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55)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可以玩了吗?”林霄连忙从上铺下来,白嫩的脚正好踩到桑泊与头上,他还没察觉,连着试探了几下发现是脑袋,赶紧把脚缩回去,“啊,我不是故意的……”
  鼻子还堵着纸条的桑泊与:“……”
  他好像,已经开始习惯各种各样的状况。
  收拾完东西去大厅集合,风然买了一杯咖啡正和安教练说话。陆天恒和白野坐在旁边等,还带了一个叫沐沐的替补打野,是以前从二队提上来的,人还挺好。
  林霄和桑泊与来得本来就挺晚,几人聊了几句话,何子毅才姗姗来迟。
  白野起身,“你这老狐狸,怎么这么久?”
  “不好意思,消毒水喷完了,我又去买了两瓶。”何子毅无奈地摊手,“我必须得把房间里里外外消毒干净,不然我住在那里,身上会长小红点。”
  白野吐槽:“矫情,我们怎么不长?”
  何子毅微笑回答:“因为你皮糙肉厚。”
  白野愤懑:“还好我没跟你住一间房,不然难受死。”他说完勾着替补打野沐沐的肩膀,“还是我沐沐最好,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帮我叠被子。”
  沐沐笑得腼腆,“没有没有,都是我该做的……”
  人员到齐,风然做主带他们去吃了一顿大餐。白野嚷嚷着:“风经理你放心,就冲着你这一顿饭,明天我们肯定把LAG打得满地找牙……”
  陆天恒双手抱胸,提醒他:“春季赛和LAG的比赛,KG全输。”
  “这都夏季赛了,你跟我说什么春季赛的事?我不听!”
  队员们哈哈大笑,林霄也笑得开心,他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氛围。
  身后一只大手不动声色地揉捏着他的头发,揉完就缩回,他都没怎么注意。
  手机又响了,是个陌生号码。
  林霄差不多能猜到是谁,但是下不了手,求救地看向桑泊与。
  桑泊与的处理方式很干脆,挂断、拉黑,一条龙服务。他把手机还给林霄,还教他:“下次解决不了就来找我,我帮你解决。”
  林霄感激地望着他,“桑哥你真是个好人。”说完就夹了一个大虾给他。
  白野看到,吃醋:“小孩,你怎么光给小丧夹,难道我对你不好吗?”
  林霄小脸涨红,赶紧给他夹一个。
  白野又委屈道:“为什么给我夹这么小,给他夹这么大?”
  啊这这这……可是已经没有更大的了。
  看到林霄模样窘迫,桑泊与抬起丧丧的眼神,像盯死人一样盯着白野,“明天你来C?”
  这一句话戳到了白野的肺管子,他差点被气得吐血。队友们毫不犹豫地大笑了起来,尤其是风然,笑得发出“鹅鹅鹅”的怪笑,“兄弟,都说了不要去惹小丧,你怎么老是不听?”
  白野抱着碗,默默去别桌哭。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他无话可说。
  回去路上林霄心情很好,走路都在蹦。
  他蹦到桑泊与身边,小声说:“桑哥,刚刚谢谢你,你想不想喝牛奶,我去帮你买。”
  旁边就是便利店,桑泊与刚“嗯”了一声,林霄马上就跑去店里买牛奶。
  路过的何子毅注意到这一幕,放慢速度,微笑着和他说:“每次看到他心情就会很好吧?”
  桑泊与收回视线,顿了一下。
  他不喜欢把情绪写在脸上,习惯性地拉起衣领,挡住自己半边脸,故作冷酷。
  何子毅笑得像只狐狸,停在他身侧,温和地目光仿佛已经洞察一切,“不过,他跟我们真的不一样。他好像很容易满足,每次看到他开心的模样,就觉得自己好像白活了半辈子,心里也特别羡慕他。”
  路灯的光芒很柔和,橘色暖光。隔着便利店的玻璃橱窗,能看到林霄拿牛奶的身影。
  他站在货架前有点纠结,最后每样拿两盒,抱着一大堆牛奶去柜台结账。
  蹦跶的身影和周围加班到深夜的行尸走肉完全不一样,他好像拥有着浓烈的色彩,整个人都在熠熠生辉。
  何子毅看着也生出艳羡,眼底的小痣在灯光下微微黯淡,“在他来之前,我从来都不相信KG能打进世界赛,因为我很清楚KG的实力,但是自从他来了以后,我好像开始相信了……真是奇怪的力量。”
  桑泊与的身影微微僵硬,他好像终于明白,为什么一看到林霄就移不开眼。
  因为他身上有周围人所没有的色彩,让他在这个灰白的世界,看到了不一样的答案。
  桑泊与在他身上看到让自己趋之若鹜的鲜活,所以他会下意识把他藏起来、护住他,还会忍不住去触碰……这感觉?
  林霄买完牛奶,每人分一盒。最后回到桑泊与身边,“桑哥,我给你留了两盒。”
  桑泊与没说话,但是看他的眼神很奇怪,林霄被他盯着浑身不自在,“桑哥,怎么了?”
  他摇摇头,默默拿出一盒牛奶,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比平时甜一点。
  自己是不是要完蛋了?
  回到休息场地,安教练再次跟他们讨论战术。
  LAG是他们的老对手,交锋过无数次,他们的比赛风格一直都是稳扎稳打,特很克制KG。
  尤其是下路的柠檬,老将风采稳得一批,每次一到后期他都会站出来稳定提供输出,每次都让KG一步步崩盘。
  这也是安教练最担心的地方,“LAG虽然是中下游队伍,但是他们的比赛风格很克制KG,这也是你们的主要毛病所在,一到后期就被人牵着鼻子走,要想改掉你们的这个毛病,LAG是你们必须要翻过去的大山。”
  训练室安静得出奇,每个人都听得很认真。
  安教练针对问题做出自己的总结,带着他们复盘以往的比赛,帮他们每个人都找出弱点和不足。
  “明天的比赛打团不要着急,听从指挥,配合队友。越是到后期,越要稳住,不要给LAG任何翻盘的机会,尤其是柠檬,绝对不能让他发育得太舒服,他最擅长隐身输出。”
  “林霄,你明天的任务最艰巨。你需要全面压制对面柠檬,在bp上,我会多为你们下路考虑。”
  “陆天恒,你得实力和他们上单对线没问题,但是支援上面,一定要警惕对方。”
  “何子毅,你明天不用太多的游走,只要保护好林霄,打通下路,拿稳优势。”
  “白野,注意后期节奏,不要被对面牵着鼻子走。”
  本来都准备挨批评的白野回神,“没了?”
  以前每次复盘,安教练都要骂上他们很久,今天他怎么……有气无力的?
  安教练瞪他一眼,“怎么,不骂你不舒服是吧?刚刚复盘我跟你说的没听见是吗?明天要是再给我丢节奏,一到后期就迷糊,输了比赛就给我滚去做替补!”
  白野被骂得跟鹌鹑一样,后悔自己多嘴。
  最后轮到桑泊与,安教练看了他很久,竟也是奇迹般地没有骂他,“明天好好打,对面不是你的对手。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早点睡,明天早点起来,我们继续讨论战术。”
  没有被骂的桑泊与反而不习惯,他看着安教练收拾东西的背影,忽然起身跟了出去。
  安教练被他冷丧凶狠的样子吓了一跳,他站立在门口,高瘦的身影有一种压迫力,忽然开口:“你要放弃我了?”
  安教练被他问懵了,“我什么时候说过?”
  桑泊与的眼神很有攻击性,“那你为什么不骂我?”
  “你打得好我为什么要骂你?”安教练哭笑不得,“你以为我是想骂你吗?还不是因为你经常犯病,每次都葬送好局……但是这么多天的比赛看下来,我也看明白了……”
  他叹了一口气,不得不承认:“不是你打得不好,是我老了,跟不上你们的思维和想法,所以我向战队提出引进新教练的意见,就是希望不埋没你们的能力,让你们继续发光发热,走得更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