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85)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顶着这么漂亮的脸,却说出这么下流的话。林霄有种被冒犯的羞怒,起身挣扎着想脱离困境。
  但是凌云锦根本不给他这样的机会,他脸色有种病态的苍白,但是手上力气很大。
  他一把抓住林霄的手腕,像一把铁锁,将他牢牢按在冰冷的墙上。病态地、偏执地在他身上嗅着,好像在找寻什么证据。
  长长的头发落在纤长的脖间,皮肤白得吓人,他的漂亮锋利得像一把刀刃,好像随时都会割开他的喉咙,饮血而止。
  林霄闭上眼睛,微微发抖。
  凌云锦察觉到他的害怕,笑了,“小兔子在发抖?”
  指尖轻轻拨开他的头发,欣赏着他惊恐的眼神。他捏住小兔子的脸,这张漂亮的脸蛋激起了他的毁灭欲,同时他的耐心也降到了极点,“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林霄感觉无法呼吸,这种被强迫的感觉让他又回到很多年前被欺负的时候。他害怕的眼睛里无法掩藏憎恨,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厌恶,脸色一点点发白。
  “放、放开我……”
  “说什么呢,大点声。”
  凌云锦松开手,给他一丝喘息的时间,他抬脚踩在他身侧的马桶盖上,高挑的身姿将他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看着他惨白的小脸,戏谑道:“没做过对吗?小丧不是那种人。”
  他说完又笑了,“那在交往吗?”
  林霄的睫毛紧张地颤抖,“没、没有……”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害怕地拿出手机,被凌云锦一巴掌拍飞,滑落到外面。
  “老实回答了就让你走。”凌云锦的身高有居高临下的天然优势。
  病弱贵公子的神色一点都不温柔,反而充满着暴戾。
  林霄终于知道桑泊与为什么让他远离这个人,因为他真的很危险!
  “和他到哪一步了?牵手?kiss?”凌云锦翻出精致的打火机,指尖夹了一支细烟,当着他的面用力抽了一口,烟味慢慢弥漫,“还是说,什么都没有?”
  林霄被呛得难受,用力摇头,“没有,什么都没有……”刺鼻的烟味钻入喉中,火辣辣,闻着还有点晕乎乎。
  这是什么烟?怎么这么奇怪?
  凌云锦又轻笑了一声,他抓住林霄的衣领将他拽起来,“看你这么配合,奖励你抽一口,很舒服的,来……”
  他说着就要把口中的烟塞进他嘴里,林霄不配合,被他强行按在墙壁上,捏着脸塞进去。
  门外传来脚步声,厕所门被用力踹开。桑泊与手里捏着林霄的手机,眼神凶狠地看着厕所里的一幕。
  凌云锦这个变态正在强迫林霄抽什么东西,呛得林霄两脸通红,迷离的眼睛透着湿漉漉的眼泪……
  桑泊与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他一把推开凌云锦,把林霄捞起来。
  他吓得腿有点软,就像抱住救命稻草一样扑到他怀里,“桑哥救我……!”
  身体变得软绵绵的,像喝了酒一样落不到实处。
  桑泊与把他的脸抬起来,看他失去意识像是吸了什么东西,突然变了脸色,将他搂到怀里,立马就要带他走。
  凌云锦还在笑,笑得跟神经病一样。
  走到一半的桑泊与实在是忍不住,他把林霄放在门边,回身狠狠给了凌云锦一拳。
  他抓住他的衣领将他高挑的身躯重重按在洗手台上,眼神暴戾如刃,“你TM想死吗?你给他抽什么东西了?”
  凌云锦毫不在意他怎么对待自己,被按在洗手台上还能笑出来,“别担心,就是劲大了点,我自己也在抽的……”他为了证明自己没说谎话,还特意抽了一口给他看。
  桑泊与真的想把他摁死在这洗手台上,“再动他,我弄死你。”
  凌云锦就像听到一个笑话,低低地笑了起来,“刚刚小兔子都跟我说了,他跟你什么关系都没有,别再装给我看了……喃小丧,你这样没意思……”
  真尼玛的神经病!
  桑泊与已经找不到言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用力甩开他的衣领,捞起林霄往外走。
  他用外套把林霄裹在怀里,带出会场。然后从便利店买了两瓶矿泉水,硬是守着林霄把它们灌下去。
  凌家是制药企业,经常研究稀奇古怪的药,凌云锦这个神经病经常偷拿出来用。有时候还在试验阶段的药,他也敢拿出来试,不敢用在人身上,就逮着流浪猫狗试验。
  桑泊与曾看到过一次,恶心了一个星期吃不下饭。从此这变态碰过的东西,他看都不想看一眼。
  现在居然敢动到他头上。
  桑泊与越想越气,用力踩碎瓶子,“我不是让你离那变态远一点吗?”
  林霄弱弱道:“我去上厕所……”
  “下次上厕所叫我。”桑泊与说完,摸出手机报警,举报凌云锦身上有违禁药品。
  喝了快两瓶矿泉水的林霄什么都听不清楚,只知道膀胱憋得要爆炸了,小脸通红,“我我我……想去上厕所。”
  上完厕所,桑泊与站在厕所门口吸烟,他眉头皱在一起,起身道:“我带你去医院。”
  “去医院做什么?”
  “尿检。”
  林霄缓过神来,弱弱解释:“其实我没有吸,我是被二手烟呛到了……那东西有点奇怪,我没敢吸,然后桑哥你就来救我了……”
  桑泊与紧绷的弦终于松下。
  过了会儿警察局的电话打来,问了一大堆问题,还要他形容是什么样的东西。
  他哪知道是什么样的东西,暴躁得不行,两边怎么都说不到一块,都挺无语。
  林霄脸有点红,小声说:“桑哥,你下次别这么冲动了。”
  “……”
  他冲动了吗?
  “滴滴”,桑泊与收到安教练的消息:个人的事先放一放,快回来集合了。
  ……神特么个人的事先放一放。
  作者有话要说:


第076章 金丝雀回来了。
  路上的气氛有些凝结, 大巴车安静得诡异,摇摇晃晃开了很久竟然没一个人说话。
  林霄一上车就缩在外套底下睡觉,旁边的桑泊与冷着一张脸, 就跟谁欠他几百万一样。
  排骨摸不着头脑,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
  白野小声:“你看看小丧的脸色。”
  两人一起扒着座位,偷偷往后看。
  本来就昏暗的光线映在桑泊与脸上忽明忽暗, 像死人一样恐怖。
  他抬起丧尸的眼神, 冷冷看了他们一眼,吓得他两赶紧缩回去,不敢再多哔哔。
  白野忍不住吐槽, “他这性格,也就林霄受得了他……”
  排骨听不懂, “他两不是一条线啊。”
  白野无语:“玩上单的果然都是铁直男。”
  排骨:“?”
  回去要几个小时,到地方已经将近十二点, 众人昏昏欲睡, 爬起来收拾自己的东西。
  林霄都还有些昏沉,不知道是不是吸了那东西的后遗症, 桑泊与让他躺在沙发上, 自己跑了两趟去拿行李。
  看他难受,桑泊与心里也不好受,东西收到一半忍不住开口:“凌云锦给的东西不要吃,他家制药的, 谁知道他加了什么鬼玩意儿。你下次遇到他直接跑,也不要跟他起冲突, 他心脏有病, 反咬你一口你说不清……”
  林霄抱着靠枕, 眨巴着眼睛看他, “那你今天怎么跟他起冲突了……”
  他刚才是气昏了头,没想后果,现在想想就不该跟那神经病有任何牵扯。
  沙发往下凹陷,桑泊与坐回他身边,揉着他的头发,“你别管,我有办法对付他。”揉着揉着,手指又变得温柔,“你不是他的对手,下次看到他直接跑,别让我担心……听到没?”
  他的声音好温柔……
  林霄的脸有点红,看着他坐在身边的腰肢,突然好想伸手去抱抱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