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69)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取下耳机, 看着远处走来的KG队员, 凌云锦慢慢收起可怖的面容, 又挂上了温柔的笑意。在镜头前他永远是完美的贵公子, 即便输了比赛依旧风度翩翩,他起身脱下自己的队服像往常一样送给桑泊与。
  桑泊与和所有人握手,唯独越过他。正是因为他的刻意疏离,两人才没有被炒出cp。
  凌云锦早已习惯,他对着他的背影说:“没关系,让我等你多久都愿意。”说完,又回头看着林霄,伸出漂亮的手指傲慢地盯着他笑。
  观众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但是看着凌云锦温柔的脸庞,满是爱意的眼神,不难猜出他又在向桑泊与告白。
  弹幕:[哇,阿凌真的好深情啊!]
  [深情也要看别人愿不愿意吧?没看到我们小丧根本不想理他吗?]
  [这阿凌什么都好,就是老缠着小丧真的很烦。]
  再次被告白的桑泊与,就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他忽然折回身,就在这众人以为他要接受凌云锦爱意的时候,他一把拉住林霄的手,带着他快步离开。
  他讨厌凌云锦看林霄的眼神。
  总让他回想起当年被踩碎的飞机。
  傻乎乎的林霄就像那个飞机模型一样,连保护自己的能力都没有,还敢在别人面前晃来晃去。
  林霄懵懵懂懂地收拾好设备,发现桑泊与情绪不对劲,忍不住问:“你、你和阿凌以前关系很好吗?”
  为什么现在这么讨厌他?
  当然这个问题他没敢问,因为他的第六感告诉他,问了会捅马蜂窝。
  看他呆头呆脑的笨样子,桑泊与忍不住想敲开他的脑子看看,他的脑门是不是真的只有瓜子仁大?
  桑泊与再次强调:“我跟他不熟。”
  他抬起眼珠子,观察林霄的反应,他好像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回答。
  插在兜里的手微顿,他又补充道:“告白是他一厢情愿,跟我没关系。”说完,又转动眼珠子偷偷看他的反应,为什么补充完之后,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他赶紧拉高衣领,恢复冷酷。
  原来他们真的不熟,不是说来搪塞白野。林霄刚放松下来,身后又传来风然的声音:“林霄,今天的赛后采访你来做一下。”
  “我一个人吗?”林霄有些慌张。
  “你要是害怕,可以找个人跟你去。”风然安排完就离开。
  林霄求助地看向桑泊与,拽着他的衣袖。
  他一个人真的搞不定!
  谁能拒绝一只圆眼的小鹿?
  桑泊与将手慢慢从衣兜里拿出来,高冷地整理衣领,“晚上请我吃泡面。”
  “我天天请你吃泡面!”林霄开心地抓住他的手臂,推着他走,“这边这边!”
  来到采访室,小娓还在调试设备。
  她的身材高挑美丽,长裙穿在身上像仙女一样,温柔又有亲和力。
  她伸出细长的手指捏住耳麦,正温和地和工作人员说着什么,一回头看到林霄和桑泊与,笑容瞬间凝固。
  林霄这一次比上次有“经验”多了,他来到小娓身边,一本正经地等待采访,虽然还是很紧张,但是知道该怎么“回答”。
  旁边的桑泊与双手插在兜里,垂眼盯着他看了很久,看到他衣服歪了,伸手去帮他理正。他力气有点大,林霄被他拽得踉跄,赶紧抓住他的手,“桑哥!采访要开始了!”
  导播正好切到这一幕。
  小娓热情洋溢地说着介绍词,旁边的林霄和桑泊与丝毫不理会,还在“拉拉扯扯”。
  观众席笑疯了,弹幕刷着:[小娓好惨啊,我这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
  台上的两位解说只能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总感觉今天过后就见不到小娓了。
  小娓咳嗽两声,拉回节奏,“非常感谢两位选手能参加我们的采访,我这里整理了几个问题,首先是alive选手,在第一局中你使用厄斐流斯不小心被对方四人包围,是走位失误,还是想要帮中路缓解压力?在这个过程当中,你和队友之间的沟通又是怎样的?”
  这个问题问到了林霄,但是他本着“真实”的原则,老老实实回答:“我想帮中路缓解压力,所以吸引对面火力,hune那把玩的是布隆,我觉得他可以保住我,所以就去了……”
  所以就去了,就这么去秀了一波……
  小娓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就用这种平静普通、朴实无华的语气,一脸“意料之中”的模样,把那么一波精彩的操作给讲完了。
  弹幕瞬间被刷满,比比赛时还激动:[哈哈哈基本操作而已,小娓不要再问了……]
  [救命!我小娓姐真的太惨了!]
  小娓尴尬地转移话题:“好的,还有一个问题,在第二局比赛中,你使用老鼠,最后带领队伍实现逆风翻盘,打破了QR大龙百分百胜率的神话,请问这一首选人是KG隐藏的大招吗?你有专门练过老鼠这个英雄吗?”
  林霄对于老鼠的熟练度,绝对不是普通的“玩过”而已。小娓很自信,这个问题绝对不会翻车。
  结果林霄一脸懵,“没有。因为对面的阵容老鼠比较好打,所以就、就随手拿了,没想到效果还可以……”
  再次被打脸的小娓又陷入了尴尬,这、这是临场发挥吗?
  除了她被打脸,还有QR的粉丝也都被打了脸,他们很多人都认为林霄第二局拿出的老鼠是他的秘密武器,结果只是随手拿的?
  黑粉疯狂发弹幕:[装什么装?不就是赢了吗?]
  [真是凡尔赛,看不下去了!]
  [跟咱们的阿凌学学教养好吗?]
  林霄似乎是感觉到了气氛的奇怪,忐忑不安地看像看桑泊与,看到他依旧冷丧的眼神,莫名镇定下来。
  既然桑哥都没慌,那就是没问题了。
  稳住,马上就能结束了。
  他绷着一本正经的小脸,把场外观众都看笑了。台上的解说找补道:“alive选手可能真的是随手拿的,因为他的rank记录里几乎没有拿过老鼠,应该也不存在偷偷练的情况……”
  弹幕又被刷疯了:[没想到吧?我林崽就是随手拿的!]
  [哈哈哈笑死我了,脸被打得疼不疼?]
  [我崽真是人间真实,不像某队的队长假装跟别人很熟,人家鸟都不鸟他……]
  小娓已经感觉职业生涯受到挑战,她深吸一口气,快速整理手中的问题,转头问桑泊与:“好的,第三个问题,我想问一下sun在第一局拿出的佐伊,在赛前有练习过几天,是专门训练来针对messy的冰鸟吗?”
  桑泊与冷漠地“嗯”了一声。
  然后就冷场了。
  小娓感觉比采访林霄的时候还要尴尬,她整理问题,忽然灵机一动,问他:“据说你和messy这名选手从小就认识,现在也是都在打职业,你们私底下的关系是不是很好?”
  这个问题,超纲了。
  但是采访需要这样的热度。
  在众人屏气凝神的气氛下,桑泊与微微弯下腰,靠近话筒,用冷丧的眼神盯着屏幕外:“你知道癞h蟆趴在脚面的感觉吗?”
  全场寂静,大屏幕前的凌云锦顿住脚步。
  隔着大屏幕,依旧能感觉到桑泊与眼中的杀气,那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


第063章 他想吃糖。
  忙完的风然抬头看大屏幕, 才发现桑泊与居然跟着林霄上去了,他着急找到安教练问该怎么办,安教练淡定道:“不会有什么事, 他这人虽然脾气横, 但还算有分寸……”
  只见大屏幕上桑泊与肃杀的眼神,弯腰说道:“你知道癞h蟆趴脚面的感觉吗?”
  不咬人, 但是它膈应人。
  他说完还嫌事不够大, 又补充一句:“我也顺便说了,有些人最好识趣点,再骚扰我就报警了。”
  风然:哦豁。
  安教练:哦豁。
  在小娓震惊的眼神中, 弹幕瞬间覆盖:[我丧哥真的A爆了!就是要这样霸气拒绝!]
  [对!你是我老婆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