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26)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林霄尝试着动了一下,被夹得更紧了。
  身后的人手臂很有力,他挣不脱,温热的呼吸贴在他脖颈处,痒痒的,声音略带困意地控诉他:“我都说了别勾我,你昨晚非要往我怀里钻,勾完我来真的,你又不行了,弄得我一晚上没睡着……”
  林霄脸一红,想笑又不敢笑,“我泡完澡就会很困。”
  “你不早说,早说我就不来真的。”他蹭着林霄的肩胛,又将他抱紧了些,“真好,以后每天都能这样抱着你睡觉。”
  林霄也觉得很幸福,他很喜欢被人这样抱着,有种被人需要的满足感。
  但很快他就不想了,因为大清早的,桑泊与下面还这么有精神,他爬起来跑路,又被桑泊与强行抱回去补觉。
  两人睡到十一点才起床,穿同款的衣服,一起刷牙,一起洗脸,一起逛超市,一起做早午饭。
  林霄不会做饭,他只会泡泡面。
  桑泊与会做,但卖相不怎么好,牛排被煎焦了,煎蛋不成形,想煮个饺子还煮破了。
  两人做完看着没什么食欲的早午饭,陷入沉思,林霄勇敢伸出尝试的小手,桑泊与却怂了。
  他赶紧阻止他,“别吃了。”
  他害怕和何子毅做的饭差距太大,林霄会对自己有想法。
  结果林霄还是“吧唧”一口吃下去了,他嚼了两口,“或或或”笑个不停。
  桑泊与紧绷,“很难吃吗?”
  林霄没说好吃,也没说不好吃,“桑哥,要不我们屯一点食谱吧?下次一起学。”
  所以就是不好吃咯?桑泊与黑着一张脸,想把东西倒掉,林霄往他嘴里塞了一块牛排。
  那味道特别奇怪,他吃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把糖当成盐放进去了。
  林霄:“没事……其实还可以……”
  桑泊与:“……”
  什么叫还可以?在他的人生中不能有“还可以”这个词!
  他立马下楼去买了四五本食谱,看了一下午,立志要成为做饭非常好吃的男人。
  至少要比何子毅做得好吃才行。
  林霄知道他还在介意他送给何子毅钥匙扣的事,所以特意给他挑了一个喷火的绿色小恐龙,偷偷塞进他的背包里。
  等他发现的时候,林霄“吧唧”一口亲他脸上,“别生气了,再生气就要喷火了。”
  桑泊与忽然就笑了。
  其实他也想不通,为什么老是被这种小孩子的玩意哄好,但是每次林霄哄自己的时候真的好软好可爱。
  桑泊与被他哄了五分钟都不到,马上又开开心心带他去见自己的父母。
  林霄还是第一次来这里,有钱人的别墅总是装修得富丽堂皇,到处摆着值钱的摆件,就和季时今家里一样。
  这让他很不自在,他局促地坐在沙发上和桑泊与的妈妈尬聊,对她提的问题一个都答不上来。
  桑母显然对他不是很满意,正酝酿着招数:“你家父母都不在了,那你……”
  在林霄紧张等待回答的时候,桑泊与直接打断她的施法:“我饿了。”
  “哎呦,那行吧,我让阿姨开饭。”
  林霄的危机解除,长松一口气,桑泊与从后面抓住他的手跟他说:“不想回答的问题就不回答,不用在意他们的看法。”
  “可是……”
  “我十八岁那年就搬出去了,他们左右不了我的决定,你不用在意。”
  林霄听完放松了一点,他和桑泊与坐在一起吃饭,上方是桑爸,左手边是桑妈,对面是桑大少和他漂亮的老婆。
  这顿饭吃得很压抑,就像季时今家里一样,吃饭的时候不能说话,就连刀叉碰到盘子的声音都不能太大声。
  林霄小心翼翼,好在以前学的餐桌礼仪都没忘记,举止得体,这让桑家人还算满意。
  吃完饭,上饭后水果。
  桑爸没动,他擦了擦嘴,镜片底下的眼睛看向林霄:“我听他妈妈说,你是个孤儿?”
  这种揭人伤疤的话,也只有不能共情的有钱人才能一而再地问。
  林霄点点头,笑得很尴尬。
  桑爸刚要说什么,桑泊与放下刀叉,打断施法:“我吃饱了。”
  桑妈责怪他:“你吃饱了就下桌,你爸爸在说话,你就不能小声点吗?”
  桑泊与没吭声,然后桑妈又接着问林霄:“那你一个人是怎么生活的?福利院长大吗?你学历是什么?工作又是什么,还是和小桑一样在打游戏吗?我跟你说,打游戏玩玩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当成正业……”
  林霄只能尴尬地跟着点头,他没想到桑泊与的父母这么难搞,难怪桑哥一点都不喜欢回家。
  桑泊与皱紧眉头,“小姑在国家队不也好好的?我和林霄都在国家队,怎么不算正业。”
  这话让桑妈惊了一下,“你们进国家队了?”
  她不好再说,看向大儿子。
  桑大少身上有着商务人士特有地一丝不苟,就像季时今一样,他有条不紊地整理着衣袖,金丝眼镜在他脸上微微反光:“小姑是蝉联三届的跳水冠军,和打游戏还是有区别的。”
  桑泊与反驳他:“都是国家队,区别在哪里?”
  桑家人突然就不说话了,因为家族有个不成令的规定,凡是能获得奥运冠军都是优秀的孩子,不能歧视。
  起初他们也没想过桑泊与真的能打进奥运会,现在打了他们的脸,都不知道怎么反驳了。
  餐桌上的气氛有些凝重,桑爸摘下眼睛,沉声道:“你跟我过来。”
  桑泊与不怕他,起身跟着他离开。
  剩下的桑母也没再为难林霄,她有点被气晕了,一边让管家拿来救心丸,一边言辞:“他打游戏才挣几个钱?他大哥一天为公司的进帐都能抵他一个月的收入,我怎么会生出这么没用的儿子?哎呀,我好难受……”
  林霄听完心里很不是滋味,在他心里虽然有小瑕疵但依旧很完美的桑哥,在家里人眼里怎么就一文不值?
  桑妈还在说:“这打游戏得到的冠军,能和奥运会其他冠军一样吗?谁会看一个打游戏的比赛?小学生才看!”
  林霄张了张嘴,想反驳。
  KG获得的荣耀,那些爱他们的观众,一场场几千万人气的比赛,拿到冠军时的喜悦,这些都是不能被抹杀的。
  他最终还是站起来发声:“阿姨,不是这样的。电竞和其他比赛一样,拿到的荣耀也是一样的。”
  乖巧了一整局的林霄谁也没想到他会站出来,吃惊地看着他,林霄起身朝着他们礼貌行礼:“抱歉,我去趟洗手间。”
  在去洗手间的路上,他好像听到桑爸在怒斥桑泊与,不仅是说工作,还说他找对象的眼光也不行。
  那些话听了并不好听,林霄躲在厕所里偷偷抹眼泪。
  他以前不知道桑哥的家庭这么富有,如果知道的话,应该就没有勇气去高攀了吧……
  厕所门被敲响,传来桑泊与不太高兴的声音:“出来,回去了。”
  “我在上厕所。”林霄假装冲水,又像乌龟一样不敢面对,“你好不容易回来,不和他们多聊聊吗?”
  “我跟他们没什么好聊。”他的声音有压制不住的怒气,好像再呆一刻都会爆发,“走,回去了。”
  林霄慢慢打开厕所门,眼睛红红的,桑泊与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自己家里人他知道,专会戳人伤口。
  他忍的最后一丝理智也爆发,拉着林霄的手就往外走,做饭的阿姨问他这么早就走了?他没回话,桑妈也冲出来叫住他,“小桑,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不在这里睡吗?”
  桑泊与停下,他忍无可忍地说:“等你们什么时候真的欢迎我,我再回来。”
  他说完头也不回地带着林霄离开。
  在夜色的铺衬下,桑泊与的手心滚烫得吓人。
  林霄跟着他走了很久,犹豫地问他:“如果没有拿到奥运冠军,你真的会退役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