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1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艾克的打野路线被抓得稀碎,他本身就是一个前期需要发育的英雄,林霄的抓法让他无法速度升到六级。
  白野抢先升六,来到下路gank,泰坦和女警的控制链一旦锁住,必死无疑。
  游戏进行到七分钟,林霄拿下一血。
  他带着优势继续速推,压制对方兵线,推完线不是去野区找艾克,就是去中路抓中单。
  泰坦的坦度和控制可以很好地保护林霄,艾克只能交闪现交大招跑路。
  中路都不敢和桑泊与对拼,每次拼到关键时刻,头顶上突然出线女警的大招标志,“砰”的一声将他打残,桑泊与顺手就能收下他的人头。
  如此反复下来,OHI的打野和中单都打出了心里阴影。
  只要下路一报miss,打野立马菊花一紧,进个草丛都要前后三次摇头。
  中单更是马上退后,生怕被桑泊与摸到一根头发丝。
  比赛开始前,谁也没想到林霄的女警能打出这种奇效,整场看下来又紧张又欢乐。
  紧张是真的紧张,但是笑也是真的好笑。
  “此时OHI的打野应该很无语,他内心估计是:这个ad能不能呆在自己线上啊?为什么老是进我野区?”
  “哈哈哈哈,很形象。”
  他们刚调侃完,艾克又中了泰坦的闪现大招,人在空中被勾中,落地又中夹子。
  林霄靠着草丛叠双层被动,一下两下,爆头,再一下两下,爆头,e中再补一枪爆头。
  没有大招和闪现的艾克死得很安详。
  弹幕笑惨了:[哎呀我的妈呀,艾克是真的惨。]
  [秒人流的女警我还是第一次见。]
  [女警打人慢吞吞的,看得我好着急。]
  [我还是喜欢林崽玩很秀的ad。]
  [虽然但是,不觉得用脑子玩游戏更帅吗?]
  解说沉默了一下,询问:“我们是不是被打脸了?”
  “所以我说解说KG的比赛要小心嘛……”
  弹幕“哈哈哈哈”笑成一团,高兴得眼泪都出来了。
  在比赛开始前,米濑对他们千叮咛万嘱咐:“慢慢打,不要着急,一定不要急,看清楚再打。”
  林霄一刻都不敢忘,他兢兢业业补兵推线,入侵野区,女警在他手中慢悠悠的,A人的时候也是一枪一枪地打伤害,看起来不是很厉害的样子,但就是这样细水流长的打法击溃了对方的防线。
  何子毅微微笑道:“女警很适合你。”
  林霄谦虚:“还行还行……”
  中路的桑泊与一门心思对线,他等大招冷却时间,直接上去一套挂上点燃,秒杀对方。
  对面的中单反应很快,丝血逃生,随后脑袋上又浮现出熟悉的绝望红线。
  那是林霄的大招,锁定爆头。
  “砰——”的一声,收下他可怜的人头。
  此时的林霄已经五个人头在身上,压得对面下路生活不能自理,白野没事就来下路当狗,连拿三条小龙。
  艾克本身属于要么强得一塌糊涂、要么垮得彻彻底底的英雄,前期发育被限制以后,完全没什么作用,除非拖到非常大后期。
  反而是白野跟着林霄吃了不少经济,作用越来越大,密密麻麻地滚起雪球。
  OHI终于知道KG为什么三放艾克,因为他们在拼,拼的就是野区发育!
  KG的两个打野都不怎么行,谁能想到他们把宝压在打野身上?
  这得有多信任对方,才敢这么做?
  随之时间的推进,比赛很快来到最重要的龙魂争夺战,双方谁都不想放手,早早开始部署,都不想给对方机会。
  何子毅看准时机,闪现开团,他们所有人都在为白野创造抢龙的时机。
  成败在此一举!
  解说激动道声嘶力竭:“hune居然将这波团开起来了,开得还不错!sun从侧面切入,牵制了对方两个人!chops传送绕后,alive一直在输出!lucky还在找机会!”
  KG五个人,在这波团战中猛得像战神,紧密又默契的配合打得OHI措手不及。
  OHI不理解KG的打法。
  他们就不怕抢不到,将优势葬送吗?
  他们不了解KG,所以他们不明白,KG之所以能一次次死里逃生、战无不胜,靠的就是其他队伍所不具备的默契与信任。
  他们信任白野。
  白野也不会辜负他们的信任。
  在千钧一发之际,白野凭借高出艾克一级的经验差,以微弱的伤害优势成功抢下龙魂!
  “我的天!KG抢到了最关键的龙魂!OHI想逃,但是chops已经截断了他们的退路!sun带着阿卡丽进场,瞬秒ad!alive用夹子封路,他们一个都走不掉了!全部都得死!”
  “OHI惨遭团灭,我仿佛已经看到胜利在向我们招手!”
  “KG这波团战大获全胜!OHI全员复活时间长达45秒,能一波吗?”
  比赛语音里,每个人都很紧张,白野声音发抖:“能一波吗?”
  何子毅沉默计算时间,不太确定,他不喜欢这种没有把握的决策。
  “可以一波,队长,相信我。”
  随后两道身影冲到他前面,一个是林霄操纵的女警,她举着大狙冲在所有人的前面,面对生死而无畏。
  一个是桑泊与操纵的阿卡丽,双手举着死神的镰刀,健步如飞。
  他们都默契地选择了前进,因为在他们成神的道路上,与之相伴的一直是勇往直前,永不屈服。
  这是何子毅一直缺失的东西。
  他停顿了两秒,下定决心:“一波!”
  作者有话要说:
  卡了两天文,滑跪交上更新!


第180章 晋级总决赛。
  杀光OHI全员后, KG居然没有去打大龙,而是全部疯狂推线,带着兵线冲上高地。
  “KG想一波吗?有点勉强啊, 兵线终于带到高地, 但是OHI的打野马上就要复活了!”
  这一波很关键,要么KG一鼓作气直接拿下胜利, 要么OHI团灭KG反一波。
  解说有点不认同, “KG的决定太大胆了!如果他们没能推掉水晶,将会被OHI直接结束掉比赛!”
  请来的嘉宾是退役选手,他对游戏的理解和解说们不同, 他认为:“KG的阵容打不了后期,现在是他们最猛的点, 不推后面更打不过OHI,所以这是他们唯一的机会!”
  KG知道这是最后一波, 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冲向高地塔, “唰唰”推掉水晶,带着兵线冲上门牙塔。
  此时距离OHI打野复活还有八秒钟, 林霄操纵着女警小跑到泉水门口, 挨个放夹子。一个,两个……五个,女警最多只能放出五个夹子,但是也够了, 五个夹子正好可以堵住泉水,只留一个小口可以进出。
  复活的艾克只能从小口出来, 一出来就被何子毅的钩子勾中, 拽出来直接秒杀。
  观众震惊了。
  原来女警的夹子还能这样玩!
  解说瞬间眼睛一亮, “艾克被秒, OHI剩下四人被困在泉水中!上单想出来,他踩夹子了!ad还有闪,但是他不敢出去啊!KG还在推塔!他们推掉两座防御塔,还剩最后的大水晶!”
  OHI全员失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来回乱窜,不小心踩到夹子,瞬间就被秒杀,只能看着小女警一枪一枪地点着自己的水晶。
  随着最后一枪点出,解说再也忍不住:“让我们恭喜KG让二追三,以3-2的成绩拿下本场胜利!恭喜他们挺进决赛,将在5天后和STF进行最后的比拼,希望他们能继续为LPL争夺荣光!”
  大水晶随之炸裂,激动人心。
  弹幕瞬间满屏。
  一向淡定的KG五人也激动起来,白野哭得跟个傻子一样,把林霄抱得都要闭气了。不知道他在跟林霄说什么,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林霄安慰地帮他擦眼泪。
  背景音乐是本次世界赛的主题曲,歌词燃爆全场: (你说世界不属于我,但世界就是我的。我不会屈服,也不会认输。以我的意志,让世界臣服!)
  解说感慨道:“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在率先失利两场的情况下,KG展现出惊人的韧性,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
  和KG开心的眼泪不同,OHI落下的是难过的眼泪,虽然已经是征战多年的老将,此情此景下还是忍不住落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