前还说让我回去穿给你看,口是心非!”
  桑泊与:“……”
  他发现给了林霄特权之后,他就开始蹬鼻子上脸,小可爱林霄再也无了。
  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吗?
  桑泊与还在悔不当初,林霄突然扑过来把他抱住,小脸认真地看着他,“桑哥,你对我真好。”
  “奖励一下?”
  他揉着林霄的头发,指尖暧昧。
  他本来是开句玩笑话,谁知道林霄直接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嘴唇。
  软软的嘴唇,带着甜味。
  狠狠拨动了一下桑泊与的心。
  他捧住林霄的后脑勺还想继续,被林霄坚决抵制,“不行不行,说好一下就是一下!”他用力推开桑泊与的脸,力气还不小。
  桑泊与:“?”
  把我的小可爱还给我。
  两人把事情说开后,气氛又好了不少。
  林霄正大光明地抱着他的手臂撒娇,看到喜欢的东西,他会拉着桑泊与过去看,看见想吃的东西,他会拉着桑泊与去买,之前隔着的那一层不真实也在逐渐消失。
  桑泊与忽然觉得,受点罪也是好事。
  约会圆满结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回去后何子毅把桑泊与单独叫出去数落。
  林霄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只知道何子毅很严厉,桑泊与回来时脸都是灰的。
  “桑哥,你没事吧?”林霄本想关心他,但是看着他吃瘪又忍不住想笑。
  他的笑落在桑泊与眼里,特别过分。
  这事林霄至少有一半的责任!
  “你还敢笑?”桑泊与把他按在沙发上,本来想教训他,眼神晃到袋子里的小裙子,突然脸色一变,“你怎么还没还回去?”
  “我想洗了再还,外面不好晾,我打算晾在阳台上。”林霄推开窗户,连位置都选好了,“这里怎么样?”
  桑泊与:“?”
  “你的意思我天天都要看到它?”
  “不好吗?”林霄疑惑:“刚出去的时候你不是挺喜欢吗?你怎么变得这么快。”
  本来是挺喜欢的,但是被何子毅骂了两顿后,现在看到小裙子他就有点萎。
  他把林霄捞到怀里,声音有点委屈:“我好像应激了……”
  “怎么了?队长说什么了?”
  “他说我是变态,喜欢看小裙子。”
  林霄变得紧张,“那那那我去跟他解释……”
  “别解释,他不会听的。”桑泊与又把他捞回来,抱会儿心里舒服多了,“我又不在意他说什么。”
  “不行,我不能让他误会你!”林霄一定要去澄清这件事,不然心里会一直难受。
  看到他这么维护自己,桑泊与终于心满意足。蹬鼻子上脸就上脸吧,反正脸也不值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