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队友都在保护我[电竞](104)

作者:箐稞 时间:2022-10-17 11:08 标签:打脸 游戏网游 直播 竞技

  他拿起手机正要给白毛打电话,屏幕里的桑泊与缓缓抬起头,好像是看着他笑了一下,冷丧的眼神中有一丝丝挑衅。
  正常人都只看到两位选手的互动,只有季时今死死盯着桑泊与触碰到林霄脖子的手,指尖若有若无地撩动着,在白皙的手指底下是一块暧昧不明的红痕。
  红……痕?
  这种东西……怎么会出现在林霄身上?
  季时今呼吸一滞。
  开了空调的房间里骤然下降至0度。
  电话被接通,那头响起嘈杂的声音,白毛好像喝高了,声音特别大,“喂,什么事?他回你消息了?害,我就知道这招管用……老季啊,你接下来得听我指挥,一定不能着急,听我的慢慢来……”
  “嘟嘟嘟——”
  季时今用力握紧手机,眼前全是桑泊与抬眼一瞬间,眼底露出的挑衅。
  他仿佛都能想着那个人是怎么低头附身,在他脖子上留下这样的印记,林霄又是怎么害羞脸红,疼得双眼雾蒙蒙,软声软气地求饶。
  他们或许比他想象得还要过分……
  季时今的胃病又发作了,其实他也分不清是胃疼,还是被气得疼,但是他已经被气得理智不清,翻出胃药一股脑地吃下去。
  手指用力握住药瓶,季时今撑着桌子疼得喘息,他死死盯着那两个人,一时间分不清他们是假戏还是真做。如果是假的,为什么可以装得和真的一样?
  他立马拨打林霄的号码,显示忙音,代表他的新号又被他拉黑了。
  又是拉黑!到底是谁教的他!
  是谁把他的金丝雀教坏了!
  屏幕那头的人好像知道他在观看,漫不经心的眼皮底下藏着对他的轻视,好像根本没有把他当成对手,手指自然又亲昵地摸着林霄的脖子。
  挖墙脚挖到他头上来了,还敢这么嚣张?要不是看在桑大少的面子上,他真的,真的想这个人给弄死……
  季时今扣上笔记本,手背上青筋暴露。
  他越发坚定了不能让林霄继续打电竞的想法,他就是被这群人带坏的,以前的他多乖巧听话,现在全被那些人带坏了……
  他按捺住疼痛,再次拨通白毛的电话,“你不是玩电竞圈吗?帮我个忙。”
  ……
  从采访室走出来的林霄如释重负,脚步都变得轻快,“桑哥,我觉得我掌握到采访的技巧了!我之前有研究过其他选手的采访视频,他们都特别谦虚,就像我今天一样……”
  桑泊与的眼睛一直盯着他脖子看,细腻白嫩,染上一朵红彤彤的草莓,看起来很是鲜嫩可口,在他面前晃啊晃的……
  真希望下次能种上真草莓。
  思想又开始控制不住地胡思乱想,他把林霄一把拉回来,从身后拢上他的衣服。
  “小心,脖子别被他们看到。”
  林霄的耳根“蹭”的一下就红了,他磕磕绊绊道:“我会跟他们解释!就说蚊子叮的!”
  但是他再这么红彤彤、一脸可口的样子,他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忍住,不去咬他一口。
  桑泊与装着满脑子的黄色废料,瞅到林霄手机上又有被拦截的电话,“他还没死心?”
  他漫不经心地抬眼,语气听不出来是认真还是开玩笑,“喂,要不我们假戏真做?这样他就不会骚扰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啦。


第091章 跟着大腿有安全感?
  假戏真做?
  林霄懵了, “怎么做?”
  当然是翻来覆去、弄哭的那种。
  不过这只是他个人的想法。
  桑泊与没打算给他反应的时间,熟练地勾着他肩膀,手指有意无意地撩拨他耳根, “你不想我保护你吗?”
  当然想, 但是……
  林霄睁大的眼睛里像小鹿“噗通”乱跳,他想起桑泊与偷偷帮自己交罚款、跑来檀宫救他, 自称是他男朋友、在他脖子上揪草莓, 现在还想假戏真做……
  真的不是在假公济私吗?
  林霄咽了下口水,感觉自己是被狼盯住的可口猎物。
  桑泊与没敢看他,他怕一看就会心软。
  现在最重要的是先下手为强, 把林霄留在身边,不然他担心那个人会耍小手段。
  “你不想和我继续打职业吗?那个人诡计多端, 你斗不过他,我帮你斗。”
  桑泊与的声音压得低低的, 有点撩人, 除了林霄没人听得见。
  周围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都在热情地跟他们打招呼, 越是这样, 林霄的心跳越快。
  他感觉身边的人好像变成了那条诱惑夏娃吃下苹果的毒蛇,不断地引诱他。
  反观林霄的脸红心跳,桑泊与看起来就像没事人一样,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他的手在有意无意地撩过他耳朵。
  桑泊与有好好研究过那本漫画,就连评论也全都看了, 被科普了很多他不知道的东西。
  比如说, 容易害羞的人都比较内敛, 对待这样的人要循循渐进, 一着急就会坏事。
  再比如说,内敛的人一般来说都比较好骗,自己在哄骗的同时,也要小心别被其他人趁虚而入。
  只有两个人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身体接触降低对方的防备心……
  桑泊与摸完他的耳朵,又把手随意搭在他肩膀上,长长的手指耸搭着,好像有意又好像无意。
  林霄有点招架不住。
  为什么感觉……桑哥越来越会了?
  “桑、桑哥,”林霄耳根红得滴血,像受到惊吓的猫猫一样把耳朵贴在脑后,“我我我需要考虑一下。”
  “没事,你慢慢考虑。”
  ……
  休息室大家都在有说有笑,只有何子毅独自坐在角落里,看着手机发呆。
  风然察觉到他的异常,起身坐到他旁边,“怎么了,不开心?”
  何子毅习惯性地收敛起情绪,微笑说:“没有啊。”
  “害,你是最早来KG的,我和你相识也最久,你开不开心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在看人这方面风然一直都很准,所以他总是能准确预测各个队员的心里情况,也知道团队需要什么样的人。
  所以他才会力排众议把白野提到二队,一直坚持让他首发。才会一眼相中林霄和排骨,把他们推上首发位。
  风然看着吵闹的人群,突然说了一句拔心窝子的话:“我知道你不在乎输赢,能不能打世界赛对你来说都无所谓,所以赢了游戏你也不会像他们一样高兴。但是hune,人总要给自己一个目标,不然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活着,不是为了活着吗?
  何子毅觉得这个问题本来就是伪命题,对很多人来说,简单地活着就够了。
  “当初我一直举荐你当队长,除了你的大局观,还有就是我在你身上看到一种可能。”
  何子毅回头,看到面前的风然一改温和,特别严肃地告诉自己:“你能改变辅助的局限性。”
  一个辅助,好像除了保护ad和开团,就没有其他用处了。
  但是何子毅当年开创过惊人举动,那就是:游走。
  利用回线的时间差,游走到其他路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改变辅助在人们心中的刻板印象。
  他开创的许多游走路线,至今都还在被沿用,这也是何子毅能封神的原因。
  因为他打碎了辅助的局限性。
  “这个版本对你来说很友好,最能发挥你的优势。”
  风然的眼睛里全是对他的信任。
  “以前的你缺一个好ad、好队友,并不能完全发挥你的特点。现在你可以尝试一下,和林霄一起创造历史,改变下路在比赛中的局限性,去探索你们的天花板在哪。”
  他的话一下子就打开了何子毅的思路,在他固有的印象中一个人决定不了比赛的输赢,但是他忘了自己还有队友,而且是一个可塑性这么高的ad。
  何子毅好像突然找到了目标。
  身体里冷却的血液也在逐渐回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