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91)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那头传来他害怕的声音:“桑哥,你能来接我吗……”
  随后一阵杂乱的声音,又响起男人冷酷的声音:“他不会回来了。”
  他的林霄被人欺负了?
  桑泊与的心脏愤怒到要炸开。
  他直到这一刻才无比清晰地意识到,他有多在乎林霄,恨不得瞬间飞奔到他身边,如果他出事了,他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
  “十”开头的别墅就那么几栋,他每栋找过去终于找到了姓“季”的那家,后院做了高墙封锁,他绕到前院一来就看到那个人正在对林霄图谋不轨。
  他大吼一声:“放开他!”
  一时间找不到趁手的工具,他抬起手中的矿泉水瓶子,用他在游戏里逆天的手速和精准度,“啪嗒”一声砸季时今脑门上。
  他翻墙入内,将林霄扯到身后,胸腔愤怒地起伏着,他立马摸出手机拨打号码。
  林霄惊魂未定,“你干嘛?”
  “报警。”
  被砸疼了的季时今正满腔怒火无处宣泄,看着眼前目光凶狠的少年,冷笑道:“好啊,报警。你私闯民宅,出手伤人,够你进去关几天了……”
  林霄连忙把电话挂断,按住他的手,“不能报警!”
  职业选手一旦有污点,就会被无限放大。
  桑泊与薄唇紧抿,没再拨号。
  看出他有顾虑,季时今冷笑着摸出手机,“你不是很能吗?你不打,我帮你打。”
  旁边的白毛也是混电竞圈的,他刚认出桑泊与,就看到季时今要报警,赶紧冲过去把他拦住:“老季,你不能报警!你这是要害我,我家政治背景查得很严!”
  季时今:“……”
  他把这事给忘记了。
  双方就这么僵持住。
  季时今重重呼出一口气,额头疼得他青筋隐隐暴露,伸手一摸砸了一个大包出来,他瞬间冷凝双目,故意吓唬他,“你现在离开,打人的事我可以不追究,不让就让你吃官司。”
  桑泊与拉着林霄的手就往外走。
  什么鬼?听不懂人话?
  季时今一把抓住林霄的另一只手,将他拽回来,被桑泊与刚才的举动气笑了,“我没说你可以带他走,他是我季家收养的孩子,你是什么东西?人贩子?再不松手我就报警了。”
  桑泊与比他还横,“好,报警。”
  今天无论如何他都要把人带走。
  眼看着双方又要报警,白毛都要被吓死了,“两位有话好好说!不要动不动就麻烦警察OK?”
  行,那就冷静处理。
  季时今还算风度地把手松开,他已经过了桑泊与这种冲动、不计后果的年纪,和他这样扯皮只会低自己的格调。
  他强压住烦躁用力整理领带,目光凝注对方,“这是我季家的家事,你一个外人插什么手?”
  桑泊与把林霄推到身后,高瘦的身影护在他身前,少年的嗓音带着独特的刀锋凌冽:“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我是他男朋友。”
  季时今的脸色瞬间沉到谷底,他本来想好好跟他说话,结果这个人根本不讲武德。
  “男朋友?谁承认的?”双手伸进裤兜,季时今嘲弄地看着他,“林霄,你确定他是你男朋友?”
  林霄被吓傻了,虽然觉得不妥,但他还是本能地偏向桑泊与,“是、是啊。”
  说完身体下意识地缩在桑泊与身后,还抓住对方的手,那种亲昵程度,绝对不是普通的朋友。
  上次问他,他还说只是队友。
  现在就变成了男朋友?
  季时今的脸色已经难看到无法掩饰的地步,他紧拧着眉峰,看着林霄对那个人的依赖,想到他们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如情侣一般亲昵,沉着冷静的气息都开始变得不顺。
  他家的金丝雀连他自己舍不得碰,一心等着他成年,想找个好时机再和他摊牌,结果他飞出去被外面的狗叼走了。
  季时今的眼皮又在不受控制的跳动,他摸出打火机点了一支烟,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的毁灭欲。
  深吸一口烟,竟然有种刺痛蔓延。他忽略掉刺痛的来源,将“它们”统称为地位被挑衅。
  是的,他现在的愤怒一定是因为地位被挑衅了。林霄是他的所有物,他不喜欢外人来惦记他,也不许他生出离开的心思。
  他两口抽掉一根烟,扔在脚下碾碎,“林霄,你还小,不知道外面的险恶。你才认识他多久就敢和他交往?你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吗?你看看你现在的鬼样子,全都被他带坏了……”
  林霄现在的样子确实和桑泊与很像,两个人都挂着黑眼圈,没睡醒的样子。
  但是那又怎样?他喜欢这样的生活。
  林霄伸出脑袋,再次表明自己的立场:“我已经成年了,有选择的权力,我不跟你回去。”
  一个成年人,他铁了心不回去,好像也没有什么能阻止他?毕竟他不是真的金丝雀,不可能真的找个铁笼子就把他关起来。
  这个认知让季时今非常暴躁,他像一头被激怒的发疯的公牛,掏出手机给管家打电话,“马上把安保叫来,这里有人私闯民宅!”
  白毛懵了,“我靠,你把事情闹这么大?”
  看到季时今已经开始发疯,桑泊与察觉到不妙,立马就要带林霄走。
  季时今不允许他这么做,即将害怕失去林霄的恐惧让他再次爆了粗口:“你TM的想吃官司是不是?把人给我放开!”
  他冲过去抓住林霄的手臂,想把他拽回来,桑泊与反手将他推开,两人互相揪住衣领,差一点就打起来。
  “法治社会,大家冷静!”白毛夹在中间当和事佬:“大家都是有头有脸的人,打起来对谁都不好!”
  季时今总算冷静了一刻,但是他的胃病也被气到发作,一阵一阵的绞痛让他不得不用手捂住,差点疼得倒地。
  桑泊与趁着这个空挡,拉着林霄就开跑。
  林霄跑到一半回头看了他一眼,那最后的眼神也没有对他的担心,就只是看了一眼而已,毫不留情地收回,消失在拐角处。
  季时今捂住自己的胃。
  疼到头脑发晕。
  眼看着林霄已经跑得没影,他还是不愿意放过他,吩咐管家:“给我准备车。”
  事情闹得现在已经有点收不了场,白毛劝着季时今:“我以为是什么事,不就是你家小孩要打电竞,你不同意吗?听我说,这行业我熟,没你想的那么夸张,人家行业发展现在可好了,很有前途的……”
  季时今都要疼死了,这人还在跟他说屁话,忍不住骂他:“你TM有毛病啊?这是打电竞的问题吗?”
  这是他养的鸟要跟别人飞走了,以后还捉得回来?
  旁边的白毛被他吓到了,突然意识到什么,惊恐道:“老季,你可别告诉我你对那小孩有意思?你现在的行为……怎么看也不像是家长啊!你不觉得你关注的点很奇怪吗?”
  不像……家长吗?
  季时今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六点之前有第二更,想到你们去学校就看不到了,我就,垂死病中惊坐起,坐起来码字了。


第081章 嫉妒最能证明感情。
  季时今早就把林霄当成自己的所有物, 本能地觉得,他就是该在自己的别墅里。
  乖乖巧巧,安安静静, 在自己允许的范围内闹闹脾气, 精致得像一只洋娃娃。
  季时今很喜欢这种乖巧的性格,只要在自己需要的时候出现就好了, 其他时候就本分着, 不要来打扰自己。
  他一直都做得很好,听话懂事,即便知道宋夏枝的存在, 好像也没什么反应。
  时间长了,又总觉得好像缺点什么, 用朋友的话来说,就是缺点感情。
  朋友说, 嫉妒最能证明感情。
  爱得越深, 就会越嫉妒,哪怕是一些捕风捉影也会让他备受煎熬、胡思乱想。
  季时今想起以前和宋夏枝刚在一起的时候, 他刚开始也是这样本分不吵闹, 维持他的体贴人设。后来随着感情逐渐加深,自己但凡有点什么桃花,他都会生很久的闷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