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36)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都担心别人听到后会怀疑自己, 结果发现并没有人在意,大家都在研究自己的剧本。
  是自己想多了吗?这或许只是一个没有意义的背景音乐。社恐霄长松一口气。
  随后轮到桑泊与的发言, 他的角色是听【转学生】抱怨死者的【喜欢欺负人的校霸】,按理来说他应该抛出这个重要信息, 把林霄推到风口浪尖, 结果他一个字都没提。
  只说了死者那天有点诡异,看到他就扑过来挠他, 让他不得不在一楼医务室处理伤口。
  林霄感觉桑泊与在保自己, 跟游戏没什么关系,就是单纯谋私。他心虚地看了桑泊与一眼,他也正好抬起眼皮看过来。
  额头上贴着胶带,单眼皮看起来凶凶的, 冷冷丧丧的大帅逼。
  林霄脸微微一红。
  接下来轮到何子毅发言,他指尖优雅地翻开人物卡, 不紧不慢道:“我是死者的妈妈, 因为一场事故导致家里一贫如洗, 欠了很多外债, 所以我对死者的要求非常高,而她也很争气,在学校成绩优秀。最近发现她性情大变,电话也不接,我非常生气地来到学校,和【教导主任】聊了她的近况,发现她注意力不集中,实验成绩一塌糊涂。”
  “随后我来到实验大楼找她,碰到巡逻的【保安】,发现她无故挠伤同学,气愤地和保安说了一些过激言语,保安让我休息,他去巡逻。我休息了一会儿正准备上楼找我女儿,突然失去意识,醒来我在一楼保安室,然后就听他们说我女儿死了。”
  这么一听,何子毅的线其实最合理。
  大家都没有什么怀疑。
  大家转头看向陆天恒,他抽到【可靠的班长】,拿到的线也很工具人,“我是班长,需要对班级负责,所以在大家都不愿意接纳死者成立学习小组的时候,我被迫接受她的加入。后来聊天,从【死者的闺蜜】和【死者的室友】口中得知死者的种种行径,导致我非常不喜欢她。”
  “而且我喜欢【死者的闺蜜】,所以在她的怂恿下,我想把死者踢出学习小组。但【班级学神】阻止了我,还因为这件事和我发生过争吵,我不得不妥协。事发当天,我和【班级学神】一起去四楼实验室查看实验数据,意外撞见【死者的妈妈】在保安室情绪激动,我还和【学神】抱怨他们一家都是神经病。”
  “我来到四楼实验室记录数据,【死者的闺蜜】和【死者的室友】在聊天,好像在聊跟笔仙有关的事,然后【转学生】加入聊天,聊完他就匆匆离开教室。紧接着【班级学神】也离开教室,然后是【死者的闺蜜】和【死者的室友】。我在记录数据的过程中失去了记忆,再次醒来,人在五楼解剖室,看到和他们一样的场景,没了。”
  从陆天恒的详细描述中,不难看出他就是一个妥妥的工具人,虽然牵扯的人物众多,但他的本质是给大家提供视角,方便大家还原真相,所以他应该不会是凶手。
  林霄开始融入剧情,对每个人的发言深度剖析。
  陆天恒说完,轮到排骨,他脖子上带着粉嫩的发卡,“我是死者的闺蜜,来学校的第一天遇到死者,和她聊天成为好朋友。我长得非常漂亮,家里也有钱,死者生前对我很嫉妒,经常用言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所以我一点都不喜欢她。表面上我和她是好朋友,但其实我和她的【室友】关系最好,我们经常在背后说她的坏话。”
  “最重要的是,我喜欢【转学生】,死者对【转学生】纠缠不休,让我更加讨厌她。为了缓解压力,我和【死者的室友】在她们寝室玩请笔仙的游戏,就在我问【转学生】会不会喜欢我的时候,死者突然回来了。为了避免暴露,我们只好将请来的笔仙送走,结果发生意外,寝室断电了,从那天以后死者的行为就变得奇怪,让我们很害怕。”
  “事发当天,我和【死者的室友】结伴去实验室,聊到笔仙,【转学生】也加入我们的聊天。我很高兴,所以就跟他说了很多,然后他就说想上厕所匆匆离开。紧接着【班级学神】也走了,我们记录完数据也准备走,看到【转学生】慌张从五楼下来,然后我们就失去了记忆。再醒来,我们都在五楼。”
  排骨说完,发现所有人都在盯着自己,奇怪道:“怎么了?”
  风然若有所思,“你的杀人动机也有了,作案手法也有了,怎么看你都是凶手啊……”
  排骨吃惊,“什么?我是凶手吗?我这上面没写啊。”
  坐在最后的白野忍无可忍,“你是不是傻?我们所有人都失忆了,所以凶手不知道自己是凶手,刚才DM说的时候,你在干嘛?”
  排骨自知理亏,小声辩解:“我没听清楚嘛……”
  从排骨的自述和白野的破防来看,他们两个人很有问题。
  而且他们的线明显是命运共同体。
  林霄隐隐猜到一点剧情,会不会是自己想杀死者,所以让喜欢自己的【死者的闺蜜】帮忙?这样一解释也就合情合理了,但他仍然猜不到为什么所有人都会出现在解剖室,还浑身是血,这个剧情有什么作用吗?
  排骨结束,顺延到莫妮,她的剧情比较简单:“我是教导主任,女儿交换生名额被抢,我对死者非常不喜欢,所以【死者的妈妈】找我的时候,我说了很多□□,【死者的妈妈】当时有点心不在焉。”
  “案发当天,我来二楼自习室找我的女儿,跟她讨论一个新的课题,在讨论的过程中,女儿说死者今天非常奇怪,我处于好奇想上去看一看,看到三楼化学室的门被打开了,里面有人,然后我就失忆了。醒来人倒在三楼门口,脑袋很疼,好像受到了撞击。”
  根据莫妮的说法,那个在三楼的人很可疑啊。
  紧接着是风然,他扮演的是莫妮的女儿,“我是【死者的学姐】,交换生名额被抢,我很不甘心。所以我假装接近她,想收集她的负面行为,好取消她的资格。案发当天,我在二楼自习,死者突然出现在门外,贴在窗户上看着我笑,我感觉一阵毛骨悚然。”
  “妈妈来找我,我和她抱怨了几句,然后妈妈就走了。我听到隔壁有奇怪的声音,所以我就走过去看,看到一道人影投在墙上,拿着一个奇怪的箱子,随后我失去记忆,醒来人晕倒在二楼自习室的角落里,脑袋很疼。”
  那这个出现在二楼的人也很可疑。
  林霄若有所思。
  然后是抽到【保安】的米濑,他总喜欢给自己加戏:“我是一个非常有正义感的保安,虽然学校给的工资非常少,但我仍旧兢兢业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和死者生前经常聊天,从她口中得知她和【妈妈】的关系不好,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对她关心很少。还有她和【室友】【闺蜜】的关系也非常差劲,和同学的关系也不好,她知道所有人都不喜欢她,所以非常难过。”
  “案发当天,她的行为非常古怪,我叫她也没有回答我,径直去了楼上。我照常巡逻,遇到【死者的妈妈】聊了几句,发现她精神不太好,就提出让她在保安室休息。”
  “我是一个兢兢业业的保安,所以我开始从下往上巡逻,没发现任何异常。然后在我下楼的时候失去记忆,醒来人在五楼解剖室,看到和大家一样的场景。”
  这么看来,保安大概率也是工具人,主要是为了给大家提供视角。
  林霄对他的怀疑最低,因为保安没有杀人动机,而且他和其他人也没有交集,很难构成团体作案的条件。
  接下来轮到最后一个,白野抽到了【死者的室友】,他酝酿了一下情绪,然后泄气到:“我这个真的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我就是个墙头草,刚开始和死者玩得很好,觉得她性格很不讨喜,后来遇到有钱的【死者的闺蜜】,我就把死者抛弃了,跟她的【闺蜜】玩得很好,还跟着一起说死者的坏话。”
  “后来【死者的闺蜜】来找我玩笔仙,我就跟她一起玩,没想到死者会突然回到寝室,我们在送走笔仙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点意外,不知道有没有将笔仙送走,但死者的行为开始变得非常古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