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217)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这一举动惹怒了LPL全体的粉丝, 现在KG可是全村的希望,他们在外面为LPL的荣耀征战, 容不得他们诋毁!
  于是他们纷纷拿起自己的键盘,将DOG骂得狗血淋头, 把他们骂成过街老鼠, 不敢再吱声。
  粉丝感慨:[还是得他们来,骂得好爽。]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爱键盘侠。]
  [大是大非面前, 连键盘侠都知道要帮自己人, DOG这点人品都没有?]
  甚至LPL官方也发微博,强调“赛区间应该互帮互助、团结友善”,还说“大是大非面前个人恩怨可以放下”。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DOG又被挂上热搜, 冷嘲热讽了几天。
  临时组建的四个队伍,加上SSG、未曾返航的OHI, KG的陪练队伍甚至比STF还要豪华一些。
  这让韩国棒子又开始在网上发酸, 嘲笑他们废这么大劲, 要是最后输了可就不得了了。
  韩国和LPL赛区之间一向火药味很重, 尤其是五个中国人和五个韩国人的对决,更是将决赛热度拉满。
  到底五个中国人能不能拿冠军?KG能不能帮LPL挣回这口恶气?
  决赛那天人山人海,不仅有韩国人,还很多LPL来的粉丝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呐喊。
  舞台上灯光璀璨,音乐声震耳欲聋,象征着王者的奖杯耸立在赛台上,那是所有人职业选手渴望的荣耀。
  国内解说很激动,“我有一点紧张,这应该是我从业解说行业三年来最紧张的一次。”
  “我也是,哇,手心都紧张出汗水了。”
  “而且今天也是全华班第一次进入总决赛,我们很有可能还会创下新的历史。”
  这个新的历史是什么,不说大家也知道。
  今天有可能是全华班首次夺冠!
  大家都守在屏幕前激动地等比赛,柠檬赶紧抱着泡面坐在电脑前,“开始了吗?”
  “还没,你这么想看?”
  柠檬吸溜一口,盯着屏幕眼都不眨,“你都不知道,训练赛林霄都杀疯了,我等着看他杀STF。”
  他的队友也有所耳闻,“真杀疯了?我还以为是夸张说法。”
  “夸张什么啊,你等会儿就知道了。”
  随着热烈的欢呼声,在韩国解说的介绍下,两边队员依次入场。
  休息五天后林霄的状态看起来很好,看得观众又是一阵激动,谁都知道KG的比赛很吃林霄的状态,他状态好的时候,KG可以虐杀任何队伍,他状态不好的时候,KG就像个二流战队。
  第一局比赛很快开始,双方扳掉常规英雄,进入热火朝天的选人。
  STF一如既往,选出稳扎稳打的英雄,中路飞机搭配巨魔打野,下路抢下卡莎。
  KG秒选阿卡丽克制飞机,林霄出乎意料地拿出维鲁斯,何子毅选择塔姆来保护他。
  这个阵容拿得非常大胆,大有拼前中期的意思。
  而且KG中下两条线是克制对面的,除了上路有些吃亏,其他都还好。
  解说不停地夸赞:“不得不说,米濑的bp有点东西,前中期KG这个阵容都有主动权,如果能滚到优势应该就稳了,我觉得这把的胜率应该有六成。”
  “嗯,差不多,可能比六成还多一点。”
  国内解说拼命夸赞KG,韩国的解说拼命奶STF,两边谁也不让谁,把火药味拉到十足。
  加载比赛的时候,林霄塞了两颗糖,正好把两个腮帮子塞得鼓鼓的。
  他一边对线,一边皱着小眉吃糖,看起来像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但是他在游戏里却犀利得可怕,半点没让对方讨到好处。
  内外反差太大,萌出观众一脸血,又想把他rua秃,又想看他大杀四方。
  林霄的顶尖操作,配合上何子毅的超强策略,他们在线上一直压制着对方。
  中路的桑泊与同样混的风生水起,阿卡丽这个英雄从头到尾都克制飞机,就连支援能力都和它差不多。
  前期还挺顺,桑泊与拿下一血,林霄连吃两层塔皮。
  白野来下路正准备配合林霄击杀对方下路,林霄嗅到了一丝不妙的气息。
  “队长,他们中路回家了。”
  中路回家,打野消失,下路引诱,很有可能是四包二,这是韩国最喜欢的常用战术。
  林霄带着何子毅往后退,从上帝视角来看,对面刚开始往下路包,林霄就做出了后撤的举动,刚好避开包围。
  韩国解说表示很遗憾,国内解说乐开花:“alive的预判真神了,这都能感觉到!”
  “应该是中路发了miss的信息,这个时间点的飞机很喜欢支援啊,KG要小心一点!”
  解说说完之后,接下来的五分钟飞机一次游走都没有,解说惨遭打脸。
  等导播将视角切到中路的时候,他们才惊喜发现:“sun竟然将飞机压制在中路了?这可是推线英雄啊,阿卡丽竟然利用卡兵线牵制住了飞机的游走!”
  这是米濑交给桑泊与的新战术,他学得很快,也完成得很出色。
  米濑在比赛前跟他说过:只要将theone困在中路,他就赢了一半。
  他原本并不擅长这种打法,但是到了赛场上,就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将飞机牢牢困在中路。
  休息室的米濑很满意他的表现,笑道:“没有白训练,还行。”
  莫妮一本正经:“我早就说过小丧是大赛型选手,我本来也没担心过他,我担心的是白野。”
  作为一个年轻的打野,白野在这次的世界赛中确实交了很多的学费。
  他本来想把上场的机会让给沐沐,经不住米濑的洗脑,天天在他耳边说:“你就是最强的打野,没有人打得过你,你是抢龙小能手,放开手去打,STF子啊你面前都是渣渣……”
  白野刚开始就当笑话听听,结果听多了,真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天下无敌。
  他看准机会,果断开团中路,打出飞机的闪现。
  没有闪现的飞机对线难受得一批,被桑泊与一套挂上点燃击杀。
  “sun的单杀虽迟但到!没想到三年过去,他依旧是世界赛上魔王级别的选手!”
  “而且打野也抓得特别好,给这波单杀做了铺垫。”
  话音刚落,白野又闪现抓住对方下路辅助,配合林霄击杀。
  两个助攻入账,白野越打越自信,竟然还敢带着何子毅入侵对方野区。
  “lucky打得好自信啊,他的闪现交得特别果断。对面STF的打野是经验很老道的选手,结果lucky的打法出其不意,全在他意料之外!”
  “哇,这个选手让人很惊喜。”
  莫妮看完这一幕,困惑道:“你跟白野说什么?怎么这么猛?”
  米濑笑眯眯道:“我跟他说STF的打野很菜,让他放开去打,打不过林霄也会帮他处理残局。”
  莫妮不得不佩服米濑的激励手法,白野和STF的打野拼节奏肯定拼不过,但是硬刚白野还有一半的胜算。
  这也是为什么上白野不上沐沐的原因,因为沐沐绝对打不过对面,而白野状态好就真的能赢。
  打野五五开的情况下,线上就非常重要。
  幸运的是KG的对线都非常牛逼,不管是桑泊与还是林霄,在对线这块就没输过谁。
  即便对方是STF,即便对方是冠军选手,他们依旧能找到自己的打法去击破对面。
  这种新鲜的打法看得观众异常紧张,就好像踩在刀尖上一样,是生是死只有打到最后才知道。
  “KG的线上有很大的优势,STF的四包二完全失效,接下来的大龙将是双方的重中之重!”
  解说对KG一片看好,但实际上STF也不弱,他们在线上吃了亏,立马转移核心,准备拖到大后期。
  他们的运营滴水不漏,思路缜密,仿佛铜墙铁壁死死防守。
  KG在获得优势的前提下,竟是连续五分钟都没能破掉对方中路一塔。
  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因为KG的阵容打不了后期。
  韩国解说断言:“只要STF保持下去,一定能赢(韩语)。”
  国内解说也开始紧张:“KG得找机会啊,不能再拖下去,优势眼看着就要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